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五:潛能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8-12-31 00:14:10│巴幣:2│人氣:79
  「警告!警告!爐心受損!爐心受損!輸出功率下降至百分之八十……」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原先那唯一的一發瞄準爐心的子彈應該已經被切開,但爐心卻依舊被命中受損了。

  ──跳彈嗎……不,不是。

  雷達並沒有顯示子彈自後方彈射的軌跡,而是在劍揮下的瞬間才突然命中的。

  然而,戰鬥也已經結束了,能量劍已經確實的劈砍下去,霧羽硬生生的吃了這一下體力槽肯定……

  「殘念呢,無銘。」

  不過事情並沒有如他所想,霧羽在劍刃僅有咫尺之間的距離將一把銀白的手槍對準了皇帝。

  「命運……?!」

  霧羽所持有的,隨機給予對手一個狀態的,形同賭博般靠運氣的槍彈。

  這種場合下進行豪賭,不像是她的作風。

  然而她依舊扣下了扳機,銀白的魔彈不偏不倚命中了厄爾。

  「就讓接下來三次的攻擊變得無力吧,那麼就是我的勝利了喔。」

  她剛才……說什麼?

  難道她已經能夠掌握命運之彈的效果了嗎?

  就宛若印證他的猜測一般,自己確切感受到力量的流失……不信邪的他再度以大劍橫斬──卻完全不見霧羽的體力槽有所減少。

  「唉呀,這下不能離太近了呢。」

  再度鑽到廢墟之中隱藏身形,打定主意要打游擊戰了似的,誇張的彈幕再次向著厄爾擊發!

  「這下麻煩了啊……」

  再度將大劍能量釋放破壞彈幕,此時再執著於皇帝的突進能力已經沒有意義……必須趁著還有高溫造成的霧氣時,切換為戰車進行遠距離炮擊才有勝機。

  然而似乎是和厄爾想到相同的解決方案了,即便能量尚在擴散,槍彈依舊不間斷的擴散發射。

  要將機甲切換,需有數秒鐘會變為沒有特殊能力的虛弱狀態,霧羽的連續攻擊正是希望在大量亂槍之下波及沒有防禦力的厄爾,使之在轉換型態前讓毀損度達到最高吧。

  「我可不會輸的……可別以為有成長的人只有妳喔!」

  能感受到,渾身能量暴漲的這股感覺。

  如果是現在的話,或許……!

  一瞬之間,武裝切換完成。

  從赤紅的人型近戰機體,變更為巨大的戰車人型。

  「太快了吧!」

  似乎沒料想到此等發展的霧羽,舉起黑槍再度對準厄爾的弱點扣下版機,自準星端看見的雙眼似乎透著不尋常的光芒,然而……

  「結束了。」

  鎖定結束,大量的炮擊朝著目標發射出無情的彈幕。

  ※

  「無名你耍詐啦!平時你切換哪有那麼快!」

  「我也沒看妳平時還能指定命運的子彈啊!」

  訓練結束後,兩人一如既往的拌嘴著。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耶?其實在練習途中,我有感覺到槍的握感和平常有微妙的不同,也能確定自己下次所發射的狀態彈內容……」

  霧羽換出雙槍,此時兩人很驚訝的發現一件事實……雙槍的模樣有了微妙的變化。

  「無、無銘!你看到了嗎!」

  「嗯……或許這就是阿萊說的,能力產生質變的前兆……」

  其實自己也能感受到,機甲的數據庫在自己不清楚的狀態下自動更新了。

  長期的特訓,果然有效果在吧。

  身為空之島武裝師團的兩人,在此刻同時迎來了力量的精進化。

  這會為接下來的希望星掀起什麼樣的波瀾呢?除了他們兩人外沒有人知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蛻變之聲|厄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能力不斷變強大的兩人

12-31 00:4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本來是打算一起強化啦,不過貓又埋頭在畫畫裡面了,等她吧(x12-31 00:56
愛吃糖的貓
畫畫才是王道,你懂不懂啊!(被拖走

12-31 02:0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嘿,對,王道到害我沒吃晚餐(看12-31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四... 後一篇:【蛻變之聲】路西法闇神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