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又過了一年 但是跨年的隔日要上班 還是乖乖窩在家好了
而且天氣真的好冷 難得得三天連假 就這麼稀里糊塗完結
本來想照慣例 來寫個今年TF的十大
但是今年實在很擠不出名次
縮到3名以內 以及個人常把玩度做評鑑
第3名
Power of the Primes Battletrap
少了LG 今年的天元 慘不忍睹的作工和貼紙 實在很掃興
少見還原的2合1 Battletrap 擺脫和同人共模的命運
可動也不含糊 和圍城SC-11相比 誠意好多了
第2名
WAR OF CYBERTRON COG 齒輪
幸好年底有圍城這個系列 挽回今年不少敗筆
這隻有著無限拼裝的樂趣 這次的D級舊版基地級支援機應該能期待不少
第1名
SS-07 鋼索
其實完成度很高 雖被人說是雕像站屍 龍形敗筆
不過巨大體態 和細節刻劃算是官方良心 重點是沒什空洞
個人也入了配件包 而且目前也算跳樓 強烈建議入手
個人最愛的2018年 電影
蜘蛛人 新宇宙
本來2018年有很多期待片子 結果選來選去 和印象反而是這部
而且是動畫片 英雄片 這些都不重要...重點
絕對好看 把你對蜘蛛人的雷片感全拿掉 這部絕對是近年最棒的動畫電影 甚至sony電影 可惜場次少 宣傳少又被擠壓 老少都咸宜 片尾彩蛋超用心 塗鴉和漫畫的美術風格更是一絕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樣才有續集看阿 場次不好找
個人最愛的2018年 布袋戲
東離劍遊紀2
把這個東西擺哪裡都很尷尬 雖然這東西感覺有點腐但我就是喜歡
其實本來是想推鬼途奇行錄
這次登場的角色算少 新角 浪和拍檔也很有趣
個人看到最後最愛的是反派 嘯 和空諦
這2個人超有病 超有趣阿 愉悅
忘記說 這次的新偶刻的很棒 有種栩栩如生感 推 空諦大師
拍攝品質和武戲都是良心保證
2018年 最燒錢的遊戲 前半
愛惜荷包 遠離
Fate Grand Order
萬惡的梅林抽到時 感覺很可怕
至於花了多少 只能說當時瘋了
後來就有種慢慢存石頭看開的感覺
2018年 最燒錢的遊戲 後半
DOAXVV
10月才開始玩
只是一開始 抽不到想要的環姐 雖然基本角有幾隻不錯
這遊戲SSR和SR戰力差太多 玩得很痛苦
後來一周年開始的佛系大放送 終於有半數角色入手
至於神秘MOD當然要裝了
這遊戲也是夠農了 事件等級慢慢解吧
危險的糟糕區
2018年 最愛的H-game
黒獣(クロイヌ)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這遊戲的宣傳圖都很危險
今年沒像過去一樣玩什遊戲 倒是幾家同人廠玩一下
年底有時間就認真把這部跑一下 可惜一代動畫後來自毀招牌
這次角色都巨乳.......不過花樣play還算不錯
只是少了很多路人攻略 很可惜 個人覺得一代好用的就路人
2018年 最愛的H-動畫
Kunoichi III: Dark Butterfly
期待很久的一部 雖然我對綾音沒什愛
最後的俱樂部play 大爆射
在裡番poro臉 靜態貼圖的現在
這種同人作真的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