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音樂劇3-1

作者: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2019-01-01 23:22:12│巴幣:2│人氣:37
日子又平凡地推移了幾天
當我晚上無聊滑著手機時,班群唐突地叫了起來
困惑打開班群,我看到了一個連結
“小說對決!進來幫我們點一個讚吧!”
嘎?
_______________
眼鏡女的故事
位於王城旁的貧民窟中,有著一位男孩,雷亞,勵志要當一名勇者。生活的沉重,年幼的他被迫在工廠做粗工,那些一等公民不屑做的雜事。
繁華市井背後支撐的是不堪的黑,洗不淨的穢,貧民窟的苦,從不被傾聽,即使走上街頭爭取到的不過是血紅洗的街罷了。
雷亞想逃,想離開,混到外面的世界假裝是一名勇者,衣錦還鄉後,為了水深火熱的同胞們帶來一線的光。
雷亞的好夥伴-諾爾慢慢的也察覺到了雷亞的意念,在拖著貨物時,他臉上出現的疲憊中慢慢地浮現了堅毅的表情。
但諾爾知道雷亞不想讓大家牽掛,他會默默離開
心中的恐懼,漸漸使得諾爾開始跟蹤雷亞。直到某天,當雷亞獨自在礦坑工作時,發生了崩塌事件。
趕不及的諾爾,親眼見證了一切,卻因為他是跟蹤的而無法上前。夜晚,諾爾絕望地跪在亂石堆中企圖挖出朋友的屍體,卻只挖出了一張自己和他的照片。
絕望粉碎了諾爾的心,不顧可能被夜哨槍斃的危險,他獨自闖出了王城。
他很清楚,甚至是瞭若指掌,他的好友會前往邊境,打敗盤踞在荒漠的毒蠍,再拿著蠍子的屍體,光榮的回到王城。
為了追上他的朋友,諾爾闖入了王城旁的村子,卻意外的遇到了強盜集團。強盜們把諾爾當作奴隸使喚,跟著他們一起四處流浪。
意外地,諾爾發現強盜首領也曾經是貧民窟的夥伴,花了許久時間,諾爾終於取得首領的信任,讓他離開並借了他一匹馬。
對朋友的擔心使得諾爾日夜疾馳,終於在第五天是到達了邊境。在那裡等他的是好友的身影,在那個瞬間被毒刺刺中了腿。
憤怒佔據了諾爾的心,他撿起了雷亞的劍,憑著運氣正好刺進了巨蠍殼縫裡的心臟。悲痛欲絕的他背著好友的屍體往回走,卻沒注意到雷亞其實只是中了神經毒。
醒來後誤以為諾爾是敵人的雷亞在荒漠中與諾爾纏鬥了許久,終於因為諾爾的疲憊而成功地打倒了他。正當他即將把劍刺下去的瞬間,他的毒效也退了,當他看見他的摯友即將慘死劍下,喪心病狂的雷亞昏了過去。
過了不久,強盜團正好經過邊境,救了昏迷的兩人,並帶他們回到王城,連同蠍子的屍體。進王城後,他們受到了英雄式的歡迎。但是當雷亞諾爾兩人溜到貧民窟時,等待他們的,只有一堆碎瓦礫,以及大家的屍體。


先丟上來,不然搞得我好像都沒勤勉
辣妹頭頭會寫怎摸樣的故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tch9879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劇2... 後一篇: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