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推廣]新星的黑馬─咒術回戰

作者:酥皮│咒術迴戰│2019-01-12 00:22:48│巴幣:5,010│人氣:3779
是否對東京闇鴉的咒術戰感到驚心動魄?

是否對雙星的陰陽師拔除汙穢的戰鬥感到熱血?

那你就不能錯過這類型題材的新作品-咒術回戰

  
名稱
  
  
咒術迴戰
  
  
漫畫
  
  
類型
  
  
陰陽師、咒術、除妖
  
  
作者
  
  
芥見下々
  
  
日版
  
  
集英社
  
  
台版
  
  
東立
  
  
連載
  
  
2018年3月5日開始在JUMP連載
  
  
卷數
  
  
台版1卷
  

漫畫介紹

作者芥見下々當初連載咒術迴戰外傳-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才短短4話就造成轟動,爾後開始咒術迴戰的正篇連載。

作者目前才26歲,就已經在咒術迴戰連載不到一年內從眾多人氣作品中脫穎而出,拿下JUMP2018人氣前10名,黑馬新人當之無愧。

故事簡介

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因為某種理由,想要每天17點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來到了不強制出席的靈異現象研究會,享受著悠閒的活動。

這樣的某一天,來學校尋找被封印的詛咒之物的青年伏黒恵出現在了虎杖的面前。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

正篇介紹


主角虎杖悠仁父母不詳是由爺爺一手帶大,性格開朗熱於助人而且生來就有超乎常人的體能,他的爺爺臨終前希望他能利用他的這股力量多多去幫助他人。

悠仁是靈異研究社的社員之一,由於社員只有少少的3位,學生會長要求他們解散社團並讓出教室,而社長也因此需要做出一點成果來讓社團延續下去。

詛咒長伴在你身旁────────────────────────



每年都有需多人失蹤,而這些都指向詛咒所為。

為了讓社團延續下去的社長,聽聞學校長年流傳橄欖球場有許多問題,而且橄欖球社的部員常常因身體不適而住院,他們前去尋找原因,爾後在後面樹叢的百葉箱中發現了一個小盒子,此時他們還沒有發現,這會使他們被詛咒所纏身...

此時身在醫院的悠仁面前出現一位名叫伏黑自稱是咒術師的人要他立即歸還小盒子。


詛咒容易因負面情緒所產生,更別因在學校那種人數眾多負面情緒又多的地方,理所當然的時常產生詛咒,而那個盒子中裝有避邪之物。

然而詛咒只能以毒攻毒;以詛咒屏除詛咒,所謂的辟邪物其實是強大的咒物相當危險,要是解開封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悠仁趕緊交出盒子但裡面卻是空的,原來咒物早已被社長拿走,伏黑得知後立即動身前往學校。


此時在學校社長想也沒想的解開了封印,而裡面居然是一根人的手指?

周圍的詛咒因為嗅到味道瞬間蜂擁而至,伏黑跟悠仁完全拿這些詛咒沒辦法,數量太多外悠仁的一般攻擊根本對詛咒沒效果。


那如果擁有咒力的話?────────────────────────

這個想法瞬間竄上悠仁腦袋,也從此讓他墮入非人的怪物。


到底吞下咒物的悠仁是否能夠取回理智,而吞下的那根手指頭又是什麼詛咒,這就由各位讀者自行去買漫畫來看了!!


總結

只要看過這本漫畫的第一話你就會被深深的吸引,後面打鬥的畫面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新人所畫,那流暢度我只能說是一等一的強,故事的推演也循序漸進,到目前為止劇情沒有划水推演的相當快。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劇情就開始划水了,可能編輯看到這個作品人氣如此之高,開始希望作者以長篇來畫,所以連載的最新的劇情推演不如一開始快速。

咒術回戰從第一話開始主線就相當明確,就是要主角去吃手手XD


詛咒的手指似乎有20根,想要全部收集我想應該可以畫到幾百話不是問題。

雖然這麼推不過我很怕作者後面劇情開始崩壞,題材新穎一開始吸收許多讀者,不過作者也只是第一次連載的菜鳥,我很怕後面劇情會過於開放而收不回來...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看這部漫畫,也祝福這位黑馬新人能夠畫得更好。

在這邊推薦給所有人來看,就當作是消遣;被我騙,去看個幾話吧,你一定會愛上這本漫畫。

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文,謝謝大家的觀看。(打這麼多累死了,純子我婆




話說最近巴哈版權審查好像變得相當嚴格,所以我作品內圖片也貼的不如以往的多怕被車。

還楞著幹嘛,快去買漫畫看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

留言共 2 篇留言

CLST✾
我也有在跟進度ㄟ
我覺得那個召喚師好甲哦

03-02 20:12

酥皮
你才臭甲03-04 00:21
單人套餐
五條老師超可愛>ω< 超級問題兒童,眼罩說脫就脫的

08-11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ranksu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大師灰姑娘台灣公演紀... 後一篇:[推廣]人鬼狗糧漫?想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