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荒野亂鬥 大型獵場

璿哥 | 2019-01-06 22:14:19 | 巴幣 0 | 人氣 312

1v5大型獵場
推薦幾個角色個人覺得適合1v5模式(不論是王還是小兵都適合)
1.小砲Jessie 如果潔西當王時,她的攻擊電球最適合,因為敵人都在一起,電球能一次打到很多人,等有大招的時候,就更無敵了,因為砲台的血量也是很高的,當敵人把你的砲台打爆的時候,往往你又能在放出一台了。
2.熊女Nita 同潔西的大招,當有熊的妮塔在前面坦的時候,妮塔只要在後頭輸出,當一隻熊沒有,馬上又能夠在召喚第二隻,不過不同於潔西,妮塔的攻擊能貫穿,所以最好是敵人站在同一個方向,一次展大招較佳。
3.女槍Shelly 雪莉的大招不論是當王或是當小兵都有一定的功用,當小兵時有大招,只要貼王的臉開大,在普攻一次就能再開一次大,輸出非常恐怖,如果是當王的話,一樣,當擊殺多個敵人時又能馬上開大,加上大招的擊退,十分麻煩


***還有這個地圖當王時只要龜在最上面(王的角度是最下面)十字轉角的小洞,基本上敵人不會輕易攻擊但會全部聚集,這時就殺掉並補充大招!


這種1v5不推薦的角色1.拳擊手El Primo 手短,攻擊方向固定2.狂牛Bull 手太短,敵人只要離你一段距離,有時根本很難撐3.還有Colt Brock和 Ricochet 這種單一直線攻擊的角色都不推薦喔!


*****最後,勝利/失敗判斷條件是2分10秒,所以當王盡可能撐過這時間,就能拿到20張票以上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