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3個月又過去了
相較於上季的期待度落差大,這季就顯得平穩很多
雖然有些動畫表現跟預期還是有不同,不過也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這次的心得依舊是用簡單直白的方式來呈現
不一樣的是,這次有把還在放送中的動畫加進來
內容或多或少有劇透,因此還請各位斟酌觀看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最終章》278-289話
打鬥劇情啥的基本上一樣不重要
只要有溫蒂露西我就追爆
推薦指數:★★★..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1-3話
這次刀劍我只先追了3話
不知道為啥沒啥動力追...可能是年番的關係吧?
總之有一年時間可以慢慢補,所以我就先放著惹
話說賽魯卡超可愛的啦
推薦指數:★★★..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變態蘿莉控VS善於吐槽的蘿莉
總之就是萌萌達日常動畫
推薦指數:★★★..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媽阿,差點漏掉了一部超優質作了!
原本以為PA自白箱後就沒一個能打
直到看了這部,我確信了PA再戰10年沒問題
雖然這次PA有失準頭遠景作畫一直不穩
但...但音樂和劇情撐起了這整部作品
看到最後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哀,人老了連淚腺都控制不住了
總之還沒看得趕緊找時間補補,本季強烈推薦!!
推薦指數:★★★★★
《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
......
其實撇除崩壞的作畫外,這部是還可以
該給的福利沒少,劇情也挺完整的
不過對於妹系動畫來說,作畫崩還是滿傷的就是了
推薦指數:★★...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恩,5本小說塞13話果然還是有難度阿
可能是鋪陳不夠的關係吧?
傳說中淚點多的妹妹篇其實我是沒啥感覺
我就很平靜地把它給看完...
然後,最完整的大概就小惡魔學妹篇了
東山學妹果然超級騷的阿
整體來講,這部也是我本季推薦必追之一
而且這部女主角們都婆爆= =
總之,接下來就等劇場版翔子篇啦
推薦指數:★★★★☆
《哥布林殺手》
「雷聲大,雨點小」大概就是這樣吧
第一話成功創造廣大討論,但後續明顯無力
整體來講是沒問題,但張力和流暢度就不太行
因此給人一種「有股氣使不上來」的感覺
不過後半段的牧場篇倒是還不錯
有把第一集的氣勢再次打出來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精彩,但也不失為一部佳作
推薦指數:★★★★.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後宮+福利+校園搞笑
雖然是戀愛動畫,不過還滿燃的!?
動畫收得還不錯,最後一集讓人看得是膽戰心驚
另外愛衣粉大推
推薦指數:★★★☆.
《終將成為妳》
總之就是百合番
跟柑橘味不一樣的是,這部較偏向寫實
也比較有小大人談戀愛的味道
《錢進球場 第二季》
????
可惡,又在不知不覺中就追完了...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1-13話
這部大概就是本季最大驚奇了
原本以為又是免洗異世界動畫,結果爆幹好看= =
劇情緊湊,作畫又不馬虎,根本本季最優質
然後,我對小朱菜一心一意
推薦指數:★★★★★
《魔法禁書目錄 Ⅲ》1-13話
恩,果然是熟悉的魔禁,劇情啥的依舊有看沒有懂
總之我能看到會動的五和就很滿足了
推薦指數:★★☆..
大概就是以上這幾部
我還以為我會偷懶棄個幾部之類的
然後這次的新番
可惡,因為秋番太強了,害得冬番顯得特別疲弱
這次動畫瘋有上架&我想追的有3部: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和《家有女友》
另外動畫瘋沒上架&我想追的有:
1.《五等分的新娘》
2.《飛翔吧!戰機少女》
3.《狂賭之淵××》
4.《盾之勇者成名錄》
5.《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
以上大概就是這些
其餘的就看後續如何再增加刪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