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03東離劍遊記  之後的路

作者:亞爾斯特│2018-12-22 21:58:21│巴幣:16│人氣:121
  在經歷了與玄鬼宗的戰鬥後,一行人馬不停蹄地繼續朝著西方前進,幸運的是目前沒有玄鬼宗在追殺他們,而在夜晚的森林裡,千龍正在進行跆拳道的訓練,而這個訓練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找回過去的感覺也同時是為了遺忘殺人的感覺。

  「千龍先生,你還好嗎?」聽到聲音千龍立刻停下了動作並把頭轉向了聲音的來源處,仔細一看聲音的主人是妃沙,千龍看著妃沙說道:「妃沙,你來這裡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因為烏維先生在處理今天的晚餐,李文跑去睡覺,而吹雪則是去巡邏,我只是想找一個人來聊天而已。」聽到妃沙這麼說,千龍也只是露出了苦笑,而妃沙看著千龍眼睛像是發光般問道:「對了剛剛的動作是跆拳道嗎?總覺得你的動作很熟練,你該不會是什麼什麼高手吧?」

  「太誇張了,我最多也只是在全國高中的跆拳道比賽中拿到冠軍罷了。」聽到千龍的話,妃沙的雙眼對他都充滿敬佩,但千龍的臉卻帶著一絲陰影說道:「可是那又怎樣?在這個世界事不能光靠跆拳道活下去的,我的直覺是這麼告訴我的,再加上雖然殺的是惡人,但也還是讓我的良心不安。」

  妃沙看著千龍的臉,心情也慢慢的低落,這時千龍看著妃沙堅定的說道:「不過我還是會戰鬥的,我不會因為我的良心不安而讓你們陷入危險之中的,該動手的時候我還是會動手的。」

  「是嗎?那樣我就放心了,對了我有件事很好奇,千龍先生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才成為任務者的?」聽到妃沙的問題,千龍不好意思地搔搔臉苦笑道:「這個嗎?我是因為幫我家的姪子擋刀所以才會來到這裡的。」

  「原來是這樣啊,千龍先生還真厲害,如果是我的話根本就做不到吧?」聽到千龍的話,妃沙也只能露出苦笑,這時吹雪走了過來說道:「千龍,妃沙,烏維他已經把飯給做好了,快點過去吧。」

  「我知道了,走吧,妃沙。」千龍握住了妃沙的手便朝著烏維的方向走去,這時千龍並未注意到妃沙臉上有一絲紅暈。


  「好吃!這個肉還真好吃!」千龍一邊享受著手上的烤肉一邊說道,而烏維看著千龍滿意的說道:「是嗎?不過能吃到肉這點也要多虧吹雪,如果他沒有幫我們狩獵山豬的話我也不可能做出今天的晚餐。」

  「是這樣嗎?謝了!吹雪。」千龍看著吹雪臉上充滿笑容的說道,而吹雪也只是淡淡的點頭。

  「對了,各位對這個『境界點』有何看法?」烏維看著眾人問道,這時的妃沙臉上充滿疑惑的說道:「烏維,你是說那個完成主線與支線的那個獎勵嗎?說實話我對這個境界點是甚麼一點頭緒也沒有。」

  「關於這點,大家可以聽我說嗎?」李文看著大家說道,烏維看著李文說道:「李文,你知道些什麼嗎?可以的話將你知道的告訴我們。」

  「好的,其實這個狀況讓我想到了一個名叫『無限恐怖』的小說,故事講述有些人被困在恐怖片的世界,所以他們要不斷地完成恐怖片的故事,直到有可以讓他們回到現實世界的點數,而那些點數也有著可以強化肉體與兌換武器的功用,這些好讓他們能夠在無限的恐怖片中生存,,所以我認為境界點是跟無限恐怖中的獎勵點是一樣的,不過現在的狀況有一個地跟無限恐怖是不一樣的。」

  眾人對於李文所說的不一樣感到一些好奇,這時李文拿出神奇寶貝球並把它拋在天空中,球體開啟,出現了一隻二足步行有著黃色皮膚,扁平的前肢,頭頂與尾部都有著紅色的球體的生物,而大家也知道,這就是李文的新手寶物,電龍。

  「你說的不同,就是指主神贈與給我們的『新手寶物』嗎?」聽著妃沙的話語,李文也點頭說道:「沒錯,在無限恐怖中的腳色們並沒有這些新手寶物,所以我們可以比他們多一點生存的機會,但要是不好好的運用新手寶物的話,死亡的機率仍舊很高。」

  說完話後李文便將電龍給收了回來,妃沙拿出自己的隱形斗逢嘆口氣說道:「我還真羨慕你們,你們的新手寶物都可以對敵人造成傷害,但我的新手寶物卻只有將人變透明的能力,如果我有擁有可以戰鬥的新手寶物,那麼我就不會是你們的拖油瓶了。」

  「不,在哈利波特中,隱形斗逢可以說是幫助哈利波特度過許多難關的寶物,只要運用的妥當那麼還是可以過關的。」李文看著妃沙堅定地說道,這時吹雪把一把短刀遞到了妃沙的手
上,妃沙看著吹雪疑惑地說道:「你這把刀要給我嗎?」

  「別誤會了,我只是希望妳可以多賺一些境界點,這樣好讓我們團隊的實力上升。」聽到這句話妃沙的臉上出現了高興的笑容,因為她已經是這個團隊的一員了。


  之後一行人不斷地朝著鍛劍祠的方向前進,而在這一天天空下著傾盆大雨,而這時妃沙看著下雨天說道:「真是倒楣,竟然會碰到下雨天,希望這不是什麼壞徵兆。」

  說著說著,妃沙突然間注意到在附近的河邊有人倒在那裏,妃沙出於好奇便跑過去看,而千龍也跟了上去,而它們注意到眼前的人穿著如同貴族一般,外表秀麗的少女。

  隨後其他的人也跟了上來,李文看到少女說道:「這個人,不會錯的,她是丹翡,既然她在這裡就表示天刑劍的劍柄已經被奪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4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970

共2634

活躍:98

12-26 00:55

羽璇
吹雪是個傲嬌阿.....話說居然提到無限恐怖!我才追到三分之一然後就又忘記看了,哈哈~之後有空再追完
無限恐怖真的是很經典阿~

02-21 20:23

亞爾斯特
是啊!我也很喜歡無限恐怖呢。02-21 20:24
亞爾斯特
不過目前大部分是看別人寫的同人就是了。02-21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