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守護者的抉擇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1-09 19:46:38│巴幣:22│人氣:826
  在讀取了守護者的記憶後,我才發現自己先前的一些猜測與事實有不小的落差。我本來以為連接兩個阿羅拉地區的天空裂縫是守護者所為,但事實上,現在的守護者並沒有製作空間裂縫的能力,而兩個阿羅拉所經歷的震盪,罪魁禍首是一個叫做「幻妖之界」的異世界!
 
  根據守護者的記憶,在不久前,有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異世界撞上了兩個阿羅拉的空間壁,使得空間壁受損,進而出現了連接兩個阿羅拉的空間裂縫。而後,空間壁自我修補,天空裂縫也跟著消失,但那個異世界卻依舊卡在兩個阿羅拉的空間壁中間,沒有消失。
 
  儘管受損的空間壁具有自我修復的機制,但會耗損所屬世界的能量,阿羅拉2號已經是個油盡燈枯,日暮西山的殘破世界,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損耗。
 
  察覺此狀況的守護者,立時發動超能力,試圖與那個異世界的主人對話。守護者希望那個異世界能盡快離開,以免對阿羅拉2號造成不可逆的傷害。但那個異世界就彷彿是個陷入沉睡中的嬰兒,守護者所傳過去的訊息全都石沉大海,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得不到對方回應的守護者萬分焦急,生怕這個異世界的出現會讓阿羅拉2號提早被毀滅,讓所有的居民都會一齊死在這裡,所以,他等不及暮的繼承人出現,決定在力所能及的範圍拯救一部分的生命。
 
 
第610章 守護者的抉擇
 
 
  究極稜鏡塔內有個裝置,可以將守護者長年積蓄的力量轉換成具有空間之力的特殊光輝。這種特殊光輝具有貫穿空間壁以及抵擋空間亂流的能力,可以將被照射的對象平安傳送到另一個空間。
 
  根據暮原先的規劃,只要繼承人和守護者齊心合作,守護者將可以短暫地變回過往的全盛狀態,然後吸收並增幅特殊光輝的強度,照耀整個阿羅拉2號,將所有居民都帶往另一個世界!然而,還等不到繼承人的到來,突如其來的神祕異世界就為阿羅拉2號帶來毀滅的隱憂,使守護者不得不考慮改變計畫!
 
  在第二次天空裂縫出現時,守護者知道自己不能再猶豫了!若一味固守暮的安排,阿羅拉2號的生物很有可能會全軍覆沒!與其這樣,還不如,親手改變計畫,讓少部分的生物逃出生天!
 
  於是,守護者不顧勸阻,獨斷地使用塔內儲存的特殊光輝,將當時身處紛爭中心的生物傳送出去,也就是當時互鬥的部分以太職員與寶可夢,還有倒楣被照射到的瑪奧與小初。(詳見 第575章 奈克洛茲瑪之光)
 
  但因為當時沒能得到暮的繼承人的幫助,守護者沒能變回為全盛狀態,所以特殊光輝沒有被增幅,強度與照射範圍都不如預期,使得成功被傳送出去的生物數量僅有一小部分。
 
  守護者的行動,雖確保了少部分居民的安危,卻因為消耗掉預存的特殊光輝,導致短時間內無法再將其他生物傳送出去,需要耗費幾年的時間重新將力量轉換成特殊光輝。
 
  所幸,在經歷了兩次震盪後,守護者總算是得到來自異世界的回應。那個異世界的主人自稱是「幻妖之界」的主人,他表示自己的世界原本處於休眠狀態,卻因外力介入而被迫強制甦醒,此時就如同一個剛睡醒、飢腸轆轆的幼獸般,不受控制地侵蝕鄰近的世界,而侵蝕的對象,就是孱弱的阿羅拉2號。
 
  守護者懇求「幻妖之界」的主人立刻停止侵蝕的行為,但「幻妖之界」的主人無奈地表示這是本能,他亦無法制止,只能盡力壓制、減緩侵蝕的速度。在幾經周旋後,「幻妖之界」的主人答應將盡力壓抑幻妖之界十年,給守護者做足準備的時間。
 
  守護者覺得雖然時間有些緊湊,但十年的時間也勉強可以讓究極稜鏡塔轉換出足夠的特殊光輝。只要暮的繼承者能趕在這十年間出現並做出抉擇,就有機會可以讓一度被他干擾的計畫重新步上正軌。這樣的結果,讓守護者不禁鬆了口氣。
 
  但守護者萬萬沒想到,這才過了幾天,原本已經沉寂下來的「幻妖之界」又開始有動作了,而且這次的侵蝕行為比前兩次更劇烈!看來若不是「幻妖之界」的主人壓制不住侵蝕的動作,就是他改變心意了!無論如何,究極稜鏡塔如今還無法轉化出足夠的特殊光輝,身處此地的生物只能與這個世界一同滅亡!
 
  這樣的結果,讓守護者懊悔不已!他自責為何之前要那麼衝動,不顧勸阻地耗光究極稜鏡塔內儲存的特殊光輝!若是當時沒那麼衝動,如今就可以和暮的繼承人合作,將此地的生物全都傳送出去!而不會像現在這樣,深陷無能為力的困境!
 
 
--------------------------------------------------------------------
 
 
  在了解的事情的前因後果後,我解除了與守護者的同步。
 
  守護者仰頭看著佈滿裂痕紋路的天空,用著自責的口氣說:「我……在這麼漫長的歲月中忍受了那麼久,承受了那麼多的苦痛,為的只是想贖罪!但到頭來……我的一時衝動,卻徹底毀掉暮的安排!讓我犯下了無可挽回的罪孽!我……我……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我覺得事情還不到絕望的地步,於是我急忙道:「一定需要那種特殊光輝才行嗎?單憑我們的力量不行嗎?」
 
  守護者搖了搖頭,用著聽起來十分絕望的哀傷口吻說:「不可能的!沒有空間之力的加持,被傳送的對象一離開這個空間,就會被時空亂流給捲進去!等於是去送死呀!我不想再加深我的罪孽了!」
 
  我不放棄希望,又問道:「那如果現在立刻讓塔轉換出那種特殊光輝呢?須要花多久時間?」
 
  「來不及的!」守護者用著彷彿在哭的悲淒口吻說:「究極稜鏡塔轉化空間之力的效率本就不好,再加上這個世界已經被侵蝕、瀕臨毀滅,在得不到世界之力加持的情況下,轉換效率只會更差!我們……都只能在這裡等死了!和這個世界一起!暮!我對不起妳呀!」
 
  守護者仰天哀號,聽得我心裡酸溜溜的,而瑞德此時乘上噴火龍,對我說:「這個世界要不行了!跟我一起回去吧!」
 
  「回去?你有辦法穿越空間?」我驚愕地問。
 
  瑞德此時彎曲手指展示了他手上的戒指,說道:「這是我身為帝劍的證明,這東西能在空間亂流中守護持有者,我先前就是靠它才能穿越天空的裂縫過來這裡的。」
 
  聽瑞德這麼說,我隱約看見了希望,於是我問道:「這戒指的作用範圍大嗎?能夠讓這個世界的生物一起……」
 
  我話還沒說完,瑞德就搖了搖頭說:「這是不可能的。它的作用範圍只有周圍幾公尺,頂多只能保我們幾個平安。這個世界的居民只能與這個世界同生死了。」
 
  真的只能這樣了嗎?真的只有我們幾個能逃走嗎?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其他生物和這個世界一齊毀滅嗎?我……我……
 
  就在我想要放棄、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時,雙光突然衝著守護者大吼:「你這蠢龍快想點辦法呀!暮救了你,不是為了讓你在這裡等死呀!我的同族用血肉供養了你,不是為了讓你像個雕像一樣毫無作為呀!你這樣不就是白費了暮的心意,也讓我的同族白死了嗎?我不允許這樣!絕對不允許!廢話男你也說點什麼呀!你可是暮的繼承人!這個世界是暮費盡心力想要守護的!你就這樣讓暮的心血白費工夫嗎?我絕不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呀!」
 
  不能接受?對呀!讓暮的心血白費、讓守護者這些年承受的苦痛白費、讓這個世界眾多的生命不明不白的消逝,這樣的結果……誰能夠接受呀!不能就這樣放棄!一定還有辦法的!一定!
 
  我強行收持心神,無視於眼前的天搖地動,仔細地環視周圍的狀況,希望能找出什麼靈感,而當我瞥見莉莉艾正笨手笨腳地嘗試將受傷的小星雲裝入球中時,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一件事情!
 
  我急忙向守護者問道:「星之子先前不是可以來往兩個阿羅拉嗎?」
 
  守護者嘆氣道:「沒用的!雖說星之子天生就有少量的空間之力,在空間亂流中能有自保的能力,但他頂多只能承載一兩人,在這種情況下已幫不上忙。」
 
  「可是之前以太基金會不是就曾利用星之子的力量讓大批人馬來到這裡嗎?」我看向格拉吉歐兄妹問道。
 
  格拉吉歐臉色不善地說:「你又想幹嘛!你也要利用小星雲嗎?我勸你還是死心吧!小星雲現在那麼虛弱,我不會讓你們動他的!再說了,沒有以太和空間研究所的特製機器,我們也無法打開穩定的空間通道!所以……」
 
  格拉吉歐話說還沒說完,我腦中靈光一現,想到了能解決眼下困境的方法!我急忙對守護者說:「穩定的空間通道!就是這個!如果能製造一個通向其他世界的穩定空間通道,就算沒有特殊光輝,只憑你的光也可以把生物平安地傳送過去吧!」
 
  聽我這麼說,守護者點了點頭,說:「理論上可行!但是,穩定的空間通道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在這個世界已開始崩壞的當下,空間本身就已不穩定了,更是不可能自然形成這樣的通道呀!」
 
  「我有辦法!交給我!」我自信地握了握拳,然後又說:「如果穩定的空間通道形成了,你還需要多久的時間來做準備?」
 
  守護者回道:「積蓄能量、鎖定傳送座標和通知情況給此地生物,大約需要十分鐘。不過最後,還是需要你的協助,讓我回歸全盛狀態,然後才能將這個世界的生物都送進空間通道中。」
 
  我點了點頭,說:「好!那就給你十分鐘!十分鐘後,空間通道會出現在波尼祭壇的位置。你去準備!剩下就交給我吧!」
 
  「波尼祭壇?那裡確實多次自然出現空間通道,有幾任星之子也是從那裡溜去另一個世界的!可是,你真的有辦法在十分鐘內打開那裡的通道?」守護者用著不信的口吻問道。
 
  「我一定會做到的!不會讓暮的心血、你和雙光一族的犧牲、還有我們的努力白費的!」說完後,我將熾招到我身邊,然後囑咐道:「待會和我同步後,幫我留意這邊的狀況,有什麼情況立時透過同步連結告訴我。」
 
  熾一臉好奇地問:「看你一臉自信的,你又想到什麼鬼點子了?還有你剛才說什麼我們的努力?努力什麼呀?」
 
  我笑了笑,掏出掛在胸前的六色寶石項鍊,然後說:「就是我和小初的努力呀!我去他那邊一趟,這裡,還有我的身體就交給你了!」
 
  看我拿出那項鍊,熾急道:「等等!你要去找那小子?可是光羽大人不是說這種事可能會很危險嗎?」
 
  先前我在找小初時,曾靠著光羽的指引和這項鍊,短暫地和當時夏化身共享視覺(詳見第464章 雷源一族的秘密),所以只要我依循當時的感覺,肯定可以抵達小初的身邊。
 
  之前我都是莫名其妙被拉去小初那邊,這次,該我主動過去了!我們的努力,被卡璞‧蝶蝶耍得團團轉的大考驗,也該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我自信地說了聲:「沒問題的!相信我!」然後和熾同步,並緊握項鍊,回想起光羽先前指引我的步驟與感覺。不久後,我就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推力將我的意識推向遠方,然後我一睜開眼,發現自己已身處在一座高聳的祭壇上,而周圍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島嶼之王-哈拉、島嶼女王-麗姿、島嶼之王-默丹,還有島嶼女王-哈普烏都站在我身邊。四隻顏色相異的卡璞守護神則是懸浮在祭壇上方不遠處。而祭壇的下方,聚集了很多訓練師和寶可夢,他們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就像是即將要出征立功的兵士。
 
  在我環顧四周確認狀況時,腦內傳來了小初的聲音:「咦?小小雷!你回來了呀?」
 
  「是呀!我回來了!現在什麼情況呀?」我向腦海中的小初問道。
 
  「嗯……就四個島的戰力都聚集好了!島神們準備合力製作空間通道,讓集結的大軍打過去啦!怎麼了?另一個阿羅拉的情況怎麼樣了?」小初回應道。
 
  「情況很糟!就是……」就在我想向小初說明狀況時,島嶼之王-哈拉中氣十足地對著祭壇下的人們喊道:「各位守護阿羅拉的勇士們呀!今日,便是嚴懲擾亂和平的惡徒的日子,大家都提起精神,千萬別鬆懈了!在島神大人面前展現我們的力量和決心吧!」
 
  哈拉一說完這段慷慨激昂的發言,祭壇下立時就傳來雄壯威武的附和聲!這果然像極了一支即將出征的大軍!看這陣仗,不禁讓我回想起過去率領眾將士對抗歐列國的那段時光,那個時候的我,也經常在戰前說一些鼓舞人心的話語,來提升士氣和鬥志。如今,我卻得當個澆滅諸位熱血的灑水器,這角色差異之大,讓我感到不勝唏噓呀!希望等下不要犯眾怒被丟雞蛋才好呀!
 
  島嶼女王-麗姿此時也發話了!她大喊:「在島神的見證下,請各位盡情展示守護阿羅拉的決心與力量!一切都是為了阿羅拉的安寧與和平!」
 
  麗姿的吶喊,也引來的眾人的高聲附和。類似的口號,我以前和眾人一同對抗歐列國時也喊過不少!什麼守護地區的安寧、奪回和平的未來……之類的。但如今,我想做的事,可能將會破壞既有的安寧,甚至可能將阿羅拉帶入混亂中!
 
  我從一個和平的宣揚者變成一個混亂的製造者,這前後差別之大,真是讓我覺得世事多變呀!
 
  不過,為了不讓一切白費,為了不讓眾多的生命就此消逝,我必須這麼做!即使我將成為被丟雞蛋的惡人,我還是得做!
 
  在下定決心後,我高舉一隻手,示意祭壇下的眾人安靜,我有話要說。
 
  因為我(小初)在這邊的身分是島神使者,是地位僅次於島神的存在,所以底下的人們看見我的手勢後紛紛便安靜下來,並用著期盼的眼神看著我,似乎以為我也要發表什麼鼓舞人心的話題。但可惜的是……我要令你們失望了!
 
  我朗聲道:「四位島神,還有各位,請聽我一言。此時兩個阿羅拉需要的,不是廝殺與爭鬥,而是理解與包容!所以,我們這場仗……還是不打了吧!」
 
  此言一出,祭壇下一片鴉雀無聲,而上方傳來了極為沉重的壓迫感和殺氣!這就是……大難臨頭的預兆嗎?
 
 
-----------------------------------------------
 
 
  小翠與凱兒坐在恐怖之城內的一處涼亭中,小心翼翼地處理手邊的七彩虹杯碎片。小翠猶如挑戰拼圖般,嘗試將一個又一個的碎片反覆湊在一起,直到找到能接合的相鄰碎片,凱兒便會伸出湯匙輕點碎片一下,以超能力將相鄰的碎片黏合在一起。
 
  這份修復七彩虹杯的工作,需要的是時間、耐心和專注力,小翠已經耗費了好幾個小時,也才完成了約一半的進度,這使她耐心漸失,一邊拼湊碎片一邊在心裡氣惱放她鴿子的雷卡和不肯幫忙的小炎!
 
  「臭Pika!到現在還不見人影!是死去哪裡了!臭小炎!那個什麼金格就這麼重要嗎?連一點忙都不肯幫我!」氣惱又不耐煩的小翠,不自覺地開始碎碎念起來,凱兒見狀,便冷言道:「專心一點!別讓情緒干擾了工作!」
 
  「我知道啦!」小翠嘴上雖答應,但這幾天遭遇的事,叫她如何不氣惱!
 
  數天前,抵達恐怖之城的小翠遇見了小炎,並在小翠的連哄帶騙下,小炎將近期的遭遇都告訴小翠。小翠雖覺得小炎的遭遇很不可思議,對於一些細節也很感興趣,但她還是決定以工作為優先。於是她壓抑住好奇心,軟言央求小炎幫忙一齊尋找七彩虹杯的碎片。
 
  小炎本來已答應了小翠的請求,可是金格卻突然以有要事商議,將小炎招了過去。儘管小翠淚眼汪汪地拉著小炎,懇求小炎不要走,但一臉為難的小炎最終還是選擇到金格身邊,令小翠為之氣結!
 
  更氣人的是,此後數天小炎和金格都關在大殿內不出來,也無意關照小翠的意思,使小翠只得自己去尋找碎片。
 
  在花了好長時間、耗費了很大量的精神力後,小翠與凱兒好不容易才把散落在城中的剩餘碎片都收齊。現在,就只差最後一步,將七彩虹杯修復!
 
  在小翠抱怨完雷卡與小炎後,又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小翠才終於完成修復工作。此時被小翠捧在手中的,是一個閃耀著七彩光輝的水晶杯。杯身所散發的炫目光輝,令小翠看得出了神,沉迷於那美麗的光輝之中,直到凱兒出聲提醒,小翠才清醒過來。
 
  「正事!先做正事要緊!將七彩虹杯給我!」凱兒冷冷地說。
 
  「喔!好!就麻煩你提取鑰匙碎片了!不過……」小翠本已要放下手中的七彩虹杯,但那虹杯所散發出來的光輝,又令她覺得十分不捨!
 
  小翠並不是沒有看過名貴珠寶的鄉村野婦,她也曾見識過許多名貴的珠寶骨董,但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對一件寶物如此癡迷過!
 
  虹杯的美麗光輝,彷彿有著誘人的魔力,勾引起小翠內心的慾望,使她想要將虹杯占為己有,永不放手!
 
  凱兒此時察覺小翠的神情有異,便急忙對小翠的頭部施加超能力,試圖讓她清醒些,並叫道:「清醒!別被誘惑了!這虹杯就是這樣誘惑人,先前才會被毀的呀!妳別被它……」
 
  凱兒的話還沒說完,一道紫色的光束就射中小翠手上的虹杯,然後下一秒,小翠手上的虹杯就瞬間變成一根木頭!
 
  很明顯地,小翠手中的虹杯是被某種招式給掉包了!小翠與凱兒立時循著先前紫光射來的方向看去,然後看見一個黃色的人形生物正抱著七彩虹杯遁入一旁的樹叢中。
 
  雖然那生物動作很快,令人看不清身影,但凱兒還是藉著那生物所散發的能量氣息認出那生物是雷卡身邊的引夢貘人!
 
  若是在平時,凱兒可以發揮超常的力量輕鬆地截住引夢貘人,但自從他來到這座城後,他的力量就因不明原因被嚴重壓制住,導致他不僅沒能提前發現引夢貘人接近,連攔住她也沒辦法!一想到現在的自己是如此的無能,平時面若寒霜、心如止水的凱兒也不禁恨得牙癢癢!他衝著小翠吼道:「還楞著幹嘛!快追呀!」
 
  被吼了一下後,小翠回過神來,說了聲:「對!對!不能讓他跑了!」,然後急忙追向引夢貘人,並大喊:「小偷!抓小偷呀!臭小偷別跑!」
 
  以往都是被人追著跑、被人喊做小偷的小翠,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有趕著抓賊的一天!
 
  在凱兒的超能力加持下,小翠的腳步比常人輕盈,奔跑速度也快了常人數倍,所以即使引夢貘人逃跑的速度很快,小翠依舊能緊追著不放。
 
  兩方在城內追逐了一陣子後,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地面開始出現裂痕,而大量的桃紅色霧氣從地面的裂縫噴發出來,沒幾秒鐘功夫就籠罩了整座城,遮蔽了小翠的視線!
 
  儘管凱兒急忙將超能力集中在雙眼,試圖在濃霧中捕捉引夢貘人的身影,但這陣霧氣似乎蘊含著特殊的能量,實力被嚴重壓制的連凱兒完全無法看穿濃霧,就這麼跟丟了偷走虹杯的引夢貘人。
 
  在成功甩開小翠的追擊後,引夢貘人於濃霧中聽見一些聲音,於是,她依照著聲音的指引前行,不久後抵達位於城中心處一間類似祈禱室的地方。在那裡,一隻背後生著一對小翅膀的粉紅色生物正在那裡等著她。
 
  「您需要的就是這個吧!」引夢貘人放開虹杯,並用超能力將虹杯送到粉紅色生物的面前。
 
  那生物用著短小的手接住虹杯,然後用著稚嫩的嗓音道:「象徵犧牲與奉獻、不死與重生的七彩虹杯呀!最終還是回歸孤的身邊了!這次,和孤一起,面對即將來臨的危機吧!」
 
 
------------------------------------------
附錄1:反常的幻導時間
 
 
小初:奇怪了!我記得那個富家公子小炎不是在追求小翠,一向都以她為先嗎?怎麼這次那麼反常,把小翠晾在一邊呀?(一臉好奇)
 
小翠:我也很好奇!小炎怎麼就那麼在意那什麼金格,那麼聽他的話!金格到底是有什麼好的!(怒)
 
露加:那個,我插一下話,那位金格是男的嗎?
 
小初:嗯?以前有提過金格的性別嗎?我不太記得了耶。(搔頭)
 
小翠:經你這麼一說,我也不太清楚那金格的性別,難道……那金格其實是個狐狸精?把小炎給迷惑住了,所以小炎才這麼對我!(咬牙切齒)
 
小初:喔喔!感覺嗅到了什麼喜新厭舊、后宮爭寵的味道囉!
 
露加:什麼呀!這樣就不有趣了……(興致缺缺)
 
小炎:喂!你們別胡說啦!金格是公的!我跟他沒什麼啦!小翠妳別誤會呀!
 
露加:喔喔!果然是公的!我就知道!呼呼!小炎你是覺醒了,發現新天地了吧!(一臉興奮)
 
小翠:什麼!原來是這樣!所以臭小炎你現在比較喜歡金格,才這樣冷落我!(怒)
 
露加:就是這樣呀!兩個男生一起關在一個房間裡那麼多天,一定做了這個!還有那個!呼呼呼!真是美好呀!(流口水)
 
小炎:露加!妳不要把我拖進妳的妄想啦!我和金格不是這樣的關係!
 
露加&小翠:是這樣嗎?(狐疑的表情)
 
小炎:當然是!我之所以會那麼聽金格的話,是有原因的!這件事,要從煙墨市的時候開始說起,我……
 
小初:唉呀!不好意思!本回的附錄單元時間已經到了!這個話題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談吧!場地要清出來,為下一回做準備囉!
 
(布幕開始降下)
 
小炎:等等!我還沒證明我的清白呀!等等呀!
 
露加:你不用解釋了!大家都知道你已心屬金格,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們呢!
 
小炎:不是這樣的呀………!(哀號)
 
 
---------------------------------------------------------------------------------------
附錄2:下回預告
 
 
「時下年輕人的想法就是這麼瞬息萬變的嗎?叔叔我感覺要跟不上時代囉!」
 
「要我們幫他們?當我們每個人都是慈悲心腸的聖母轉世呀!」
 
「此等大逆不道的行為,縱使汝是吾所選的使者,亦不可輕饒!」
 
「做這事對汝又有什麼好處?何必自找麻煩?惹禍上身?」
 
「沒甜頭風險又大的事,人家才不做!那是笨蛋才做的!」
 
「什麼我的演說?難不成你……」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會用我的光輝守護著你們。」
 
 
下回  兩個世界的賭注
 
 
「哞等的未來,阿羅拉的未來,是可以讓汝來賭的嗎?」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神空
頭香

01-09 19: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1-09 22:01
哈雷
可惡,二香

01-09 19: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可惜了[e20]01-09 22:01
HenryChess
哇靠,作者把這個誤會越弄越大啦~
話說有翅膀的是什麼東西?是妖精系的生物嗎?

01-09 21:14

衝浪的寶石海星
某隻本來是普通系,後來變妖精系的寶可夢喔![e24]01-09 22:02
千鳥比卡超
小雷引來的救援之火,又要用口才去弄熄

01-09 22: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就是自作自受?(誤)[e20]01-10 20:17
HenryChess
喔喔~皮可西!

01-09 22: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或許喔...[e24]01-10 20:18
HenryChess
不過他是雷卡的皮可西嗎?

01-09 22:21

衝浪的寶石海星
猜猜看喔![e24]01-10 20:18
哈雷
下一回的小小雷(小初)要被丟雞蛋等等的情況!

01-10 07: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雞蛋雨(咦?)[e20]01-10 20:18
艾力
恭喜小翠本回解鎖#作賊喊抓賊#成就

01-10 08: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有這種成就?[e17]01-10 20:19
happycat
看這個形勢,該交待的都交待的差不多了,阿羅拉篇是真得要收尾了吧!還剩幾章呀?

01-10 16:28

衝浪的寶石海星
阿羅拉‧守護者篇真的要結束囉!
可以開始倒數囉![e12]01-10 20:19
千鳥比卡超
原來是某飛機的回歸,難怪弄了大行動,仍未有蹤影

01-11 13:0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咦?某飛機?誰回歸?01-11 21:00
千鳥比卡超
某飛機的是指波克基斯,那背後有小翅膀是其退化形(光羽)

01-12 08:5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可是他不是本回描述的粉紅色喔...[e20]01-12 09:05
黑貓一號
為什麼你有這麼多留言,而我沒有?順便一提,我看到233章(感覺看不完

01-12 12:5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要感謝大家肯捧場留言。[e35]01-13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