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世界的夢魘-第二部》夕&蓮人物介紹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12-25 00:36:12│巴幣:42│人氣:353

髮色:金
瞳孔:銀灰
個性:高冷,對情感很不坦白。
種族:亞人
能力:哨兵
精神體:黑豹
軍階:A(?
代號:LS0410
不是妹控,但是很疼妹妹,只求妹妹能在組織中不被欺辱。



髮色:銀灰
瞳孔:灰紫
個性:活潑,有點男孩氣的女生,對於周遭的情感常常處於一言難盡。
種族:亞人
能力:嚮導
精神體:雪狼
軍階:SS(?
代號:AN0513
很愛自己的姐姐,希望自己有能力保護姐姐,也希望自己能不被姊姊擔心。


《能力與軍階介紹》

軍階是從C等開始;SS為首席
軍階分為:C,B,A,S,SS

並未進行熱結合,但有進行精神上的結合

Alpha Sentinel 首席哨兵:能力最強的哨兵,往往在自身強大的同時富有出眾的領導才能,能準確分析戰況並隨機應變。只有能力強大的只能成為次席(BetaSentinel)。每位首席可以擁有一位至兩位次席作為助手。

Sentinel 哨兵:五感比常人要發達得多,可以看到,聽到,嘗到,嗅到以及感受到常人遠遠無法接觸的事物。戰鬥能力強大,多數從事軍事或刑偵相關的危險性工作。

Guide 嚮導: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可以感受他人的情緒,進行精神層面上的攻擊與透視,包容安撫哨兵並防止他們進入神遊或狂化狀態。

哨兵經過訓練可以學會自主調節自己的聽覺與視覺,然而沒有嚮導的哨兵往往很難做到因地制宜巧妙而迅速地調節自己的嗅覺、味覺與觸覺。因為他們的感知能力過強,他們只能吃最清淡的食物,穿最柔軟的衣物,否則他們就會因為過於刺激的味道而感到不適或抓撓自己的身體直到皮開肉綻,一件質地粗糙的亞麻襯衫對他們來說就會是噩夢。

注意!以上介紹資料來源均為:

以上除了『夕&蓮』的人物介紹外,以上其他並非梓&殃所有!!


本周日一定更新《世界的夢魘  第二季》第二章!!
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
《世界的夢魘  第二季》

世界的夢魘【小說目錄】:【點我進連結】

起始章. 傷痕累累(白與黑):【點我進連結】


【此小說(世界的夢魘系列)『喵夜梓臨殃』共同創作而成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這裡是臨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本周日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祝各位大大聖誕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7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9 篇留言

西維
聖誕快樂哦!

12-25 02:09


人物介紹的軍階設定看了就好複雜QQ

12-25 06:31

蒼天落葉
聖誕快樂!看來是新增的兩個人物呢?

12-25 11:2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聖誕快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25 12:36

宇宙吃貨胖宅貓
聖誕快樂喵~

12-25 15:09

森本
夕跟蓮感覺都好帥

12-25 17:26


聖誕快樂,零初

12-25 18:49

莫莉安
喔喔 精神體 看到這個讓我有了某些大膽的想法呢 不過不曉得能不能和魔力做結合

12-29 21:31

矢夜
哨響的設定很讚XD

09-11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