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期六提早慶祝聖誕

作者:fiona│2018-12-23 03:07:48│巴幣:10│人氣:157
早8本來要去聽中會的補課,但發現學校附近的影印店全部沒開,沒辦法印講義。所以乾脆翹掉躺回被窩自讀。聽說老師今天3堂課才帶完20面的章節,在被窩中邊度孤邊讀1小時k完的表示:......考慮是否要將中會當成通識一樣翹。

接下來就吃個午餐睡個午覺打game到傍晚。
6點約了一個人陪我逛耶誕城。首先出捷運站後去找晚餐吃,第一次走進了一家貌似剛開的百貨公司,餐飲的樓層竟然只有一間店開。後來經過公會的人的建議到大遠百,到B1美食街都找不到位置,就跑去頂樓找他們說的buffet跟可麗餅。找不到buffet只好吃可麗餅了。

約為2個便當價格的可麗餅:
(感謝請客,被我拉來還幫我出一半的錢


沒有拍的很仔細,水果優格聖代。中心是冰淇淋,外圍是草莓奇異果,中間層是放藍莓,底部有芒果。把甜點當正餐,可以。偶爾也該崇尚一下西方飲食。

接下來走出大遠百就隨便四處晃晃拍照。









整體而言,跟之前同學說的差不多,其實還好。雖然可能是因為我都隨便亂晃,拍個幾張就想回去了吧~不過這算是人生中數一數二跟人單獨去這種場合,感覺自己在這方面還要加強,過程中根本不知道要聊什麼,等紅綠燈時很尷尬,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呆呆望著對街。幸好看起來能被接受,偶爾笑笑的講個幾句話,就算都是沒幾句就斷了,能交流到也ok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cpop
會不會是同學也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吧....

12-23 09:55

fiona
第一次而已 別太嚴苛12-23 18:31
fiona
以後還有一堆機會可以聊12-23 18:31
思考中
聖誕快樂

12-25 08:16

fiona
快樂~12-25 12:18

可麗餅之貴,應該是...因為是少女的夢幻甜食?

12-28 23:48

fiona
西式甜點都粉貴12-29 02:01
fiona
比較精緻吧12-29 0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政大的半學期... 後一篇:打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