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4 GP

【日誌】老子沒空回顧,因為已經在往前的路上了

作者:煙嵐│2018-12-31 18:50:11│巴幣:136│人氣:542
  欸我其實也很想向其他人一樣寫一篇洋洋灑灑的回顧文,寫一下自己這一年做了哪些事情,附上幾張好看的圖片,漂漂亮亮的準備過年。

  小哥哥我不怎麼寫日記,很多事情沒有寫出來可能就會忘記。事情太多於是很多先後順序就會明顯的令人慚愧,就像寫文章,就像社交。


  懶惰如我在在現實中有些重要的事情得要去做,首先是少數我可以和世界第一這個頭銜搭的上邊的比賽。以及其他種種,像是運動、教課、與廠商合作等。

  於此突然想到一位巴友,幾年前他是一個遊戲心得寫作者,後來自己開了一家電玩餐廳,就比較少出現在巴哈上。我很喜歡這樣,因為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可以專注著而與某些事情脫離。這樣的抽離是值得慶幸與讚許的,我也很期待有這樣的一天。

  「如果不放棄任何事物,是無法獲得你想要的東西的。」

  謹以此句作為今年我對自己生命探索所找出來的一點感悟,希望我們道別的時刻可以早一些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風鷹
為了眼前的事物而勇往直前不失為一種快樂

然後自稱用小哥哥總覺得哪裡怪怪的www

12-31 19:29

+9神聖騎士卡
太特別了,電玩餐廳,特別去搜尋看了一下,新年快樂啊!

12-31 20:00

金魚子
祝比賽的準備一切順遂,以小哥哥的氣勢殺出重圍!(゚∀゚)
Happy new year!

12-31 20:50

深犬
「突然想到一位巴友,幾年前他是一個遊戲心得寫作者,後來自己開了一家電玩餐廳,就比較少出現在巴哈上。」

我也覺得這個真不錯呢,雖然如果是朋友的話可能會感到有點寂寞吧XD

12-31 20:54

小刀
聽你一說,我想開一間小店,簡簡單單的餐點,只賣中午,沒有負擔的房租,小小的賺,三張桌子就好,穩定收入,但是還沒著手。

新年快樂!

12-31 21:13

熾冰/奇譚異書齋
這標題太帥了 (崇拜的目光

提早2小時預祝新年快樂XD

12-31 21:20

塗山─諾與
如果抽離是因為r6呢,ㄏ

12-31 21:29

人一兌
我轉頭,飛向虛幻美麗的星海。

12-31 22:22

白髮控-戮劍心
新年快樂
悠悠哉哉的一年

01-01 11:32

Maidenless Runt
跟驢子一樣倔的小哥哥,新年快樂。

01-02 21:53

Prs/Eys
能把空閒時間都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也很棒呢
煙嵐新年快樂R owo

01-03 19:48

珀伽索斯(Ama)
煙嵐新年快樂,希望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01-04 06:00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棄到最後一無所有 bad end

02-06 04:55

煙嵐
阿哈哈好久不見啊XDDD02-06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4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再戰漢堡王,命運... 後一篇:【雜談】腦子一片混亂的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