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7 GP

[達人專欄] 【飛鳥】壞皇后雖然是媽媽也想要少女心噴發!

作者:飛鳥│2018-12-23 16:33:31│巴幣:134│人氣:1438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

  「啊——」陰暗的地窖深處,身著黑袍的女子緊盯著一面圓鏡。從鏡面中反射的,卻不是女子的容貌,而是一張活生生的男性面孔。那男人百般無奈地嘆了口氣,一臉睡眼惺忪地「啊啊嗯嗯」了很久,才終於擠出一句真心之言︰「我說——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皇后大人。」

  被稱為「皇后」的女子看了一眼時鐘,隨即尷尬地捧頰微笑︰「……那個……凌晨三點?」

  「所以說!妳明白的嘛!」魔鏡激動地喊著,整張臉差點衝破鏡面︰「說到底哪有人會半夜突然就起床衝到鏡子前面問它『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這種狗屁問題啊!?即使是百萬小學堂也不會出這種問題啊!」無論是誰凌晨三點被叫起來有獎徵答,一定都會生氣的吧。魔鏡整張臉貼在鏡面上,鼻子都被壓得塌陷了,皇后似乎在哈利波特裡看過長這副模樣的反派。

  「等等等等!你對妾身這是什麼語氣!?你是我製造出來的吧!?」面對魔鏡的憤怒,皇后紅著臉看起來很生氣,但還是自知理虧地越講越小聲︰「因、因為嘛……那個白雪公主不是太囂張了嗎……明明是前皇后生下來的小姑娘卻那麼漂亮,還總是偷吃妾身冰箱裡的東西……」

  「……妳的重點是哪個?」

  「那可是草莓蛋糕哦!她每次都只吃掉草莓就放回冰箱裡哦!?」

  「那還真的蠻過份的。」魔鏡理解地點點頭︰「不過,妳不是她後母嗎?管教一下嘛。」

  「妾、妾身只比她大個十歲,要管教她不是有點奇怪嗎?」皇后食指點著食指,滿臉都是躊躇的模樣。魔鏡啞口無言地看著她,過片刻才訝異道︰「等等!妳這傢伙才2X歲哦!?」

  一陣沉默瀰漫,魔鏡維持著驚恐的表情,直到渾身顫抖的皇后將它高舉過頭,準備摔碎。

  「又來了又來了!這種令人火大的反應!妾身只是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啦!你知道每次同學會我都要被人講說『哇妳女兒長得跟妳真像,已經是好媽媽了呢!』這種話嗎?我的年紀怎麼可能生得了JK女兒啦!」皇后氣急敗壞地淚眼控訴︰「而且、而且白雪公主她每次都對妾身講些時下流行的女高中生台詞!『真的嗎?超卍的啦。』這是哪一國的語言你告訴妾身!」

  「等等啊!別、別激動……」發現自己似乎戳到皇后雷點,魔鏡尷尬地安撫︰「妳把我摔碎以後半夜三點就沒人陪妳聊天了哦……雖然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只要工作八小時就好啦……」

  「……妾身明天要叫大王修改勞基法,提高加班時數。」

  「妳會被全國人民討厭的。」

  「嗚。」皇后難過地放下魔鏡,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說、說到底,還不是你這笨蛋某次回答『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時,說是白雪公主才激起妾身的這種比較心,笨蛋笨蛋。」

  「啊,那個……那次我只是被妳問煩了隨便回答而已,順帶一提我認為世界上最正的女人是橋本環奈。」見到皇后睜大眼睛看著自己,魔鏡補充︰「在那之前,小倉優子也很……對不起,還請皇后大人放下手中的椅子。」魔鏡很乾脆的土下座,來迴避掉第二次被砸碎的危機。

  「你這魔鏡是瑕疵品吧!?雖然妾身在製作你時,曾經不小心把你摔碎過一次!」

  「衝擊的事實!原來我早就被摔碎過了!?」魔鏡雖然這麼喊著,但見皇后那麼頹喪的神情,也不好再繼續開玩笑。其實皇后真的就超級漂亮的,雖然不敢說全世界最漂亮,但絕對是豐滿成熟型的美人。魔鏡想了想,邪惡地勾起嘴角︰「那麼——看來只能殺死白雪公主了。」

  「這什麼結論!?你是不是想掩蓋你隨口回答『是白雪公主』的這件事?」

  被發現了嗎。魔鏡面無表情地搖搖頭︰「不,小的是為皇后大人您著想。」

  皇后聞言狐疑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天真地點了點頭︰「那麼……只能去網路上散播白雪公主的清涼照,然後再發出她有援O的消息了吧……158/C/16歲JK什麼的。」皇后認真地咬著拇指,讓魔鏡不寒而慄︰「不不,沒那麼惡毒啦,妳這是『社會方面』的死吧。」

  「咦?那麼?」

  「給她吃毒蘋果吧,這樣她就會陷入永恆的沉睡,妳也不會夜長夢多了。」而且我也不會半夜三點被吵醒,魔鏡沒有把後面這句話說出口。皇后聽完建議以後,卻朝魔鏡搖搖頭︰「這樣她不就會死掉嗎?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妳上網說別人援O才是深仇大恨吧,魔鏡想著。

  「可是皇后妳要仔細想想,再過幾年白雪公主長大成為大學生以後,就會邊打手機邊跟她朋友說:我家那個BBA真的是超煩的啦,咦咦?今天有聯誼會嗎?好啊好啊我去!超卍!」

  「……明天立刻執行這個計畫吧。」

  心意已決,皇后一大早就到廚房趕跑所有下人。說來今天剛好是白雪公主生日,於是皇后想到了一個超惡毒的計畫。她投注所有愛情,認真地做了一個超精美、超漂亮的生日蛋糕,並想給白雪公主一個驚喜。然而白雪公主早就發現了,她躲在廚房外看皇后光是做蛋糕就花了數個小時的模樣,忍不住感動地淚眼婆娑︰「媽——妳真的超卍的!」白雪公主內心激動不已。

  那天晚上,皇室一家三口替白雪公主慶生,而皇后也渡過了人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溫暖的家庭聚餐。雖然皇后一度被白雪公主又親又抱弄得不知所措,卻還是將內餡摻有毒蘋果的生日蛋糕送了出去。從那一瞬間開始,皇后內心就一直忐忑不安,而這樣的情形直到那天凌晨三點。

  「魔鏡呀魔鏡……」

  「……妳是我設定三點的鬧鐘是不是。」

  「魔鏡呀魔鏡,妾身很是苦惱……唔……」

  魔鏡沉默地看著皇后,心裡已經猜到了結局走向︰「讓我猜猜,妳被白雪公主誠摯感謝妳的模樣感動了,所以蛋糕裡沒有下毒?」真是皆大歡喜呢!魔鏡早就預料到這樣的發展,所以才會提議皇后毒殺白雪公主。皇后聽到魔鏡這麼猜測,卻朝他搖了搖頭︰「毒我下了三倍。」

  「……靠,真的假的。」魔鏡整個人啞口無言︰「那麼……是犯罪後開始良心不安了嗎?」

  皇后又搖了搖腦袋。

  「……那到底是?」

  皇后許久沒回應,只是將臉埋入掌心︰「妾身我……媽媽我……第一次那麼認真地為女兒做蛋糕……」皇后邊說邊啜泣起來︰「結果!結果那孩子只吃了上面的草莓……就把蛋糕放回冰箱裡了啦嗚嗚嗚嗚嗚!」毒蘋果完全迴避☆,女高中果然不是蓋的,而皇后媽媽力也直線上升!

  「……」下次,還是在草莓上下毒吧,魔鏡理智逐漸斷線。眼見事情演變成如此,魔鏡面無表情地停頓片刻︰「我想……」他說著釋懷地勾起嘴角,為了不讓自己每天三點被吵醒,他整個人哈哈笑著向皇后提議︰「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我們就上網去說公主有援O好囉☆」

  「魔、魔鏡?」

  想當然,最後這個計畫沒有成功實行,倒是隔天國王被毒死駕崩的消息傳遍宮廷。冰箱裡的東西不能亂吃,秉持著國王的遺訓,皇后登上王室寶座,成為史上第一位女王而歷史留名。

  雖說如此,綁定魔鏡的半夜三點鬧鐘還是會準時響起。

  「魔鏡呀魔鏡……那個,女兒家長會上看到一位好帥氣的單身父親,不知道他有沒——」







童話故事第三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鳥|RPG公會

留言共 20 篇留言

kururuj
頭香,快笑死

12-23 16:36

就是愛貓
這個壞皇后超卍wwww

12-23 16:45

波莉
超卍 笑死

12-23 16:54

基金會
魔鏡表示:我要跟勞工局投訴……

12-23 17:03

OguraYuki
好可愛~超卍

12-23 17:04

我看你是欠鞭
只吃草莓 超卍~

12-23 17:07

(・ω・)つ
笑死 整個往奇葩的方向發展了

12-23 17:12


文章底下的圖...一張包子了

12-23 17:20

爛攤子清理者
魔鏡:我選擇死亡

12-23 17:22

Tacia塔希亞
國王吃蛋糕也中槍#

12-23 18:35

天蘿炎
超卍~

12-23 18:37

芭蕉葉
卍☆

12-23 18:59

辰星
幹我快笑死

12-23 19:29

Forster muwa
傳說摔碎魔鏡會有七年的厄運

選項一:要把鏡子摔碎!
選項二:把鏡子狠狠地摔碎!
選項三:特麼直接燒了,連碎片都不要有!

12-23 21:43

愛好星字的鬼影
魔鏡是自殺的誒

12-23 21:48

欹嵐
皇后超卍

12-23 23:24

小洛
這個魔鏡跟王后超會WWWWWWWWW

12-24 00:10

伊祁青歲
好棒喔!三點了!

12-24 00:17

珍珠奶茶一口乾
然後白馬王子親了國王也被毒死惹(大誤

12-24 00:48

鵺語花
國王表示:...

12-24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7喜歡★jay82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