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一個月的邂逅1

作者:薇依│2019-01-12 08:27:03│巴幣:12│人氣:114
大概的起因是代作文課

小孩上〈捨不得〉

大家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卻還是硬擠

然後就變成各種莫名撩人語錄

所以我想拿他們的東西加上自己的心得改寫

正文如下

如有雷同

那一定是八點檔?

----------------------------------------

一個月的邂逅──夢境初始

  在這無邊的世界中,我一不小心,就失去了你。那一個月的邂逅,恍如夢境。
  一個寒流剛剛發威的冬夜,我窩在好不容易獲得的一方咖啡廳座位中,捧著熱騰騰的咖啡,緩解凍僵的雙手與五臟六腑,剛緩過勁,重溫美好人生,一道清俊的嗓音入耳:「小姐,這裡有人坐嗎?」這,是我們的開場白。
  映入眼簾的正是你。稜角分明的臉、暖洋洋的微笑和深不可測的墨黑雙眸,才一下,就把我吸入你的世界。讓我好一會兒才回神,先是點點頭,接著是猛烈的搖頭,「沒、沒人……」細如蚊蚋的聲音和脹紅的臉龐,在你眼中,不知道是什麼模樣,大概很可笑吧!
  那一次的初見,在滿座的咖啡廳中,我從暗暗羨慕其他雙雙對對的人兒晉升成被欣羨的一群。而兩個陌生人意外的有話題,從這家咖啡廳的餐點聊到附近的美食、風景,你講你的趣事,我也說說我的。明明才講幾句話,竟已到了打烊時間,在我去如廁時,你悄悄的結了帳,也紳士的送我到家門前的巷口,我們相互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原以為是曇花一現,萍水相逢的兩人客套得假裝這次的相識多有共鳴,沒想到,隔天一早,便收到你道早安的訊息,忽然對藍色星期一煩悶的工作有了幹勁,老是出包的同事也不再令人生厭,連冗長的部門會議都開得津津有味,因為,這些都過去後,你答應要帶我去吃昨天提及的餐廳,讓一天結束在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接下來整整五天時間,原本是你先說早安、晚安,接著是我,也不能說是我,我們總是天南地北的聊,每天都幾乎忘記時間,在家人頻頻拍門,表示再不睡明天上班會遲到的施壓下,才依依不捨的道晚安。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精神奕奕的說完晚安後,第一個道早安,還會在我各種已讀不回、不讀不回下,充當早安鬧鐘,讓我不至於遲到,丟了微薄的全勤。

----------------------------------------

本來想寫一篇結束它

莫名其妙就變得有點長

所以

讓我富樫一下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8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暖冬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吳旻( °∀°)
+u

01-12 09:42

薇依
----------------------01-14 08:37
章魚燒
棒 感覺之後會很閃

01-12 09:54

薇依
應該還好?
吧?01-14 0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rk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以繼夜的拉密... 後一篇:農大菌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