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種族番外(現今紀錄)-米綸的人體研究報告

作者:幻喵喵│2018-12-24 17:00:06│巴幣:2│人氣:289

事先提醒,這報告還並不完善,如有錯誤請見諒
另外,天使與惡魔並未納入該報告中

體質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人體內中最根本屬性。
道理就好比有人比較耐熱、有人比較畏寒是一樣。
然而體質所影響的不只限於身體上,還包括魔力與氣。
舉例來說,有一個人的體質為〈火〉,那他體內的氣還有魔力就不會是火以外的屬性。題外話,魔法的使用並不會受到體質本身的屬性影響

除了常見的風火水土等等常見的屬性外,還有許許多多抽象、物理性甚至常識外的特殊體質。
像是彼此對立的〈聖〉與〈闇〉、可以刀槍不入的〈鋼〉,以及我所敬愛那兩ㄨ⋯⋯咳!以及能夠阻退外在魔力魔法的〈退魔〉、時時刻刻都在改變屬性的〈混沌〉體質等等。


魔力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世界充斥著魔力可說是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的常識。
只可惜我所調查到的資料幾乎都是關於魔法的,半個單純研究魔力都沒有,也不能說毫無幫助。畢竟魔力是使用魔法的必備條件嘛。

尤其其中的「屬性同魔力同魔法原則」更是影響許多魔法使們。簡單說,就是同屬性的魔力在使用同屬性的魔法會更具威力的理論。即便潔娜莉兒親手打破這迷思,該理論仍是魔法學校的必修課程。

有點扯遠了,據我日前的研究發現。魔力有著良好的變形能力,讓它可以隨使用者所想變化。但同時具備強烈的排他性,無論物理上還是他人的魔力,這也使得魔裝具難以製作與量產。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部分到底該不該寫,我甚至根本還搞不清這東西。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就是更加稀薄的魔力。
然而它可說是魔力的相反面。不具有變形能力,而且相當好加工於物體上。
真要說兩者的共通點嘛⋯⋯大概就是同出於人身上、會受到地方風情影響用法吧。

如我先前說的,我還沒搞懂氣。因此這塊部分可說相當殘缺,為此在這道個歉。如果有個活體樣本的話不知道有多好咳咳!我什麼都沒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6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SUN
很喜歡這種報告形式,代入感很強d(`・∀・)b

12-26 23:26

幻喵喵
啊啦啦~沒想到這居然會有人回12-26 23:59
幻喵喵
那麼下次是不是加個簽名還是蓋章(ㄨ12-26 23:59
ZSUN
為何不會回?那一定是因為我太晚發現的關係XD
簽名就像真的一樣了,蓋章則是感覺很正式(´∀`)
不如都來(?

12-27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78v2g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綴傳記-【歸返者】諾特... 後一篇:星屑之淚與風兒 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