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05  初戰玄鬼宗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08 23:46:25│巴幣:10│人氣:165
  「所以說你們也跟我一樣是來自外地的人是嗎?」殤不患走在一行人旁,而眾人當然是很高興殤不患能與自己同行,畢竟在這個世界行動還是需要跟著主線人物走的。

  「不過我說千龍,你那套裝甲還要穿多久啊?不會是變不回來了吧?」殤不患看著千龍問道,而千龍回過頭對殤不患說道:「沒事的,等一下我就會變回來了。」

  盡管看不到臉,但殤不患聽語氣就能看出千龍真的很喜歡這套裝甲,而千龍會維持變身的狀態不單只是這個原因,李文偷偷告訴他暫時維持這套裝甲,因為接下來可能就會遇到玄鬼宗的幹部,殘兇。

  而眾人走到了大樹旁,在那裏有著留著一頭雪白色的長髮,有著紅寶石色澤的瞳孔的美男子,而大家也知道他是什麼人,他便是讓東離的惡人恨的牙癢癢的盜賊:人稱掠風竊塵的凜雪鴨,凜雪鴨看著殤不患說道:「哎呀,你果然還了佛祖恩請呢?在後面的幾位便是受到你幫助的人吧?」

  「是的,我與我的孩子們在流浪的過程中發現這位小姐,而也遇到了惡名昭彰的玄鬼宗,所幸遇到這位大俠幫忙,不然我們可能就不會在這裡了。」烏維看著凜雪鴨說道,而凜雪鴨一聽就越顯驚訝,看著殤不患說道:「我說你,難不成為了幫助他們而與玄鬼宗一戰了嗎?」

  「是啊,不過這地區的人不一定知道他們的吧?何況在這裡還有自稱自己是什麼假面騎士的傢伙在呢。」殤不患看著千龍說道,而這時凜雪鴨看著殤不患說道:「聽你的口音看起來不是這個國家的人吧?想必你已經經歷了無數的旅行。」

  「就是這樣,那我要先走了。」看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凜雪鴨有點被嚇到的說著:「等一下,你不用讓他們知道你的名號嗎?」

  「這種事情佛祖會自己告訴他們的,我還有事趕路,不奉陪了。」正當殤不患準備走的時候,妃沙抓著殤不患的袖子急忙地說道:「殤不患先生,請在等一下。」

  而在眾人吵吵鬧鬧的時候,一個褐色皮膚,有著雷鬼髮型,鼻樑上有著橫著傷疤的男子走到了他們的面前,一副找到獵物的表情說道:「總算是讓我找到了,護印師的丫頭。」

  「你到底是什麼人?」吹雪看著眼前的男子說道,手也已經放在村雨上面,而男子以狂傲的語氣說道:「我的名字叫做殘兇!只要把那位丫頭交出來!我就不會對你們多做什麼,如果敢輕舉妄動我就會讓你們永遠閉上眼睛!」

  正當眾人覺得陷入危機的時候,千龍竟然站在殘兇的面前說道:「在我準備動手之前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的老大,也就是蔑天骸對她的哥哥怎麼了?」

  「竟然問這個問題,好吧,我就直接告訴你吧,他可是在我的眼前被蔑天骸大人給了解了!如果一開始把天刑劍的部件交出來就不會死掉了!」殘兇高傲的笑著,而這時千龍默默地拉開了驅動器上的手把,而手把也自動地發出音效:

Gachan! Level Up!

Mighty Jump! Mighty Kick! Mighty Mighty Action X!

  千龍身上的裝甲爆碎,體型也變的跟人類一樣,身上大部分的顏色都是粉紅色與黑色的條紋,雙手的手腕與雙腳的顏色都有著黑色,殘兇看到這種情形說道:「你這傢伙是想死嗎?好!我就直接送你上路!」

  說完殘兇便衝上前與千龍展開戰鬥,殘兇不斷揮舞手中的兩把劍,而千龍則是以輕巧的身軀閃避了他的攻擊,而這時千龍的旁邊出現了一個道具圖,千龍點了一下,一把上面有A與B的按鈕的槌子出現在他的手中。

Gashacon Breaker
(手把破壞者)

  「好了!我們就好好地打吧!」千龍開始一邊跳躍一邊對殘兇攻擊,殘兇在千龍已EX—AID的優勢下逐漸地因體力不支而半跪在地上,千龍看著他說道:「好了,如果你發誓不會再傷害那個女孩的話,我就會保住你一條命!」

  「別開玩笑了!你所給我的恥辱!我要你血債血還!」說完殘兇便擺出戰鬥的姿勢,似乎是想要以這一擊做出勝負,而千龍則是將騎士卡帶拔了起來,並插在另外一個插槽上:

Gashat!

絕招!

  千龍的腳下已經發出了絢麗的光芒,而殘兇也已經做好招式了!而在下一刻,雙方踏出了那一步!

「枯骨.血斬」

Mighty Critical Strike



  殘兇將雙手上的劍展開,並向陀螺一般旋轉襲向千龍,而這時千龍也在殘兇靠近之時,千龍一個上踢,踢中了他的下巴,隨後不斷地對他發動連續踢擊,最後停下了踢擊後,殘兇也失去了他的生命。

  「哇,你的兒子還真厲害呢。」凜雪鴨看著烏維露出微笑道,而這時烏維看著他也就只能露出苦笑地說道:「是啊,他真的很厲害呢。」

  這時,丹翡慢慢地睜開了雙眼,千龍也把從殘兇那裏搶回來的劍交付給她說道:「這把劍應該是妳的吧?我現在把它物歸原主。」

  「謝謝。」盡管對千龍身上的模樣感到疑惑,但也覺得他並不是什麼壞人,於是就把劍給收了回來。

  「對了,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護印師大人會在這裡嗎?」凜雪鴨看著丹翡問道,而丹翡也說出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也對眾人說出自己想要向蔑天骸復仇的心願,殤不患看著眾人說道:「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先走了,你們就去幫助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843

主神代幣X1

於573

活躍:92

01-09 18:24

亞爾斯特
使用代幣01-27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STORY ... 後一篇:RE :STOR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