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變形金剛-新版大黃蜂

作者:不來恩│變形金剛 電影版│2019-01-09 18:21:51│巴幣:8│人氣:273


  當聽到電影變5結束後將連結到大黃蜂時,其實並不太看好,畢竟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已經被麥可貝搞到整個雞飛狗跳的情況,又來一個已經看到膩的大黃蜂?說真的,如果今天片商是推出柯博文獨立外傳或許還能拉回一點,真的...無私心的想法,對於柯博文我亦無太多的喜愛,既然片商選擇先推出大黃蜂,不可否認打安全牌的意識、意圖應是多一些。

◎只剩下滿滿的彩蛋&致敬?
  看完大黃蜂後,無過多失望亦無過多期待,就如同當年看到變形金剛1的那樣的單純跟感動,除了爆破少了點外,也看不到大量的慢動作、環景鏡頭等麥式手法,就非常單純、乾淨的畫面。但還是在心中產生了一點想法,會有大黃蜂2嗎?之後出現的大黃蜂還能繼續賣萌嗎?很明顯,已經不行了。看過變形金剛之後的系列,已看不太到大黃蜂再使用這類過時老梗的手法,如果沒了這些元素,大黃蜂只剩下...radio而已,僅此如此。

  當大家又再一次認識大黃蜂之後呢?在我看來,新版大黃蜂跟變型金剛1所表現的元素差不多,僅拍攝的手法不同罷了。就如同標題一般,難道新版大黃蜂只剩下滿滿的彩蛋&致敬,這是我們要的變形金剛?只能從這些彩蛋&致敬裡獲得感動?不是吧!

◎合作?結盟!背叛?毀滅!
  這次的大黃蜂亦出現過往變形金剛的問題之一,合作!當然博派或狂派你想跟誰合作其實並沒有關係,重點是在於跟『人』合作!過往變形金剛系列愛跟美軍或政府合作,劇情走向都由人去決定結局,當然無可厚非,畢竟我們拍的可是真人版變形金剛阿!!所以就必須要有人主,但有了人主就不能只是花瓶,總需要人主去作一些能左右結局的舉動,但在我們看起來是......怎麼不叫那個誰(暗指身為機器人的變形金剛們),去處理就好了,這並非為了吐槽而推翻,而是變形金剛總愛跟人合作,怎麼看都覺得突兀。與其老是強調友誼,或者只是想強調那麼一點的感動,不如真正的去考慮拍一部所謂『狂博派之間的羈畔』!不然怎麼拍就是多麼點刻意。



◎變形金剛系列隕落??
  不知道你是否也覺得跟我一樣的感覺,已經看到了變形金剛的夕陽。不能否認這次的新版大黃蜂確實拍得不錯,但僅是跟過往的系列的變形金剛相比,如果單純將新版大黃蜂拉出來看,就不是如此了,大量的彩蛋跟致敬,咦!你是否發現了,近年的電影就是只會端出大量的彩蛋跟致敬,What the fuck !TMD請不要再拍這種只能從回億賺票房的電影了。



◎前面10分鐘或許是變形金剛的解藥!
  有巴友提到那該如何救回變形金剛系列呢?或許...仔細品嘗新版大黃蜂前面10分鐘的片段,或許正是變形金剛目前的解藥。縱使可能會犧牲掉大量的票房,但這才是變形金剛真正的精神所在!還望之後,能看到科博文的領袖風範、密卡登的野心、天王星的詭譎、大黃蜂的勇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 電影版|大黃蜂|柯博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be13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京‧遊記』自由行上... 後一篇:手遊推薦-華納兄弟 樂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