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46)

戴斯蒙 | 2018-12-24 16:30:14 | 巴幣 32 | 人氣 474


  數日後,終於迎來了第一次年級對抗賽。

  史倫等人碰上的第一支隊伍,正好是由熟人帶領的團隊,站在對面的安度因一臉鐵青的看著對面,他知道對面這些人實力都跟怪物沒兩人,沒想到自己這麼倒楣,竟然第一場就遇到了他們。

  原本想說拿個好成績讓自己妹妹高興一下的,但看來這只能是空想了。

  「預備!開始!」

  開始的信號一出,瓦連娜就直接衝了過去,面對這種程度的對手,不需要任何戰略!

  「不要打臉!」安度因慘叫著,接著他的隊友就全部被打飛了出去,只有安度因多挨了幾下,因為他比較胖,要用不傷害到他的力量打飛他比較困難。

  比賽結束後,他們三個一臉輕鬆的就下台了,由於不用現場制定戰術,所以雅莉玬這場也沒上場,甚至連來都沒有來。

  而在擂台之下,有一個褐色頭髮的少女正一臉驕傲的站在底下。

  她似乎正等著史倫等人下來。

  「瓦連娜!」少女在看見娜後,立刻就伸出了一根手指指著娜,被叫到名字的娜疑惑的轉了過來,看著那名充滿驕傲的女孩,她疑惑的歪了歪頭。

  少女一看到瓦連娜這副表情,立刻氣憤的在自己豐滿的胸口上拍了拍。

  「是我啊!爾日.謝麗,妳一生宿命的對手阿!」謝麗生氣的說,向她這種內心充滿驕傲的少女,是見不得別人竟然忘記她是誰,尤其是對方還是自己認定的宿敵,對方就這樣忘了自己的長相,豈不是在說自己根本就沒被對方放在心上嗎?

  「喔!原來是謝麗阿,妳長大了,我都認不出來了。」娜恍然大悟的說著,面前的謝麗跟她記憶中的不太一樣了,她腦袋中的謝麗還是那個小屁孩模樣。

  「娜......之前不是就看過謝麗公主的畫像嗎?」史倫小聲的說著,他在看到第一眼就認出來了,沒想到瓦連娜竟然沒看出來?

  「我忘了。」

  簡短的三個字,讓謝麗的額頭上多出了幾個青筋。

  「竟然將我忘了!不過沒關係,接著我一定會讓妳給我的羞辱付出代價的!」

  「羞辱?」瓦連娜眨了眨眼,她什麼時候做出這件事情的。

  「我是來這裡像妳做出宣戰布告的!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兩個一對一的單挑吧!」

  聽到這話,瓦連娜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好阿!」

  「哼!不願意是吧?估計妳也只能用這是團體......咦?妳剛剛說什麼?」謝麗睜大了眼睛,這好像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我說好啊!」

  能夠有機會揍人,瓦連娜怎麼可能拒絕。

  「那麼就這樣說定了!到時候我一定會讓妳見識到我這些年以來的努力的,我一定會將妳踩在腳底下,以妳為踏板邁向更高的巔峰!」

  「恩恩,我很期待。」

  就在這時候,史倫站了出來。

  「那可不行,個人賽遇到就算了,但是團體賽並不是只有瓦連娜一個人出賽,我們也是有自己的戰術的,不可能就為了妳而將瓦連娜排除在戰術之外。」史倫如此說著,謝麗是自己妹妹標註出來的重點對象,能不能打贏瓦連娜他不知道,但是他很相信自己妹妹的聰明才智,謝麗既然被她重點標誌出來,那麼就絕不能忽視她。

  史倫的話讓驕傲的公主皺起了眉頭,因為他說的沒錯,這是團體賽不是個人賽,團體賽講求的是團隊配合,瓦連娜那麼強,可想而知他們的戰術肯定是圍繞著她來擬定的,要她們為了敵隊的慾望配合,顯然是不可能的。

  「我不管,個人賽要對到瓦連娜太難了,唯一的機會就只有團體賽了。」謝麗咬著牙說著,個人賽上還有好幾個跟她實力差不多的對手,那些對手就連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而行程表她看過了,在對上瓦連娜之前就會先碰上另外幾名對手,她要勝出的機會實在不高,所以才把腦筋動到團體賽上,而團體賽下一場,就正好是跟他們的戰鬥。

  「既然如此,那麼妳就付出一點代價吧!」

  「代價?多少錢?」

  「不需要錢,只要在妳輸給瓦連娜的時候做一件事情就好了,當然如果妳贏了,自然就不用做這件事。」

  史倫要藉著謝麗,杜絕其他人相同的想法,因為在旁邊兩側,除了謝麗之外他還看到了有好幾個蠢蠢欲動的身影,顯然都是認為自己在個人賽中碰不到瓦連娜,想在團體賽中找她單挑的人。

  「沒問題,敗者接受懲罰這是理所當然的,那麼說吧!雖然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但是你想讓我接受甚麼懲罰?」

  「很簡單,到時候就讓我的朋友,給妳來一發腹瀉魔法就好了。」

  「來一發.....什麼魔法?」謝麗眨了眨眼,他剛剛說什麼?

  「腹瀉魔法,就是會讓妳拉肚子的魔法。」

  「恩......好吧!我接受這個條件。」

  反正只是拉拉肚子,沒什麼大不了的,頂多就在廁所蹲一下而已。

  「恩,那麼到時候我們兩隊的比賽,就先等你們兩個單挑完剩下的人在開始戰鬥,如何?」

  「這樣最好不過了,我會跟我的隊友講的,那麼瓦連娜!明天就是妳成為我的踏腳石的時候!」謝麗說完後就走了,在她的內心中,鍛鍊了那麼久的她,是不可能輸給瓦連娜的!

  看著謝麗的離開,一直都沒說話的蘭琳默默的補了一句。

  「不,明天過後妳就不會從廁所出來了。」

  起碼一個禮拜,他們都不會再看到這個公主了。

  

創作回應

拾夜
死人要死啦!
跟法師久了都學壞啦
2018-12-24 17:07:59
小小風
話說拉肚子好像不算debuff,是身體排出病蔨的一種方式,難怪幾乎擋不住www
2018-12-24 18:36: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