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 全成就位置

作者:飛天蟑螂│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兄弟:雙子傳說)│2019-01-08 02:24:12│巴幣:4│人氣:940

遊戲章節分別有:開場白、第一章~第七章、收場白

成就數量一共有12個,以遊戲流程來排序



成就01
開場白
Take a Break
You took a break from adventuring.
把爸爸推到機關橋之前,旁邊有個岔路,走下去到岸邊有小石堆的地方玩打水漂。


成就02
第一章
Wishing Well
You threw someone's ball down a well… Shame on you.
把小女孩在玩的籃球丟到弟弟旁邊的井裡。


成就03
第一章、第四章
Love Birds
You re-united the two love birds.
第一章:鳥籠在滾輪機關右邊,放牠走,但還沒完成。
第四章:用望遠鏡,塔的右下方可以看到鳥,把鏡頭拉近一些就會進入劇情,之前放走的那隻會出現。


成就04
第一章
Bunny Buddies
You made the bunnies play nice.
白兔子被排擠,讓弟弟抓住牠往中間營火堆裡丟就會變黑了。


成就05
第一章
Black Sheep
Every family's got one.
讓弟弟去跑滾輪,哥哥過橋後抱一隻羊到剛才的兔子群那邊,一樣把羊丟進營火推。


成就06
第三章
Falling star
Make a wish.
讓弟弟去天使雕像前互動,等一段時間之後會出現流星。


成就07
第四章
A sad tune
You made someone feel better.
右側有個要上吊自殺的人,哥哥抱住他,弟弟爬上樹解開繩子,把他救下來。
樹的右邊可以下去。
走到燒毀的屋子邊緣可以找到一個音樂盒,交給他。


成就08
第四章
Windpipe
You made the inventor dance.
左邊有個樓梯可以上去。
風管樂器一開始是接通第一、二個孔。
用哥哥推動裝置,轉到第五、六個孔,再讓弟弟轉動把手啟動樂器。
P.S. 記得用望遠鏡解「Love Birds」的成就 (成就03)。


成就09
第五章
Call of the giants
You sounded a giant horn.
十字弓右邊,弟弟站的地方有條岔路,可以看到巨人號角,讓哥哥吹響它。


成就10
第六章
Behind the Curtain
You found a secret.
船划出洞穴不遠處,右側可以看到血瀑布,裡面有個洞穴可以進去。


成就11
第六章
Turtle Soup
You helped the turtles to the sea.
划船到了終點上岸後會看到一隻大海龜,幫牠救回三隻小海龜。
兄弟兩人合力才抱得動,往斜坡丟就能回海裡。


成就12
第六章
Whale Song
You practised singing.
在看到鋸子之後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長板凳,坐上去後呼喊就會有鯨魚躍出海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兄弟:雙子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默默
switch版本有第13成就
在許願井的那個成就裡 先不要把小女孩的球丟進井裡 讓哥哥把球丟進籃框就可以

02-19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namiw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差點嚇死我的手機當機事件... 後一篇:[貓咪大戰爭] 無屬性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