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霧羽主線三—逼入絕境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12-31 06:56:57│巴幣:2│人氣:120

瞄準目標,射擊。

照理來說,以厄爾的速度要跟上子彈的發射速度是不可能的,但是,以特化近身戰為主的機甲「皇帝」是可以做到的。

看著厄爾輕易的將子彈斬成兩半,一邊思索要如何進攻。

所謂訓練,除了能讓厄爾在操縱機甲的情況下,能善用其速度與培養精密動作性之外,也訓練霧羽的動態視力以及精準度和特殊的變化射擊訓練。

「別鬆懈喔,再來!」

再次朝厄爾發射子彈,將其包圍起來無法閃躲,不過都一一被厄爾擊落,這無讓霧羽鬆懈,反而更加密集的攻擊。

無數的子彈發射,並運用了高階的槍械技巧。在子彈擊發時預判發射軌道與風阻後,以一發子彈彈跳於已擊發的子彈中,發射出一般來說無法預測的攻擊軌道。

跳彈。是與厄爾長期練習下所醒悟的子彈運用。

厄爾依靠著刀刃硬生生地接下那一發,但還未讓他休息,又有數發跳彈襲來。被彈開的子彈反而造就了新的軌跡,這讓厄爾陷入了困境之中。

此時,霧羽的眼神變的空洞,這樣的異樣,表明了她完全進入了專注的槍手模式。不應變數而影響判斷,不應外力而失去冷靜,只專注於眼前的目標狙擊,冷靜俐落的狙擊手,堪稱殺手的存在。

突然,厄爾被光芒壟罩,子彈命中的聲響以及爆破聲不斷傳來。

隨著爆破聲漸弱,在逐漸退去的光芒及霧之中隱約有著人影......

「沒那麼簡單......」

低估著。再次將槍口對準,等待塵霧散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霧羽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跳彈真是強大的招式

12-31 14:55

愛吃糖的貓
這方式其實還蠻難運算的XD12-31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二—... 後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