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2,關鍵的四年,海軍提督培養學院(小屋停更)

作者:萌筆│2018-12-22 18:10:58│巴幣:1,030│人氣:829
鉛筆:

如果各位有仔細看標題的話,那麼鉛筆在這裡告訴大家,是的,你們沒看錯。鉛筆一直以來跟各位提倡,寫文就是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再去寫作,無關靈感有無,總的來說在創作的當下心情基本上是要適合創作的狀態。

在過去漫長更新的日子裡,熟悉的讀者都知道,風雨無阻、家中劇變、身體欠恙等等什麼的都不會阻礙鉛筆的寫作,有的只是更新的時間不一的問題。

但這次不一樣,因為鉛筆目前可能面臨著訴訟的問題。然後事發緣由及告訴人都是令人很想發笑。不過畢竟對方自稱是位大人物大老闆,那麼身為一般平民百姓且小人物的鉛筆只好嚴陣以待的接招,等候這位先生的告訴。

所以在這段時間內,鉛筆想暫時是不會更新小說了,包含小屋內所有作品,畢竟這件事情所帶來的影響甚大,三番兩次在寫作的深夜看到對方那摸不著頭緒的詢問及指責,著實讓鉛筆本人心生不悅。

故此,請各位在這段時間多多包涵。

詳請可以去綜合玩具討論區的哈哈姆特不EY詢問。

(聽說這篇可以被當事人檢舉,所以鉛筆有可能進桶)



  每個選擇的背後,都會有個必然結果以及付出代價。

  對於飛燕,他的選擇不多,姆大陸崩壞的那一剎那,如果他選擇跟著大部隊撤離回到黃龍帝國,那麼可能面臨的是平平淡淡的一生,然後一生永遠的活在悔恨之中。

  但是他沒有,他選擇與93位少女共度餘生,如果她們死了,他也不願意獨活於世,他是她們的指揮官。

  一輩子都是……

  大崩壞的最後,扭曲的時空,光怪陸離的神秘景象。

  劫後餘生的飛燕獨自一人在一塊空地上醒來,然而活下來的喜悅並沒有維持多久,隨著飛燕的回頭,空氣,一下子凝固了。

  「……大家呢?」

  飛燕的聲音中,帶著一絲顫抖,似乎在以極大的力量控制著自己的情緒,那張慘白毫無血色的臉龐和渾濁的眼中,流露出深深的絕望。

  在渾身緊繃的飛燕面前,他的部隊,他所深愛的少女們全都失蹤了……

  大約在名為深海棲艦的災害襲擊整個人類世界前的一百多年前,飛燕來到了這裡,數年後,他發現自己永不衰老的現象,以及尋回了自己所深愛的其中一位少女……

  翌年,他為了尋找延續少女們的生命,他決定與這世界人類的居民合作,推動了整個世界,引發了世界變革。

  山本五十六聽說過眼前這個男人許多的傳說。

  數十年來,這個永遠不會衰老的男人的足跡遍布了三大洋、七大洲,他所帶來的巧思以及神奇的技術是人們永遠的話題。

  人們驚嘆於他的強大,好奇於他的神秘。

  不是沒有人想要探詢這個男人的秘密,各國首腦和他之間的每一場博弈,對他的試探,對他的所擁有的技術無不感到懼怕。

  在各種各樣的傳說中,飛燕已經被他們神格化了。

  但只要一提起那未知的恐懼,山本五十六腦海中出現的,就是那時常出沒在飛燕身旁第一時間護衛他的的神秘少女們。

  太雷同了!

  這很難讓山本五十六不得不懷疑起來。

  所以現在他不得不親自來探訪飛燕,但他並不希望那未知的恐懼也是飛燕所帶來的。

  「……四年。」飛燕看著面前這英俊挺拔的身影,依稀可以見到他小時候的影子:「我會跟她們幫你們壓制那個存在四年,然後這是我對這個世界的補償。」

  不管是出於自身意願,還是世界意志的影響,飛燕覺得在這件事情的責任上他責無旁貸,然後他做了個大膽的實施計畫也交給了山本五十六。

  呼……山本五十六深吸了一口氣,努力平復一下自己激動的心情,隨即徐徐吐出。

  他為人類爭取了四年的時間,也拿到了解決的方法,只是這個方法真的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嗎?

  山本五十六若有所思的看著飛燕,而後者就那麼安靜的看著他,沒有開口述說關於這個方法的任何一言一語。

  飛燕帶領了這個世界的進步是只為了自己的私欲,世界的反彈也在他的意料之內,做出的補償就只有這個方法,至於使不使用那就是人們自己的選擇。

  命運這東西,終究是掌握在自己手裡才能實在些,神色變幻良久,年輕的山本五十六目光灼灼的看著飛燕:「……就四年?」

  山本五十六知道,一旦走上了這條路,就不可能再回頭,但現在那些淒涼,無辜衡死的平民士兵,讓他徹底改變想法。

  敵人是不會因為對手軟弱無力就善意放過的,尤其是這種根本不講理的存在,為有當機立斷,直奔向前,方能找出那一絲屬於自己的生機!

  所以如果要當這個惡人的話就讓他……山本五十六來承擔吧。

  「只有四年!」飛燕回答的斬釘截鐵,就算是為了付出的代價,他也只願意這四年!

  這個四年造就了未來許多變數,其實很多人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都不會想到會有怎樣的結果。

  就像草原中不起眼的星火,又像蝴蝶不經意的一次展翅……山本五十六和飛燕不會知道,他們兩個這次的密談,後來的燎原之勢以及遠方洶湧的風暴。

  深海的恐懼,未知的存在。

  人類方在二戰末期時間,從深海中出現了大量漆黑的怪物襲擊海上的一切,更甚至朝著內陸進發。

  沒有人知道這些怪物從哪而來,為什麼要襲擊人類?

  人類在這群怪物的面前顯得相當無力,他們以往無所不利的槍枝船砲在這些怪物面前根本毫無作用……

  一時間人類數量死傷慘重,大量的人口急遽減少,被深海怪物侵佔的海域及地域也發生了令人措手不及的變化,完全不適應讓人類在那生存……

  然而,就在這時候由日本率先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計畫。

  『艦娘改造計畫』

  山本五十六從飛燕那邊得到的方法,進行試點推行後的結果,日本政府高層當即拍板決定實施。

  宣傳部、司令部、等等所有一切部門盡皆啟動,方圓百多公里的村莊鄉鎮第一時間內篩選出適合的女子,接著一個個送去適性調查,已成為可以對深海怪物的兵器。

  這時也確認了深海怪物的正式名稱『深海棲艦』。

  當然,政府高層以及各國首腦清楚的知道,留給他們人類的時間只有短短四年,於是艦娘改造計畫之後的第二步,有船艦就會有船長,這些跟歷戰聞名船隻相結合的女子,需要一個合格的指揮官。

  於是乎,第一所培養海軍提督的學院就坐落在日本境內,並以第一代開發出來的初始艦娘做為搭檔開始實施教學以應付未來的危機。

  但……任何東西都是雙面的,正如凡事有利有弊。

  那些不斷加入想成為艦娘的女子,帶來一些管理上的困難,除了實驗考量外,更多的是面臨人性的抉擇問題。

  大量的家屬也開始抗議這不人道不平等的做法,並質疑當前國內的政策,讓本就推動困難的計畫的進展更顯緩慢。

  居安思危,在『艦娘改造計畫』施行一個多月後,一群來自日本國內的人才抵達了海軍提督學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4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山豬
筆大辛苦了

12-22 18:14

萌筆
不會(等候寄件通知去開庭12-22 18:15
神滅
筆大讓我家飛燕背了好大的鍋...
所有艦娘都是因為飛燕而產生?
是全部艦娘都是那計畫產生(建造)的嗎??
沒有打撈出現的??
是說那這樣感覺就跟我當初的設定有點出入
之前不是也有寫到飛燕是因為得罪人才只有士官長的官階
也因此沒有駐地

是說那件事 會鬧到那麼大歐
那傢伙感覺像是虛張聲勢...
不像有膽量提告的感覺...

12-22 18:45

萌筆
初始艦才是計劃,後面劇情會說明飛燕半退隱的原因12-22 18:47
關老頭
筆大,辛苦了,我非常期待你寫的小說。

12-22 20:12

萌筆
謝謝~!

來者不善,鉛筆沒再怕的12-22 20:2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祝福你熬過去啦~

12-22 20:14

萌筆
我跟你說前幾天真的是在寫花騎,結果那位叔叔半夜上線說要吉好吉滿我就爆氣了12-22 20:22
魯蛇月
幾天前曾看過鉛筆兄的這篇文,當時可能是以為您沒被掃到颱風尾所以沒有深入追蹤

不到5天就看到對方要對您提出告訴一事,的確有些訝異...

但是看內容部分絲毫不覺得您言行上有何站不住腳的點存在

既然對方要告,那就隨他去吧,反正沒做虧心事也不用怕他

小的先預祝您挺過這一關!!

12-22 22:08

萌筆
當事人從頭到尾沒找過我呢~12-22 22:10
Gcat
祝福筆大能夠順利度過這次的危機
期待再看到筆大寫的小說~~

12-22 22:44

萌筆
謝謝12-23 01:02
蒼崎渡
這樣也能吿OAO?! 算了 幫忙Debug 衡死 ->橫死

12-23 00:26

萌筆
有錢沒地方花咩12-23 01:03
夜痕
如果他真的想告鉛筆的話....鉛筆應該都可以反告一波了吧....

12-23 17:09

萌筆
看情況12-23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不知火做錯了什... 後一篇:【筆開箱】活潑的俏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