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訪談篇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12-27 10:52:41│巴幣:16│人氣:369
12/16日有進行兩場和動物朋友粉絲圈相關人士的訪談,以下擷取大意

訪談一:FriendsMind編輯 大貓熊

Q1:請問是什麼讓你們有創建FriendsMind月刊的想法?
A:當初是925後想要活絡氣氛,用同人創作讓大家對於這個系列仍有所關心。內容方面,當初是設定二十到三十頁。
Q2:你最喜歡的朋友是?
A:朱鷺,因為她的個性還有背景故事。
Q3:製作期刊時最印象深刻的單元?
A:第一期的秋田犬朋友介紹,因為這是最初製作的單元。再來就是邑上公老師繪製的四格漫畫,翻譯那個實在...很艱辛。
Q4:關於第三期「候鳥篇」的製作概念?
A:內容主要貼近一期動畫,故事方面和前面兩本會有所關聯。
順帶一提,也會介紹同人遊戲「動物朋友RPG」。
Q5:為何會想以秋田犬作為創刊號的主角?
A:因為2018是犬年。
Q6:有什麼未來的展望嗎?
A:透過這一年下來的經驗將製作流程設法公式化,突破製作時間的限制完成作品。
社團也會努力承繼達紀監督的風格完成三期,並且讓FriendsMind成為國際性的達紀監督應援社團。
Q7:找尋人才上有遇過什麼樣的挑戰?
A:每一件事都是挑戰—大家都是從新手做起,改善製作流程實在花了許多心力呢!

訪談二:公會「藪貓醬的Japari Park」管理人 七分甜的摩卡咖啡

Q1:是什麼讓你開始接觸動物朋友這個作品?
A:有追蹤我動態的朋友應該知道當時我工作壓力非常沈重—重到我想尋短,而這部作品的出現讓我沒有真的那樣做。
Q2:摩卡大常常進行遊戲直播活絡公會,那麼到目前為止你直播過的遊戲中,最喜歡的是?
A:刺客教條2還有巫師3。
Q3:摩卡大有什麼帶動公會氣氛的策略嗎?
A:其實也沒什麼,就憑真性情順其自然(笑)。
Q4:目前為止管理工會最印象深刻的事件或朋友?
A:事件的話...就是今年夏天的危機還有大遷移吧。
至於朋友的話是大廚,因為他在管理公會上幫了我許多。
Q5:摩卡大年終有什麼感言嗎?
A:只願能維持現狀,大家好好相處不要吵架就行了。

至於答題情況和站聚日現場回報今年結束以前想辦法生出來,期末很忙啊TAT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藪貓|獰貓|北狐|沙漠貓|灰狼|浣熊|耳廓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Dけもフレ] 嘘つ... 後一篇: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