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亡國皇女 ——諾兒黛蒂(施工ing)

作者:重度落枕患者│2019-01-08 13:00:05│巴幣:2│人氣:202
wlop 原圖             
             
        「對不起呢,但這個我無能為力。」
 
姓名:諾兒黛蒂
性別:
年齡:25
種族:光精靈
所屬國:澤塔
勢力:
外表特徵:
        -基本上就是角色圖上的樣子,銀色長髮,一對精靈的尖耳,藍灰色的眼眸。
        -髮型不是馬尾就是盤成公主頭。
        -平常的穿著都是黑皮衣襯各色內搭衣加黑緊身褲配黑色長靴,會根據場合穿搭,但因為穿著禮服會想起過去的事所以不怎麼會穿。
身高/體重:152cm/42kg
職業:(原)皇女/(現)旅行者,沒錢的時候接委託當傭兵,有錢的時候就不會接工作。
專長:哄人,說教,隱藏情緒,逞強。
擅長武器:
個性:
        -溫柔的大姊姊,只要沒有採到她的地雷她都會把你當成親弟妹一樣疼愛,畢竟是前皇女嘛,習慣關心人民了,儘管不是自己的人民。
        -同上,只要不影響到她的利益,她都可以說是熱心助人。
        -但這樣的溫柔只限定於你和諾兒黛蒂的利益沒有衝突到的時候,一旦被諾兒黛蒂認定你會影響到她所追求的事物,諾兒黛蒂會不管你們之間的情分,她的目地為最優先。
        -為了保護自己不擇手段。
        -心扉似乎被一顆牢固的大鎖給鎖上了。
        -隱性毒舌。
體質:
戰鬥中狀況:
能力階級:A
能力:空元物質
詳述:
        諾兒黛蒂可以從全身每一個毛細孔釋放一種半透明的物質,可以是固液氣三態其中一種,三態分別有著不同的應用,都是和空間相關的能力。
        另外諾兒黛蒂的心臟會負責將血液轉換成空元物質,只要血液流經心臟就會被轉換成空元物質,也可以將空元物質視作諾兒黛蒂的血液。
        固態:可以將空元物質凝聚成固態,以創造各式物品,但所創造出的物品只限一體成型的物品會有本來的效果,過於複雜的物件無法造出原有的效果。好比固態空元物質凝聚的劍可以用作砍殺,但空元物質凝聚的槍械卻只會有外殼,並沒有射擊的功能,諾兒黛蒂可以瞬移到固態空元物質的所在地。
        液態:空元物質最原始的型態,作為血液的代替循環在諾兒黛蒂的身體裡,同時也是讓諾兒黛蒂可以實現瞬移的因素,如果空元物質在諾兒黛蒂體內的含量低於30%則瞬移不可使用。
        氣態:空元物質最不穩定的型態,
技術:
相位轉換——將自身與固態空元物質的位置交換,距離與消耗的血量成正比,一公尺=1hp,位置的精確程度和固態空元物質的大小有關,越接近諾兒黛蒂的身高越精準。
此外,動能無法交換,只是單純的位置互換。
精準程度為(物件長/諾兒黛蒂的身高)*2%,最高100%,判定方式則是1d100+精準度。(具體由副本主評判)
1-10,超危險,身體有可能嵌入土裡或是牆體。
11-30,危險,以詭異的姿勢出現在該處或是差距有點遙遠(五公尺內)。
31-80,一般,就正常站立。
81-100,有點歐,可能可以以想要的姿勢華麗登場。
100以上,歐,恭喜攻擊獲得一層優勢。

空元物質·固態——將空元物質凝聚成各式物件,如上所述,只能製成一體成型的簡易物品,過於複雜的機械是沒有實際效果只有外殼的。
消耗:以公尺為基礎單位,一立方公尺=一血量,製作小於一立方公尺的物件時同樣消耗一血量。
硬度:隨著消耗血量而增加,請參考莫氏硬度表。(1-9級需要骰1d3決定具體級數)
1-3級:不消耗血量
4-6級:4hp
7-9級:7hp
10級:1血量

空元心——被動,特殊的心臟構造,能夠將血液轉化為空元物質,但也因此,在接受回血效果的時候要推遲一個回合才起效,另外回血效果減半,但如果是幻覺或是激素這種強硬增加身體潛能的回血效果則同樣有效。

自癒——被動,特殊的心臟除了可以將血液轉化成空元物質以外,也可以自動產生空元物質,每回合恢復5hp,但只限定血量大於1/2的場合,低於1/2的場合視為體力不足無法自癒。

空元物質·液態——被動,作為血液的代替循環在諾兒黛蒂的身體內,和血液是完全不同的物質,藉此諾兒黛蒂不需要呼吸,故身體不會氧化,免役窒息狀態,也不會老去。
液態的空元物質雖然可以散發出體外,可以先儲存一些當作對諾兒黛蒂可以即刻生效的回血藥,或者是轉換成氣態或固態,但最多儲存量5血量。

空元物質·氣態——三態中比較具有活性的狀態,
處理垃圾的時候很好用(?)
如果是對生物使用的話會造成30d2的傷害,也可以產生往黑洞處拉扯的效果。
無毒,無害,但吸入對人體無效。
一立方公尺=5hp。

三態轉換——只要諾兒黛蒂的肉體和空元物質有著物理上的接觸行為,她就可以將空元物質轉換成三態中的任意一態,但會經由固液氣的順序變換,轉換一階耗時3秒,也就是說從固態變成氣態要6秒。

持有道具:
背景:看這
完成任務:
擁有稱號:
寵物:
聲望:
人際關係:

厭惡<反感<普通<好感<親近<視(原則上不存在)
敵意<害怕<避開


姓名 交情 對他的印象
卡斯 微妙 -很天然的孩子呢,似乎因為私生子的身分得不到關愛。
-希望他可以找到「愛」吧。
-很像弄臣。
玉乾 微好感 -是個認真的孩子呢。
-想要有個歸屬地。
-喝過他調製的飲料。
-偶遇。
-有禮貌。
-有點令人擔心。
希薇亞 普通 -瞭解花語。
-可愛。
-送了我一朵梅花,之後製成乾燥花髮夾好了。
普通 -重視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osaic Li
人際關係更新神速Σヽ(゚Д ゚; )ノ

01-11 23:31

重度落枕患者
因為不快點更新的話我會懶得更www(望向一角已經被我放棄的人際01-12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myxxx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雷克斯待審A級...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席燈+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