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幕之曲】甦醒的青年與入夢的女孩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9-01-03 02:01:37│巴幣:14│人氣:193
認識妳時,我在腦海中不知預演了多少次,各種與妳共同演出的狀況與應對方法。
但怎樣也想不到,與妳的第一次共演,竟會是這樣的情景。




在不屬於永暮、永夜甚至是灰色地帶的某處的海洋,海面猛然竄出了一隻虎鯨,打破了維持好幾年的寂靜。他眨眨他那棕色的雙眼,抬頭望向頭頂上那沒有星星的夜空。

「我睡了多久了呢?」他自問著,好久都沒有說話了,他甚至被自己的聲音給嚇了一跳。在這寂靜的世界裡,究竟是什麼喚醒了他?詩藝在海中載浮載沉,試著回想起在睡夢中所聽到的哭聲......

哭聲?

「嗚嗚嗚......」說巧不巧,不知從何處傳來了一陣微弱的哭聲。

詩藝開始尋找哭聲的方向,這個聲音很熟悉,他朦瓏的腦海中漸漸出現了一位總是抱著娃娃、喜歡吃草莓、很適合粉紅色的少女─────

「小雨?」詩藝對正坐在岸邊哭泣的女孩呼喚道。

「大哥哥?」小雨聞聲抬起了頭,她看著眼前擁有雙棕色眼睛的虎鯨,激動的叫道「是大哥哥吧?是馬鈴薯哥哥對吧!?」

「小雨─────」虎鯨少年還沒說完,女孩猛得衝向他,開始用她的小手搥打詩藝。

「你不是說會當緋雨的朋友嗎?結果才一下子,你就不見了!就跟其他人一樣!」緋雨痛哭失聲,手上的力道有一下沒一下地落在詩藝身上。

「小雨.......」面對女孩的控訴,詩藝沒有辯駁。他就像這個世界一樣,自然而然的形成並出現,最後也自然而然的沉寂然後隱沒。而在這段期間裡,他完全沒有做出任何像是堅持與挽留的舉動。

他任由緋雨繼續對他發洩,漸漸的,女孩累了,她軟下小小的身軀開始啜泣著。

「爽.......炎......雪月......」

詩藝無言地將身體靠向緋雨,默默接受女孩所有的悲傷與孤獨。

「大哥哥......我好累.......已經不想再這麼孤單了........」緋雨顫抖的說,然後聲嘶力竭地大喊「我不想,再一個人了!」

「妳很累吧,小雨。」詩藝試圖擦去緋雨的淚水,然而處於虎鯨型態的他只能臉頰勉強蹭蹭女孩的臉「妳明明這麼喜歡大家......而且又這麼喜歡這個世界......」

「大哥哥......」女孩吸吸鼻子,然後她稍微離開詩藝,平視眼前的存在說道「帶我走,好不好?」

「當然沒問題嘍,我親愛的小雨。」詩藝淺淺笑了一下,然後他微微轉身,好擺出讓女孩輕鬆爬到他背上的姿勢「來吧,小雨。到我的背上,小心不要跌倒嘍。」

「嗯!」緋雨再次落下了眼淚,但這次,是充滿希望的淚水。




「小吉說,他也要一起去。」

「當然好啊,真是體貼主人的乖兔子呢。」

「小吉不是兔子,是貓啦!」

「欸!?啊哈哈,我之前都以為小吉是黑兔子呢。」

「哼!」緋雨氣嘟嘟的鼓起臉頰,然後睡眼惺忪的說「大哥哥,我想睡了......」

「一直以來很累了吧,好好睡吧。等妳醒來,我們就會到一個有很多朋友,還有很多好吃草莓的快樂地方喔。」

「嗯,一定喔......」

緋雨抱緊手中一直對她不離不棄的小吉,在詩藝的背上漸漸睡去......




to be continued

人物連結:詩藝  緋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故事|短文|夜暮之曲|S.N.T|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抱住虎鯨大哥哥qwqqqqqqqq

01-14 20:42

說話啦啦啦
(摟住緋雨)01-14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秘】教授你真的很機掰... 後一篇:【推薦】以奇利柯為主角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