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欸我喜歡妳

作者:超爆幹爽風狂噴血│2019-01-06 05:16:56│巴幣:0│人氣:41
兩好三壞。

調整心態,扭了扭脖子,客咖,重重吐出一口氣,弄弄沒有整理而皺掉的衣服
球從左手拋向右手,又從右手拋回左手,
不斷整理衣服,絲毫沒發現已經平整的不行了。
終於下定決心,深吸了一口氣。
左腳輕輕抬起,雙手緩緩上舉,這顆球好像很重,投手很用力很慢的很慢的,隨著手上抬,腰也跟著向右旋轉,慢慢舉到最高點,上半身旋轉了135度,呈現一種詭異的姿勢。
整個人像是繃緊的橡皮筋,彷彿下一秒就會斷裂瓦解。
卡的一聲,動作到位投手定格。
該投出嗎?投手問自己,現在收手還來得及,
自己說可能有點好笑,但是這球投出,連自己都會害怕啊。
額頭上的汗珠緩緩滑落,投手承受著莫名的壓力心裡十分掙扎
維持著這個姿勢,全身微微顫抖;深深吸了一口氣,確定這個決定是適合的,至少當下是。
 
好吧!該投出那一球了。
 
左腳重重踏下,右手往前探出,全身伸長到極限右腳順勢滑出,手套鬆開。
 
去吧!一定要成功啊。 投手在內心大喊
 
唰!
 
白球迅速飛往好球帶,球心偏低,是顆很好打的球!
這下你沒理由不打了吧?投手哈哈笑的想著對打者挑了挑眉。
但,人生最機巴的就是這個但。
如果事情有這麼順利就好了,如果事情都按想的來走就好了,如果你我之間能像童話故事般發展該多好?
打者沒有來個同樣熱情的揮棒回應,也沒有橫起球棒來個短打應付了事。
後撤一步,向右跳開。啪的一聲,球落入捕手手中。
四壞球,保送。
打者踏上一壘,留下投手一臉茫然。
下一個打擊者,是誰,在哪?
能像她一樣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1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尹水思源
供三小

01-11 12:54

超爆幹爽風狂噴血
[e24]01-15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m1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身計數器在那天歸零又重... 後一篇: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