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8無雷電影短評:11月份

作者:螺│2019-01-01 06:32:33│巴幣:2│人氣:91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18無雷電影短評-11月份-]
結果沒辦法順利的在12月推出來啊~可惡!
12月整個超忙根本沒看幾部片,會比較快生出來的。

[俠盜聯盟]
>評價B,雖然拍攝的國外景色相當豐富,但故事說服力實在差強人意,不是很推。本來以為是像「瞞天過海」之類的神偷片,但實際上碰到困難都靠黑科技解決(像是不用靠發信機,用相機照一下就可以對目標物定位追蹤wwww),在「俠盜」的部份也著墨甚少,團隊也是一個老江湖加上一個正妹和一個一直對正妹發情的小鮮肉,和成龍近年的作品真有87%像XD


[猛龍怪客]
>評價B,找來了布魯斯威利的經典老片「猛龍怪客」的重拍版,是個相當正統的普通人復仇故事,雖然沒看過舊版,不過我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只是最後決戰實在有點不夠力…但打發時間是OK的,也是老布近年少數有讓人覺得及格的動作片。(人家都幾歲了!)

[大君主行動]<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相當過癮!!看到納粹+殭屍的提材原本以為是"最後的大隊"但和其實有點不太一樣,
但故事超緊湊毫無冷場、氣氛與嚇人的橋段也很到位,最重要的是血腥度極高!!是部將真實與幻想融合的相當成功的好片,喜歡有驚悚動作片的觀眾實在不該錯過。

[黑夜降臨]
>評價A,「全面突襲」、「迎頭重擊」團隊的全新力作,這次主角終於不是伊科烏艾斯了XD,動作場面的編排之過癮與流暢仍然是業界近年之最,雖然劇情還是一樣瞎、嘈點也多的亂七八糟、但看到這種戰鬥80%故事20%的超動作爽片劇情就讓它隨便一點吧XD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IMAX 3D)
>評價A,上一集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深得我心,原班人馬回歸的續作自然期待萬分,但本片很明顯的出現了一種"故事過於豐富"的問題,大量等待日後回收的伏筆與新登場的角色們的故事交錯、大幅的削弱了觀眾較在意的主角群們的登場時間,雖然故事是看得懂,但觀影體驗並不好,急著講故事碰上讓敘事與角色情感的轉折變得薄弱,黑人問號的橋段比預期的還多,後續發展還是可以讓粉絲期待,至少希望下一集的剪接能夠好一些…(但本片的IMAX 3D效果超讚,景深夠廣、又有大量的飛出畫面的效果,這點加了很多分)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22:零的執行人]
>評價C,這次的劇本…真的很瞎,雖然探討公安與警察的權力問題是相當少見的有趣題材,但實在處理的很悶,讓柯南參一咖的理由也瞎爆、也沒有足以撐起電影版級的推理,僅靠著阿姆羅安室透的個人魅力和已變成優良(?)傳統的超越好萊塢級扯蛋動作場面實在無法讓我覺得好看…去年的"唐紅的戀歌"還比較優秀一點。

[曼蒂]
>評價B,在海外評價被吹到一個新高度的尼可拉斯凱吉新作,確實凱吉哥在劇中的演技與爆發力出類拔萃,但全片的節奏實在相~當~慢~,再加上大量紫與紅、充滿迷幻感的畫面配色,雖然故事也有另類與意外的展開、但實在是部很難推給普羅大眾的片子,喜歡凱吉哥那瘋狂系演技與大殺邪教徒的觀眾還是可以看看的。(至少就我來說,我是感覺不到本片的高度啦)

[絕命警告信]
>評價B,因為劇中的關鍵日期正好是我的生日,所以這部勾起了我的興趣WWW,橫跨十年的宿命論題材很有意思,可惜角色們都不討喜、在設定運用上也略顯生澀(像說主角是數學天才但其實這點幾乎沒什麼用、劇情的發展只會讓人覺得他是個神經病XD)、說服力說真的不太足夠,只給我一種自圓其說的感覺,蠻可惜的。

下一篇就是12月和年度大回顧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6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 Merry C... 後一篇:2018無雷電影短評-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