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mperius初玩感想(二)

作者:白色的埃爾枚森│暴雪英霸 Heroes of the Storm│2019-01-10 20:45:14│巴幣:0│人氣:145
06 超會炸的Junkrat

又遇到開場就深入敵陣的Uther,死亡數全隊最高,治療量是敵隊的一半。

愛抱怨隊友,每次都搶在我前面亂開,導致我要去救他。

不過我們這隊的Junkrat超會玩,一次眼看因為Uther跑太前導致全隊被包夾快要全滅死,Junkrat竟然原地自爆,成功逆轉。另一次也是,Uther出包,Junkrat救人。



07 35殺 VS 11殺的慘敗

35殺的是我們隊。

敵隊唯一的輸出是法師,我方唯一的輸出是Nova。照理說只要幹掉對方的法師就是我們贏了,但我們佔點只成功過一次,蟲族大軍不論是我方多還是敵方多,防守的都是我們。

說到底,我方的另外兩個坦克超爛,一個只會說屁話,常常AFK恍神,該守蟲族大軍時不幫忙,該佔點時也不團結又不能自己拿下另一個據點;另一個跳過來跳過去,死了最多次;我常常一串3人救了好多次。

另外一點是好不容易打垮敵方,BW和Nova竟然不幫忙拿營地,雖然輸出很低,但我們坦克也沒高多少啊,更何況這兩個角色還有天賦可以拿。

整體而言,最關鍵就是第一次機制開始搶輸,因為某坦不幫忙,然後又不防守,直接被推到剩一個keep,下次機制被偷推倒。接下來就疲於防守,雖然次次反殺,但也無濟於事。



08 經典四排

非常討厭遇到4排,你們就不能組滿人嗎?

其實這組的Chromie會玩,也提醒過Raynor要注意Zeratul,無奈沒什麼用。開場我殺了對方煩人的Kael'thas,一切看似非常積極地在進攻,也先拿下來兩塔。可是拖到後期Zeratul就各種秀,穿刺了他沒集火殺掉,他就立刻跳去殺了薄皮。

不過最爛的還是10死的坦克,整場都不在節奏上。該拿營地時在線上慢慢推,該守時他已經在溫泉等復活,我方都殘了還在1V4,敵方衝後排他還幫忙多抓一個過來,開R想抓Zeratul反被關…後期Zeratul發現他是笨蛋後,帶他連薄皮一起殺。看了一下回放,Raynor不到百等,合理;但坦克破千等,是百萬AI農膩了來QM雷人嗎……

看一下回放Zeratul怎麼玩:
  1. 第一次機制我先戳出Zeratul逼他走後我方搶贏,就在這時Zeratul大膽去碰Chromie,我近身趕走他後,Chromie大膽去追,我也跟上,結果Zeratul直接繞回去殺了兩隻新手。
  2. 推倒第一座fort後,我不斷打燈要前方兩個還在推的新手Zeratul在後方,後來Zeratul竟然繞過我方兩堡之間去抓Raynor,雖然我馬上穿刺了他,但他離開後又立刻瞬回去殺了Raynor。
  3. 略過那些坦克想抓Zeratul反被殺的蠢片段。
  4. 關鍵的轉折在14等,在差點拿下對方keep之後的機制,坦克在錯誤的地點開戰,Zeratul順勢收掉,Chromie原本差點用R收掉他,也被關之後被全滅。
  5. 我方拿營地,Zeratul仍很積極地想1V3,我原本要穿刺他,被坦克拉過去,他瞬回我這邊,眼看這次終於可以收掉他,結果他一個R關我們,成功逃走去殺另外兩個新手。
  6. 最後一次機制是mb,Zeratul準備虐我方兩個mages,我原本一如往場要刺過去,他這次直接開R關我們3人,我反開R帶他上空,沒想到敵方法師預判降落地點反而我被帶走。

這場用R抓人進塔了兩次,兩次都多虧Chromie配合才帶走,可是Raynor不但沒幫到忙反而扯後腿,不然原本可以3殺。另外,其實後期4.之後我就不該再配合坦克,直接放生他比較對。整體來說,新角和Chromie感覺很搭,各種定身和雙方的R都可以互相配合。



08.5 巧遇千送伊

開場30秒,我的第一刺,就一串3人,解完了任務。原本以為是好的開始,然而…

  1. 敵方的Kharazim拿了MVP,我方的Kharazim僅次於千送伊。
    很愛亂揍敵方,死了復活一回到線上又1V4揍下去;
    我殘血他不補,自己一個人不帶小兵在那邊揍塔;
    不趁機3人圍毆敵方落單的法師,1追2,然後D.Va竟然也去追,結果當然是沒追到。
    反正我後期也懶得理他,亂開亂追被反殺,我都直接放生。
  2. 千送伊,整場就是打營地,然後開R飛過去自殺,結算還好只有10死,在千送伊之中不算死最多的。
    當Kharazim和D. Va常常在那邊亂開亂追,眼看要被反殺,千送伊就會飛過去加入,也一起死。
  3. Zagara相比起來,總是solo推線推塔被單抓也就顯得很會玩了。

總之,前半場我竟然是輸出最高的;沒人想守塔;核彈來了也不拿,顧著打營地,我一個人拿了3個。
覺得這場沒救了,就直接擺爛划水;跟著千送伊一起走,整個不知道他在幹麻,繞遠路走到上路的王,沒有要打,反而R飛回去,然後又撤退到中路農,又回上路支援,最後跟著一起下水餃。
大概我隊的Kharazim會沾沾自喜吧,自己的傷害和補量結算最高,就算那些傷害沒有意義,那些補也幾乎都在自補仍然送頭,快樂表真的永遠是這類人的好夥伴。



09 被稱之為Monster的Dehaka

這場我表現不好,開場網路不穩,一直往敵方走,連回來發現回到塔內殘血,想來是被Medivh救了。
補充:看了回放發現竟然是開門後,AI立刻進門逃過一劫。
玩得過程中我打得很激進,雖然傷害最高但也很危險,多虧補師和Medivh努力救我。

最厲害的是Dehaka,不只是表上的數字全部最高,獲得敵方2人投票,他真的超適合DS這張圖。
他看到Aba出現在小地圖偷偷佔上路的點,我打燈還在打字想叫他去吃,他已經開始行動並成功吃到Aba。

看了一下回放,我唯一還可以的就是各種配合隊友卡人(明明身體那麼小),虐菜殺對面比我高等但指向技玩不好的同角,卡他或帶他飛上天。
還有因為我真的太愛玩Aba了,也多虧對方的Aba很積極在玩,所以都預判了他的策略,包括一把火就把Aba好不容易堆起來的地雷都掃掉。
Aba真的做很多事,放地雷炸死我方補師,複製隊友防守反開,清掉逼近核心的兵,偷佔機制的點等等。
無奈我方的Dehaka實在很會玩,加上我偶爾魯小亂刺穿,對方一定覺得被各種控場很煩,好不容易我方殘血了,一個開門一個護盾或補師抬血就沒事了。

整體來說,這次野團,但隊友們的合作度意外地超高。



10 四排完壓對面

這次和一群超會玩的人組隊,而且麥克風好清楚,發音也聽得很舒服,懷疑是專業的實況者。
碰巧也排到了一個很會搥人的Muradin。另一位Blaze四連殺出現了Hello Youtube的經典台詞。

其實這場對方可能有點不利,雙方都有Hammer,可是我方沒有刺客,對方只有一個韓名Tracer。
這場我網路其實不太順,但仍然刺一個殺一個,敵方潰散仍然逃不過我們三坦克的控場,就算逃到塔下也一樣。
雖然對方的Diablo好幾次抓到我方的Hammer,但都被我們保下來。

反而是我有一次失誤,用R想去抓Hammer,雖然的確之前抓成功好幾次,但這次敵方Diablo衝上來保他,結果反而害我方Hammer死了。
不過這還是無損於我方完滅對面,實在太強了,我根本隨便混都可以。
Tracer有很努力在輸出,也成功帶走人好幾次,只靠她一個輸出在這麼多坦之下遊走,也是挺厲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暴雪英霸 Heroes of the Storm|暴雪英霸|暴雪英霸 Heroes of the Stor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meis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perius初玩感想... 後一篇:英霸黑特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