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好文一篇

作者:冰川阿里固│2007-11-29 12:41:15│巴幣:0│人氣:306
寫得太好了,讓本人即使違背自己部落格文章都要自己寫的原則也要轉載


1、 我們在日常生活裡,常常把ㄧ些事情「遺忘」,有時是因為隨時間消逝而自動泯滅,有時是因為學習別的事物而受到干擾,使之易於遺忘,這些都屬於自然遺忘。一種很特別的遺忘,乃是由於「個人很不願意記憶」,即有目的地把ㄧ些事情,經由不知覺的過程,把它遺忘,但在「特殊情形」下又能恢復記憶,稱為「機動性遺忘」。

2、 「機動性遺忘」,一個人常把ㄧ些可能使自己覺得痛苦或難為情的想法、衝動或記憶,從意識中,經由不知不覺的過程,放進「潛意識」的世界,避免心裡不舒服。這種壓抑的過程,稱為「潛抑作用」。

3、 這種潛抑下來的精神材料,長處於「下意識」狀態,但是愈壓抑,結果反彈愈大,在發脾氣、情緒失控、做夢、喝酒、被提醒時,會爆發出來,而會有驚人的舉動或生重病。

4、 蔣介石時代,經濟生活多困難?很多人都刻意去忘記,對吧!民國三十六年到民國六十年,二十五年的時間,民生凋蔽,沒有人權,國庫通黨庫,沒有實行憲法,農民生活痛苦,比日據時代不如,台灣人沒人忘記,對吧!

5、蔣經國時代,沒有人權、沒有言論自由,對吧!許多民主人士被抓被關,雜誌書籍被禁,對吧!沒有黨政高層背景的人,很難找到公家機關的工作,對吧!紅包、走後門、送禮的文化盛行,對吧!國庫等於黨庫,對吧!公家機關流行到酒家喝酒作樂、談公事,對吧!警備總部、調查局很恐怖,對吧!竹聯幫猖獗,連警察都怕死了,對吧!媒體是蔣經國政府的傳聲筒,對吧!公家機關很少人不貪污,對吧!黨營特權事業撈非常多民脂民膏,對吧!蔣經國的子女、孫子非常的富有,對吧!

6、 王建?、郝柏村、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李登輝,沒有人勸蔣經國解除「戒嚴」,對吧!你們都是蔣經國「殘害人權」的共犯,沒有營救民主鬥士,對吧!沒有要求國民黨交出不正義資產,對吧!誰敢以「耶穌的名」否認!你們沒人敢完全遵照聖經的內容生活,對吧!

7、 周聯華、單國璽、星雲、惟覺、聖嚴、證嚴,沒有人公開譴責蔣經國獨裁、箝制言論自由、漠視人權,對吧!也無人公開要求國民黨交出所有不正義黨產,超過六千億,對吧!你們也沒有救過民主鬥士,對吧!蔣經國一生的作為,違背聖經馬太福音耶穌講的話很多很多,對吧!蔣經國犯「姦淫罪」,誰敢否認!蔣經國違背佛經很多很多,誰敢否認!宗教人士,多半沒有社會正義感,對吧!

我知道巴哈很多藍的,但是老子就是沒在甩!
我就是堅持台灣建國,殺光滯台支那豬的那種超級深綠!爽!! 原文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kawa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最高!!??... 後一篇:會看電視就是懂政治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