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暫定短篇(題:花開)

作者:幻之銀月│2019-01-04 16:26:32│巴幣:0│人氣:40
短篇:花開(1)
知了!知了!
花開了又謝了,幾曾何時再度展翅高飛?
望著窗外的雪景,婦人心中不免一嘆!
秋去冬來,她盼著也望著,只為那人再度進入眼簾。
但,一年又一年,心中的那人渺無音訊。
看著地上爬行的娃兒,感慨繚繞心頭。
當初,為何自己義無反顧的跟著他,她也不知道原因,只清楚一件事,她相信他,更堅信他不會背棄她。
地上的娃兒,因跌倒而哭泣,婦人並未馬上過去抱起,而是靜靜的看著娃兒。
娃兒轉轉頭似乎在尋找著什麼,在看見婦人之後,哭得更大聲了,而婦人也沒因此著急的走過去,而是對娃兒笑一笑,並且坐在床沿伸出雙手。
許是哭久了,聲音漸息,娃兒淚眼汪汪的看著對自己微笑並且伸出雙手的母親,他蹣跚的爬起來,一步一步的往母親走去。
最終,他投入母親的懷抱,並且覺得委屈的哭了出來。
婦人並沒有出聲安慰他,而是抱著他摸著他的頭,唱起歌來,聽著聽著,娃兒不知是因為哭泣而睡著還是因為母親的歌聲而睡著。
今夜,還很漫長...
                                                                                                          作者: 曦晨

題外(1):這系列,可能就寫到過年,希望能出多一點XD...當然顧是任由發展,我沒寫大鋼也沒劇情,所以就訂個日期,到農曆過年好了,沒結束就直接敘事結束,這一短篇是鬆鬆文章筋骨,所以沒有目的的,就只是寫爽的。
題外(2):男主跟女主的名字還沒出來,連地上娃兒的名字也沒訂出來,所以不用猜是誰了啦!
題外(3):想說堅持多久才會出現名字,我想.....下一篇應該就會出來了@@~因為沒名字不好說是哪個人做出什麼事啊!
題外(4):由於是極短篇,所以就......別挑剔了。
題外(5):我是曦晨本人,所有在這邊的文章都是我親自創作,說域無限系列是我在2003年的作品,所以別再懷疑了。
題外(6):冒險者天堂閉站了,所以也別心思去那邊找了,等哪天我真的很有空,我再看看要不要把舊文弄上來。
以上純廢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9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3681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新年... 後一篇:【心得】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