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道格&西里爾 動畫完結心得

作者:風落│DOUBLE DECKER!道格&西里爾│2018-12-30 14:24:34│巴幣:2│人氣:430
這部作品是在完結之後看到有人推薦才找來看的,是我不太常接觸的刑警題材,主題是毒品,但又包含了一些科幻成分。

這部作品的畫風偏美式,有些場景會使用歐美漫畫的網點,還不時穿插旁白,風格很特別。看了第一話雖然覺得第二主角有點面癱,然而運鏡流暢,而且主角蠢得很可愛,故事也算是完整又留有懸念,為了得知真相,就一路追完了。

整體的故事安排在本季可說是十分出色,差不多每話解決一個事件,卻又循序漸進,描述主角進入Seven-O的過程,也讓其他配角有表現的機會,雖然同樣是處理毒品,卻有不同的背景,讓不同人主導,加上最後的 Boss組織,使整部作品不至於沈悶。

另外角色之間的互動也處理得不錯,表現出不同搭檔之間的互動關係,如何搭配、磨合和互相信任,面對衝突更充分表現出角色的個性和執著,情感表現非常真摯。

而除了表現刑警夥伴的互相信任,本作主線是打擊犯罪,除了爽快的飛車、與敵人對峙、鬥計,更有雙面人與陰謀,還有因為使用毒品超出負荷而變得超級醜的毒犯,畫風和題材相襯,是輕鬆有趣不失感人和劇情鋪陳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3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UBLE DECKER!道格&西里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 2018 歲末... 後一篇:夢100 2018 曬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