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怪談】相似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8-12-20 17:16:28│巴幣:9│人氣:122
這件事是我在學生時期時發生的,是不是真的奇怪事件就不得而知了。

我那時候是大一生,住在家裡學校卻一早就有課,只好在太陽剛升起沒多久就搭公車轉搭沒幾班的學校專車。

  我一如往常的搭上公車,因為時間很早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不知過了幾站有兩位乘客上車。

  兩位乘客似乎還是學生,穿著一樣的某所高中的制服,

這應該是很尋常的事,但是有個讓我在意的地方;

就是那兩位學生分別和我許久不見的高中與國中同學長得一模一樣。

一般來說應該會認為是以前的同學晚讀高中,雖然我不確定那位國中同學後來怎麼樣了,
但是我確實記得我那位高中同學和我一起參加了畢業典禮。

  我很想確認是否為本人,但是那兩個人面如死灰的緊靠在一起,眼神卻毫無交匯;只是在空空的車內隨著公車搖晃,
我就站在他們的正對面,他們卻對我毫無反應,過沒多久車上的乘客變多後我就找不到他們了。

  那兩位同學本人和我並沒有過任何爭執,以前還稍微聊過一下,如果是本人的話完全不理我有點奇怪。

雖然可能是我認錯人,但是那兩人的行為還是給我一種古怪的感覺,
大概不是神秘事件但是依然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小小的神秘感。


<<我的IG


FB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2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故事|怪談|靈異|塔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漫畫】異怪 神木靈... 後一篇:【怪談】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