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奈聚」6/5 in 高雄。

作者:柳下.策矢│2010-06-09 12:07:44│巴幣:0│人氣:725
忘了是什麼時候,決定了這次的夯夯聚活動。有點類似上次4/3的聚會,本來是由其中一兩個人隨口提提,漸漸地越演越烈,雛型就這樣打造出來了ww

6/4晚間下了課,我騎著坐騎飛回家中。唉……都已經6/4了,我居然還有一堆該準備的東西沒有準備,幸好這次不是遠征日本,否則一定忙到焦頭爛額吧?

事情處理完後,我趴上床,在奈々姫的歌聲中登入周公online……然而或許是接連幾天的疲勞過度造成的影響,我竟累得無法入眠。整個晚上就這樣在睡與不睡中來回徘徊,彷彿在跳那首人人耳熟能詳的竹竿舞童謠「白浪滔滔我不怕~」

輾轉反側了一晚,我最終還是放棄登入周公Online,起了一個四點半的大早,整裝、買水(?),驅車趕往位於南方的都市。


過去總會指定搭乘的7號列車沒出現在清單上,不免讓我有些失望。取而代之的是81號列車,硬要說的話,8-1=7,其實也還不算差啦ww  (謎音:病!)

台中的天氣有些陰沉,灰濛濛地壓在天空上;一直到台南站左右,太陽公公才撥開雲霧露了臉。我說太陽公公你也太晚起床了吧……?


回想起來,每次的奈聚幾乎都是這樣,總在日期前夕來一場風雲變色;然而一到關鍵時刻,又往往能夠撥雲見日ww

說是老天爺給面子呢?還是奈奈的神力,這我想就不得而知了ww

到達目的地高雄車站的麥當勞,已經見到遠征哥777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久候了。

遠征哥真不愧是夯夯贏家,連一向早到的我在遠征哥面前都只能吃鱉而已,我弱!!!

我只能跪在地上向偉大的遠征哥磕三個響頭,等他喊了「平身」我才起來。

我血流滿面地走出麥當勞,店員跟路人無一不注目著我;不過要是讓他們知道遠征哥在此,恐怕大家都得長跪不起,我只好一個人默默承受這巨大的煎熬。

走出麥當勞,我在門口攔截今日的主角--小悠,但這時候她還不知道她其實是今天的主角ww


不久後我們與翔哥、N兄會合,翔哥身上散發的光芒跟狂氣已經不可同日而語。有句歌詞「愛情的力量,小卒仔也會變英雄!」唱得真是沒錯。

何況翔哥本身就已經是英雄了,這屬性加成(?)再下去還得了啊?

害我還在遠方的角落就瞥見了只在一瞬間走過去的翔哥跟N兄,一見面,我又只能來一個「有神快拜!」


後來陸續與大贏家齁他虜兄、真贏家冽帥、超贏家勳哥、無處不贏的贏家克林一一合流。這些人登場的時候我依稀聽到賭神的背景音樂,讓我在這群人面前都只能輸到躲廁所了Orz

聚會正式開始,不料一開始就發生小插曲……

因為本人事前的溝通沒有落實,造成地主哥跟翔哥兩邊行程不同步,本來該去巨蛋附近吃飯的,卻買成西子灣的票……

虧大家還「計畫哥」、「計畫哥」地叫我,我根本失職啊QQ


所幸大家大人不計小人過,順利來到了我們預定聚餐的地點「上海素食」一店。

這是翔哥為了吃素的小悠而選定的餐館,相形之下我都在幹些什麼啊……= =|||

大家一面點餐一面聊天,說著說著我就被命令介紹全員,雖然我百般推辭,然而眾怒難犯,加上……

「策矢,不把對我的愛大聲說出來嗎?」(N兄設計對白)

何況又是翔神親自下令,正所謂「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作為翔哥手下之一的我也只能領命上陣了。

「那位坐在最角落的就是冽兄,他來頭不小,大家知道國內有個知名X僕表演團體嗎?他根本就是團長的男朋友!大家看他長得又高又帥又謙虛,簡直是贏家,我看下任教主非他莫屬了!」

「遠征哥之所以叫遠征哥是因為他曾經騎著100cc摩托車來回台中跟高雄。這份精神如果用在未來衝日本上,就會看到遠征哥不懼驚濤駭浪也要從海上游過去!到時候在奈奈的Live會場就會看到遠征哥用自由式、仰式、蝶式、蛙式打Call。等到BD發售的時候還有"遠征哥角度"可供選擇。(轉頭看翔哥) 翔哥你說他是不是比那個什麼j5j5jgf89(這是翔哥的帳號)還要厲害?(翔哥:對!) 我看遠征哥也是下任教主候選人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N兄,但是其實我個人都叫他V兄,因為他的V V V實在太夯了!大家再等幾年就會看到V兄成為V家大哥,到時候連初音也會跟著一起V V V!!到時候V兄的收入就會很夯,地下神殿就可以擴展到大英博物館等級。你一進去還要問管理員說:『不好意思,請問水樹奈々區在哪裡?』,一路上妳還會看到平野綾、戶松遙、豐崎愛生,最後就會看到V兄在那裡傻笑!」

「這位是克林,其實我個人跟他沒很熟,但是我知道他超低調的……大家不要看他一臉乖乖牌的樣子,手機裡面都是女生的電話跟簡訊,簡直是贏家吧?我看過沒多久就連奈々的電話都有了,到時候他就成為新一代教主了!」

「翔哥大家我想大家都認識了,不過我想跟大家說翔哥、教練、N兄、我,我們合稱奈飯四小龍!話說回來翔哥你真的很不夠意思,說好的(ry)呢?虧大家那麼期待,沒想到您居然食言了。趁現在還早,您快打電話叫她來!您沒有她電話?我給您!(喂)」


一路說完,幸好大家都還挺給面子的,互動整體上來說很夯XD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了,小悠。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她,我只知道她目前是衝過遠征的最年輕紀錄保持人。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小悠最近生日快到了,所以想說趁這機會幫她慶生一下w」

大家在談笑聲中結束了用餐,這才啟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西子灣跟旗津。

其實這兩個地方對我而言並不熟悉,只局限於聽過、知道的程度。

這回第一次走訪,要是地主哥有心把我抓去賣了,我恐怕還乖乖地在那裡算錢吧XD


搭上渡輪,我們選擇了後方的位置。

(翔哥背影 by N兄)

海邊的景色真不錯,那海浪的立體聲真的是5.1聲道的絕佳享受ww

翔哥躺著也中槍了XDD

這時候N兄的恥力全開了XD

在海灘上大喊著

「我愛妳!!!!」

旁邊還有其他的遊客,紛紛轉過頭來看呢XDDD


爬上燈塔的路上,我們一個個成了流汗哥流汗姊。

不過在頂端眺望遠方的風景,一切的疲勞也是值得的。

大樹下一位老伯吹著口琴,帶著我們回到幾十年前的時光裡慢慢回味。


有名的海之冰,,桌上一堆鉛筆的塗鴉都是我在上面寫了奈々姫的歌名XD


這就是傳說中的20倍,據說一盆這樣要一千塊哩?

老實說我看到都飽了,誰還有心情吃XD

結果沒想到訂了這兩盆的人居然真的把這兩盆幹掉了!!


傍晚時分,老天似乎要提醒我們該早點回家似的,自天上飄下毛毛細雨。

本來要去逛的夜市行程當然也報銷囉,只好改逛車站附近的建國路。

也好,就把這裡當夜市來逛吧w



Game休閒館上,有著帥帥的雷霆ww


一行人逛著逛著,就在某個路口,齁它虜兄突然說要脫隊了!

可問題是當時正在過馬路,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地停在路中間,就被路過的車輛給叭了兩聲。我說這時機也選得太好了XDD


逛完一圈回來,告別了下班後趕過來的柚子哥、冒著蹺課危險的勳哥,依序替兩人留影留念後,也差不多是高雄夯夯聚該解散的時候了。


翔神、N兄買票後便要馬上上車了。我們召集了核心人物翔哥、孤高的專業攝影師N兄、辛苦又酷帥的地主哥冽帥、瀟灑的遠征哥,以及我這陪襯又搶鏡的跳海哥。

在相機的閃光中,共同留下一張屬於男子漢的回憶!

時間來到八點五十五分,終於連我也要離開這個南方的都城。

揮過手、別過了身。

浮現在我眼前的,不是高雄車站的一景一物……

而是我們下次夯夯聚的畫面!


再會了,高雄。

再會了,夥伴。

我們將在這片天空下,搭乘「7」號噴射機,一同飛翔!!




本文獻給:
翔神、N兄、齁他虜兄、冽帥、勳哥、克林、遠征哥、柚子哥。

以及這篇文的主角兼策矢的大切夥伴 小悠。

西元2010年06月09日
民國99年06月09日
於聽賞「恋の抑止力」之同時
小才子-策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悠悠
我第一!!
每次聚會解散時都好捨不得
因次我每次都很珍惜這時光
雖然說大家都住在不同地點
但是支持奈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這樣就足夠了!
也希望有一天能實現我許的願望
大家有朝一日能一起衝LIVE
雖然有可能是很遙遠的日子
不過等待一定是值得的
我們大家得一起加油!!!!
7秒数えたら 始まるSpecial Race
全力全開 踏み出すよ
独りじゃない
Are you ready? OK! Come on! Let's GO!

06-09 12:25

柳下.策矢
您居然第一!!(現在這時間誰在啊XD)

每次聚會完我都無法立刻回到現實,超痛苦...

但是如果不回到現實就沒有下一次了吧XD 總是這樣不斷告訴自己ww

一起衝奈奈LIVE是大家共同的願望,也希望奈奈會看到我們從遠方衝過去的那份熱情ww

大家加油!!

7!!!06-09 12:28
hotaru
我是hotaru
這文章簡直太夯了 計畫哥果然名不虛傳
可惜我無法陪到最後 我之苦.....T.T
期待下次還有聚會啦!!!當然最後的目標就是大家一起衝日本啦

06-09 18:09

柳下.策矢
齁兄您之辛苦

也祝您早日完成您偉大的野望XD

帶大家衝日本!!06-10 16:51

這簡直神作
全校級的ww
話說我們一切都是計畫哥您做的
沒有您把我們計劃在一起我們各各都沒有用ww
又帥又會計劃 簡直神

06-09 18:57

柳下.策矢
您還在傻什麼?

沒有地主哥 那就算有我也沒有任何作用

所以您不要謙虛了

您才是功臣!06-10 16:52
翼醬 イージャン
我不曉得能說些什麼些........
字字句句都透露出每次聚會有多麼的歡樂XDD
不過最後幾句我怎麼覺得有莫名的笑點!!!

06-09 19:29

柳下.策矢
奈聚一向都是很歡樂的

我想正是因為齊聚一堂很不容易的關係

大家反而更珍惜相聚時的每一刻ww06-10 16:54
蒼天之風
每次聚會好像都很歡樂說~策矢的文筆還真有活力~我總覺得可以看的出當時大家臉上的表情呢~

不過話說怎麼每次聚會都是在高雄啊?

06-11 06:04

柳下.策矢
沒有啦XD

哪有每次聚會阿XD

之前也有辦過台中、台南的奈聚。

不過北部我們就沒辦過了,下次來辦好了ww06-11 10:36
愛著雛田的忍者
年底麻煩再辦一次高雄=.=
話說那家FF13看版的店我半年前有逛過
不過主要目的是去旁邊那家志達買耳機=.=

06-13 13:26

柳下.策矢
那家我們也只有在門口晃晃,沒有走進去冏

而且不遠處又發現另外一家XDD06-17 16:32
臥醉塵喧囂
晚了好久才來看這篇文章 真是抱歉 > <"
等等 我不是贏家 只是路人阿~
這次奈聚的贏家實在太多了 只好贏天吧....(啥!?

06-17 14:28

柳下.策矢
天要如何贏阿XDD

勳哥想告訴大家人定勝天的道理嗎XDD06-17 16:31
oVo巴爾坦星人
話說有沒提過我是高雄人?? 推推~ 希望還有下次的活動~

07-25 19:24

兔二:滾你奶奶的
=口=...............

我驚訝程度,只能用GP述說了...

11-17 21:16

柳下.策矢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嗎XDDD11-17 21:16
兔二:滾你奶奶的
第一,高雄有大大們這樣的奈FAN

第二,可惜在高雄,不能參與XD

11-17 21:18

柳下.策矢
第一 我住台中 只是好多人住高雄XDD

第二 其實奈飯的活動北中南都會舉辦w11-17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空間」我的秘密禁地(... 後一篇:「異空間」夯夯櫃小改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