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黑道少女VS男子學園》簡介

作者:唯伊說│2019-01-13 01:48:21│巴幣:18│人氣:499

什麼!?傳說中無惡不作的黑道大少爺,超級不良年,竟是女兒身!
更離奇的是,名聞全國的超級資優生,居然纏上了她

這年頭,怎麼乖學生比壞學生難纏,資優生比不良少年霸道?

【簡介】

擁有超美型外表的黑道兄弟(?),一入學便造成轟動,沒辦法,誰讓「她們」是傳聞中的超級不良少年,黑道龍頭天獄的繼承人!

性格放蕩不羈的寒晴,興趣除了看貓咪卡通和惡作劇外,就是調戲男人,難得進入全國第一男子高校,不多吃幾個可愛的小鮮肉怎麼行?
嗯?這對帥氣臥底雙胞胎想接近她們?別說她不給機會,只要肯讓她摸幾下,什麼話都好說──摸越多透漏越多唷!

但美好的校園生活不如預期,向來握有主導權的寒晴居然有被反攻的一天!
這討人厭的超級資優生是怎麼回事?頻頻無視她的話就算了,竟一次又一次挑戰她底限,到底誰才是不良少年?

這男人帥歸帥,不過很遺憾,她什麼人都碰,就是不碰資優生!

★★★★★★★★★★★★★★★★★★★★★★★★★★★★★★★★★★★★★★★★★★★★★★★★★★★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唯伊說!
《黑道》是一部出版的作品,目前已經寫到第十集囉!
正文於網路連載完畢,實體書會有從未公開的隱藏番外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故事,✧*。٩(ˊᗜˋ*)و✧*。
粉專和IG會有不定時的活動和番外福利,歡迎大家來關注參加(✪ω✪)
粉絲專業:唯伊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黑道|輕小說|輕鬆|搞笑|戀愛|青春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書
追到巴哈來啦
唯伊更新加油!

01-18 19:09

唯伊說
喔喔!這是唯伊收到的第一個留言o(*///▽///*)q
謝謝小妖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戴(〃'▽'〃) 01-18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lisha753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道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