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大學課程】【平面設計】一起了解,期末作業-文字海報設計!迷情風戀之上海。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9-01-07 13:47:04│巴幣:14│人氣:286
大家好!我是江楓,我是消失了快兩個禮拜的江楓,因為這陣子在忙著期末作業,已經進入尾聲,也準備要放寒假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平面設計,期末作業,文字海報設計,歡迎進來觀看。


平面設計之期末作業。
題目:文字海報設計。

我的主題:上海的迷情風戀。


地名:上海。
概念:拼接、剪影。
特色:上海洋樓、外灘、東方明珠。
設計:流線型手繪風格。

素材取用(如下圖):

東方明珠-網格線條形狀設計取用


上海外灘


洋樓建築特色一角



上海外灘夜景霓虹燈



我的設計完稿作品。



PS:我是直接用電腦截圖的,因為原本的圖片檔大小過大,
丟進小畫家縮小,顏色會跑掉,所以直接電腦截圖,請見諒:)


設計理念:

上海-文字設計運用上海洋樓建築特色。

背景線條運用東方明珠建築上的設計元素抽取,

背景色塊(三角形)取用上海夜景外灘的霓虹燈顏色抽取,

下方拼貼剪影用上海外灘整體視覺的影像取用。

以上就是我的平面設計期末作業,
我們在設計這個文字海報的時候,主體是文字,
老師一直強調要我們把關聯性的東西,取出最小最小的元素,才比較有設計的感覺,
我這個人比較擅長平面設計,可能是長期一直畫插畫的關西,我的東西都很平面,

我個人其實還滿滿意這次我設計出來的文字海報設計,
可能也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題目,

我非常的想要去上海,只是我現在沒錢,只是個學生,家境又不好,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上海,甚至去大陸工作,在大陸生活,
感覺比較有刺激、興奮,可以碰到更多不一樣的事物,接觸不一樣的一切,
這是我對於想要去大陸工作生活的一種新鮮想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本特別篇紀錄於本篇第九十六章故事。
  為了楓星的生日,從睿英生日那天過後,他就默默的思考安排,該如何幫楓星度過他們作為男女朋友到來的第一個生日……

 危險的影子、神秘的委員會,漸漸接近,睿英帶著懷孕兩個月的楓星逃離到偏僻鄉下的山中小屋避難,他們的目標是未知數,針對的確實是高楓星,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楓星決定……
本特別篇紀錄於本篇第七十三章故事。
  今天特別企劃,泰熙接下了一個有關重返青春的節目,邀請我們大家一起再次穿上高中制服重返校園,變回高中生的樣子!
 在昏暗的後座位那裡,一大一小的模糊身影,曖昧不清的交纏著,高級的黑色轎車停靠在江氏豪宅大門外的空曠街道上靠近著樹林下,夜色降臨,葉子在微風之中徐徐飄動。

  「睿英…這樣不好啦…」。

  楓星半推半就的曖昧態度,睿英俯身壓在她的身上,一手扣住她的手腕,另一手溫柔的幫她解開內衣的帶子,白皙赤裸的身軀就在自己的眼前,睿英急喘著氣息,深深的看著懷裡嬌喘的女孩。

  睿英脫下黑色西服,襯衫完全敞開,露出精壯的身材,古銅色堅實的胸膛與性感線條的六塊腹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生玄雪
感覺好真實@@

01-07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