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雷瑟 主線四:意外的情報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9-01-13 15:22:06│巴幣:4│人氣:101

  地球,過去人類所生活的星球。

  雷瑟對這塊地方並不陌生,好歹也是生活過數年,並在各地以旅遊作家的身分記錄下每個地方的美麗與人文特色。他深深為這項活動著迷,美麗的風景與友善的人們所購織出的這片大地,就形同是人類文化的瑰寶。

  然而,這項寶物卻一度衰退、黯淡,並促使了人類的家園被徹底破壞殆盡。

  這是何等諷刺啊?人類以地球的自然作為棲地,卻為了無必要的財、利、名將這顆星球的資源榨取直至枯竭,甚至逼得人類們走投無路,只得向著遙遠星際的另一顆星尋求歇腳地……

  雷瑟對此感到痛心,即便自己所寫過的遊記與書籍因為地球的衰退而成為罕有的紀錄,並獲得大量出版社的再版許可使自己可以有發財機會……但自己一點也不在乎。

  那些美麗的景色已成絕響,對旅遊者而言還有什麼比這更痛心的嗎?

  因此雷瑟才從一位單純的旅行者改變,披上守護國家的軍袍。

  要親自看戶這個美麗的世界,膽敢破壞這顆繁榮的星球一切和平者,無一例外皆是罪人。

  為此,他對逆光可謂深惡痛絕。

  扎根於毀壞的地球難道不會思考嗎?為何地球會淪為此等地步不就是人們的貪婪與破壞嗎?如今又要重蹈覆轍的他們就是一群連人也算不上的屑。

  然而,目前所見的情景似乎有些嚇人……

  「地球,之前是這樣的嗎?」

  與自己一塊前來的希奈璃也驚訝不已,原先聽聞地球是已經資源枯竭的荒蕪之地,可現在所見的逆光大本營,卻有著相當異質的高科技軍火與建設規模。

  聽聞過賽拉爾的消息,逆光自希望上搬運了大量的資源並改造、研發,可沒想到已經達到這等程度。

  「先潛進去吧,回希望的船大概只會從基地發出了。」

  下定了決心的兩人壓低身子,藉著障礙物的死角或是雷瑟以金屬塑造各種物品掩飾下,向著逆光基地的內部進發。

  越是接近中樞地帶,越是能察覺到此地科技樹生長的可怖。

  「這等科技水平……為了搞事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這群人。」

  在生活用品上的科技雖不及希望,但軍火研發上的水平是貨真價實的,對於金屬擁有超越任何人之感應力與了解才能的雷瑟稍作留意便可知曉部分構造,自然也知道這些武器用以攻堅到底有多麼具威脅性。

  自然,窺探時也稍微利用鐵砂動了點手腳,基本上被雷瑟鎖定的武器已經報廢了,不是會膛炸就是啞彈,稍微慘一點的大概就是會在手上直接炸斷投擲者手腕的手榴彈了。

  「雷瑟,這些……」

  「別怕,在我眼皮底下的金屬製品是傷不了妳的……我可沒說我要保護妳喔。」

  雖然還是不小心傲嬌了,可應該有成功安撫身旁的可人兒吧?畢竟希奈璃原本不安的面容現在已經笑得很開心了。

  雷瑟再度以手觸碰金屬的牆面,藉以自身邊感應逆光基地的內部結構與動靜,探索何處有警報、何處有安全路,以及是否有些有用的情報……

  「唉呀?有一個宇宙船的引擎要驅動的感覺,小璃,我們快一點……」

  「噓!雷瑟,聽那邊。」

  這時希奈璃躲到了一側的箱子邊,示意正在以嚴肅的神情對談的巡邏兵。

  雷瑟見狀亦躲到一旁,靜靜地觀察情況。

  兩位巡邏兵手中似乎拿著某份文件,在翻閱後立刻以火燒掉了文件,僅留下無法辨識的灰燼。

  「看到了吧?我們要實行的是B計畫,在A組發動襲擊時趁亂去軍火庫盡可能多拿點武器回來。」

  「絕不能失敗,芬里爾計畫是對希望掀起混亂的導火索……等等那艘船是往蓋伊的吧?該走了。」

  芬里爾計畫?雖然不知道詳情,但從奪走蓋伊軍火以及發動襲擊來看,絕對不是什麼愛護小動物的好計畫了。

  「雷瑟,怎麼辦?如果蓋伊有危險……」

  「作為軍人的一員可不能坐視不管……不過在那之前,這也是為了讓我能繼續在希望這麼美麗的地方旅遊。小璃,我們趕快行動吧,要盡快搭上那艘通往地球的船才行。」

  希奈璃看著面露認真神情的雷瑟,或許對她來說看到如此負責任感的他很罕見吧?然而這使他更具有男人的魅力。

  抑制著心中的悸動,女孩露出開心的笑容。

  「收到了。」

  兩人的身影,消失在基地的迴廊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蛻變之聲|雷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有點小閃光的感覺

01-13 15:2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組合本來就會閃(###01-13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迎接新... 後一篇:【蛻變之聲】雷瑟 主線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