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日誌】看不慣

作者:C.A│2018-12-25 00:21:23│巴幣:18│人氣:182
「噁……」
「你人還真客氣==但我還是想說一些建議……」


你以為頂著「建議」二字,就可以惡言相向傷害他人嗎?
有多少人因為你給予這所謂的「建議」時而受傷,你想過嗎?
在給「建議」前不作任何批評,很難是嗎?


說真的,我一直認為所有觀眾應會是明理的,畢竟是在這充滿文明的社會中,結果到頭來還是充滿歧視。像女孩子的男孩怎麼了?因為他像女孩,所以你就要說他噁心嗎?


「你畫這樣跟本就不男不女,還不如畫個人妖……」
那麼請問,人妖又怎麼了?你的言下之意莫非是覺得人妖不男不女嗎?
你想過他們為何要改變自己的身體嗎?
你試著去理解他們的不得已嗎?
你試著了解過他們的心之所向嗎?
如果沒有,你憑什麼用著這些惡意的文字去說出這個名詞。


「男生和女生的身體本身就有差異的,而不是畫個女生的身材卻說他是男生……」
我知道的啊,這些生理會有的不同小學畢業前就該懂了吧?
為什麼要跟我談論這般連當作送分題都會被鄙視的常識?


我本身並不是一個很專業的繪手,但是比例至少抓的還可以,當我刻意畫細了他的腰板時,只不過是因為那就是我想表現出來的感覺。你說什麼感覺嗎?
能歌善舞、華片紛飛的模樣吧。


「我不排斥有嫵媚感的男生,但是你這明顯就是女生的比例……」
女生的比例?我啊~最不會畫女生了,但對於女性的比例我仍略知一二。
我腰板畫的位置跟女生相比顯然比較下方,你有察覺嗎?
男性的上身看起來會比女性還要長一些,這點你知道嗎?


「不然哪有男生的腰這麼細、臀部這麼大……」
所以說到底你只是看不慣這種身材比例的男性,僅此而已。
男性的腰一定比女性還粗嗎?
臀部一定會比較小嗎?
我想說,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你不該因為自己看不慣而去矯正別人。


難怪這個世界會變得如此混亂。
人們不敢再以他們最真實的樣子生活下去,一個個都被迫接受「整形手術」,從此之後他們便帶著這張假皮開心的回到他們該繼續「活下去」的地方,但又因為「整形」而被沒有整型的人取笑、鄙視……,有多少人在這樣的輿論與壓迫下選擇與世界訣別,你想過嗎?


沒有吧?
因為你正是那些加害者啊,加害者中的一個。


偽裝也不是,不偽裝也不是。
這些本身就與眾不同的特質看在一個認為「大家都該長這樣」的人眼裡無疑是個異類,因為你們看不慣所以各個都朝他扔石頭,甚至妄想去將他同化,使他變得「正常」。


「正常」到底是什麼?
大家都有的特徵就是正常嗎?
與眾不同是不被允許的、該被責備的、該被歧視的、該消失於這個世界的……?!
「常態」若是一種無形的枷鎖,那我,不需要正常。


如果這就是你口中正常的「一般男生」,我也想告訴你,我不會去更動那幅畫,也不會後悔畫出他並發佈貼文,這一切我做得心安理得,因為我至少不會隨意去批評他人身形的問題,我當之無愧!倒是你觀賞一幅畫會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可想而知你在現實中也會有如此的想法吧?
你可以反駁,但是這只能證明你的愚昧,你的思維和口語表達能力早已出賣你的為人,看到我的畫,你第一時間只能吐出一個「噁」字。
平時批評人多了,連想法也退化到只能吐出一個字了嗎?而且連那唯一的字還是一個帶有貶抑之意的字,我與你素不相識,在第一面我不懂你為何要讓我將這樣的字與你本人做結合。


「當然你也可以說他去練或整屁股,畢竟現實中也有人是這樣的啦,如果你要這麼說的話我也是沒意見……」
真是天大的笑話,你這不是在自賞巴掌嗎?
你是知道真的有這樣的人,卻還是自以為好心的給我建議嗎?
而且,你批評的字眼實在太多了,說你沒有意見真當我眼瞎了嗎?
上面那些不是意見,是什麼?
你的想法?你的建議?
不管是哪個,我認為都沒有存在的必要。
徹頭徹尾高談論括了一番,結果竟是自相矛盾的結局。
這樣的猴戲我連看都覺得蹉跎光陰了。


當時的我不與你一番較勁是因為我無法管住你的嘴巴,所以我選擇穰你發言,只是聽不聽在於我,而不是由你來決定。我甚至想不透為何你這般看不慣我的作品,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來底下的留言區留言,覺得很噁心就別再來了啊?為何就這麼不體諒自己呢?


底下,有個留言說他很喜歡我的作品,妖嬈一點的男性有什麼不可以。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可以,但總會有那麼千百個、千萬個人無法接受,因為他們捍衛「正常」的防線,異類就該被驅逐。


不過只是一句這樣支持我的言論,你也要來與他爭吵,讓我的留言區瞬間變成戰區,戰火從第二頁逐漸蔓延至第四頁,烽火狼煙瀰漫整個創作論區。


你可以不接受,但請至少不要惡言相向隨意傷人,因為你不會知道你這自以為是的舉動會對一個人的心理產生多沉重的陰影,為什麼要這般拔刀置於他人之喉呢?
真要問他們為什麼的話,我想答案應該是——


——看不慣看不慣看不慣!!!


「我人不是客氣,只是不想與你僅剩比煙塵更少的同理心周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7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K.T翼
也太雷了吧這人[e9]低能到爆
不接受就滾啊,還在那邊唧唧歪歪,我們畫圖又不是為了迎合你們這種人[e42]

12-25 00:31

C.A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明明不喜歡還要一直出現在我的創作裡,另類的自虐狂==然後翼說得沒錯!我們畫圖又不是為了你們這種人,不喜歡就立刻離開,善待自己也尊重別人。12-25 00:5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有啊,
有這種人
小雪他就很瘦,皮膚白皙。

12-25 01:02

C.A
果然就是有這樣的人的嘛!
明明就是那個人見識短淺(?01-04 08:59
十鳶
一種「愛看又愛嫌」的心態
別太在意這類的聲音,網路不尊重的聲音很多的,一直在意會沒完沒了的

小灩別氣別氣,氣氣飛到太平洋上吧\ 0 口 0 /

12-25 08:46

C.A
不不,坦白說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覺得如果今天是別人
一定會在意得不得了
(畢竟自己少很多根筋((?!
而且真的很為這種人感到不齒01-04 09:02
RQ
你說的對...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樣」才是「正常」的!
但那些人的內心又是怎麼想的呢?為了迎合大部分的人所說的「正常」,便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這樣真的值得嗎?

12-27 01:39

C.A
絕對不值得,是那些言語霸凌的人錯了!!!01-04 09:03
RQ
而人類就是一種自私的動物!
啊 ~ 所以我才希望人類能消失!
自以為是的想法和發言看了都讓人覺得那智商真的下線了呵呵
我甚至懷疑到底有無智商可言 ~
我們不在意你們到底喜不喜歡www
而是我們畫的開不開心 ~ 享不享受
別自以為是的把自己的一套理論搬上檯面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好讓所謂的「大眾」認同!!!
清醒吧 ~ 你沒這麼厲害、也不具影響力!也無法改變「所有人」的觀點!

哎呀 ~ 讓我很想丟我畫的世瀾的那張圖(?XDD

12-27 01:48

C.A
沒錯!!他就是沒那麼厲害、對我來說也不具殺傷力。我只畫我想畫的事物,不能理解我的創作就請離開,少來我的領域踩雷01-04 09:05
R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0/c176ba580880d767fdfa4b8b50416cfb.JPG?w=300

12-27 01:53

C.A
UK這張臉真的很鄙視,我覺得超棒的!!(豎起大拇指01-04 09:06
RQ
補了好開心嘿嘿嘿

12-27 01:53

C.A
我看得也很開心www((?01-04 0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cken1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OV繪圖】交換繪Pa... 後一篇:【AOV繪圖】花式更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