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大作未推出,沒有遊戲可玩?看我吧~遊戲補完計畫(Human Fall Flat、Donut County)

作者:章魚成TAKO│Donut County│2019-01-04 22:09:05│巴幣:0│人氣:261



歡迎參觀及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TAKO gameTV

第一次出這類影片,目的是大家等待遊戲大作時,無需要再獨守空閨,希望各位多多指教!可能成為一個系列,幫你填補真空的時間。

(2018年所有大作已經推出完了,怎麼辦⋯怎麼辦!)19年有很多大作等著你玩啊。(你都不明白,我現在就想玩遊戲!)不要再孩子氣了,等多幾天不就有遊戲推出,你自己看看。(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Super Mario U Deluxe 1月11日推出
Ace Combat 7 1月17日推出
生化危機2重製版 1月25日推出
Kingdom Heart 3 1月25日推出
(現在沒有遊戲可玩了…)

遊戲補完計劃

**************************
0:00:25 Human Fall Flat
**************************
(求求你救救我⋯章魚成!)你永遠地在沒有遊戲的深淵徘徊吧。(不要啊~!嗯?為何變得全身白色,還有手腳無力,這是甚麼地方⋯Human Fall Flat ?)不錯!這裡是Human Fall Flat的世界,它已經在Windows、Xbox1、PS4、Switch各大主機推出了。遊戲除了價錢便宜之外還有甚麼魅力令它會長駐Switch eshop下載榜前20名呢(太厲害了吧,我要做甚麼呢?),你需要由起點通過所有機關才能到達終點到下一個關卡。(等等⋯手腳完全不協調,按不到按鈕開不到閘門、木箱提不起⋯為甚麼,另一隻手正在提地板、爬高一梯級十分吃力呢!)還有駕駛車輛及船隻的交通工具、接駁電源等…各種機關等著你呢。(那麼麻煩的操作有人玩嗎?)正因操作如此反智慧一個人遊玩不經不覺入迷與友人一起遊玩更常常爆出很多笑料,遊戲更支援最多8人線上遊玩,大家可以發揮創意過每個關卡。(呼~終於到達終點,下個關卡是甚麼?我跳~)還有火車站、城堡、發電廠、遺跡各種特色的關卡讓你遊玩~

************************
0:01:49 Donut County
************************
(哎?四周黑漆漆的?不是吧⋯⋯我變了個地洞!)這遊戲名為「Donut County」,在Xbox1、PS4、Switch各大主機平台及電腦Iphone推出,及它已獲選為Iphone年度遊戲(嘩~遊戲怎麼玩的?)你要四周探索把關卡裡所有事物都吞下。(喂…喂我不是甚麼狗屁垃圾都吃,嗯嗯…我每吞下一個東西洞口就會變大,連房屋都能舌下耶!哈~我把兔子們吞下幫牠們繁殖、還要我幫忙煮湯、吞下煙花可以充當炮彈。)還有其他用途讓你發掘及許多地方等你破壞呢,很快你便將你的操控者「浣熊BK」、BK的好友Mira、Donut County的市民及整個城市都舌到999英呎深的地下世界(甚麼!?我剛剛在做壞事,那麼有甚麼辨法補救。)你玩下去就明白,創作人Ben Esposito說過希望你在探索與破壞這個遊戲世界的同時,能夠帶給你個人體會,我也希望你能夠好好享受。(原來我不是沒有遊戲玩,還有很多選擇!)恭喜你…(謝謝。我終於有遊戲玩了。)

喜歡今集內容給我一個讚及訂閱我的頻道,最好按下小鈴鐺,歡迎大家留言。我們下集影片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0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nut County|switch|game|電玩|遊戲|ps4|xbox|human fall fla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kogamet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ntendo Sw... 後一篇:【New Super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