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閒聊]12/12北上遊記

作者:馥閒庭│2018-12-20 11:02:32│巴幣:14│人氣:177
隔了這麼久才發,因為某還在整理,但是考量到事情的輕重緩急 絕對不是因為某沒文可發 :D

某最後還是放棄看書這件事情,來講講12號去鏡文學的經歷吧。(照片超糊,見諒

這次去,剛好賣女兒的合約要送、還有想去找幾個朋友跟非朋友,所以就乾脆訂了旅館,兩天一夜再回來。

而且這次也是鏡文學的期末發表,大咖雲集,還有長篇小說的頒獎,某就很開心的跑去看了。



得獎者都非常優秀跟年輕!(所以才華不限於年齡的WWW

相關消息: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news/181

某的作品只是綠葉,但能夠被看到已經足夠了((這樣已經很好了 :D





說個一直以來有點介意的事情,其實某在遇到鏡文學前,就一直嘗試把作品推向許多平台,有出版社,也有一些網站例如拉拉台、艾比索等等,但唯一有個網站很有趣,他們的編編來信問某可不可以貼文到他們的網站。

但是在某申請成為作者時,卻被『某個理由』拒絕。

"看你寫GL都比較多,但這塊的市場相對小,我們暫時是不考慮GL的。"

這句話讓某很驚訝,不過也就是這樣了。((
他們有自己的考量,不怪、不怪

回去翻了自己的資料,慢慢找回本心,鏡文學這次請了導演、作家上台,很全面的想將每個故事發揚光大,或許是劇本、小說、遊戲腳本等等,簡單來說,他們在期待精彩的故事,如此而已。

整個2018看下來,鏡文學算是某這一年最大的收穫了。

----------------

補充個,某回中部後,編編跟某提了一個寫作計畫,當某把自己滿是腦洞,亂七八糟的大綱交上去,想著可能會被退時,編編果然沒有令某失望的說:

覺得OK。

當能某的腦海是→OK?OK!不吐槽一下嗎!那些題材超級獵奇耶!那些故事很瘋狂耶!跨度這麼大能接受嗎?而且某還很愛搞姬阿!真的沒問題嗎?不懷疑一下嗎?

然後某領悟一個事實,就是你敢寫,別人就敢看!((咱們編編就是這麼有尬資~

所以,某可能必須把恥(尺)度調到MAX了,呵呵(*°ω°*ฅ)*

---------------------------

離開了展場,馥某跟媳婦去旅館丟了行李,然後跑去看A,就是之前閒聊的那個,某的少數畢業後還能聯絡上的朋友。

去吃了一間不錯的牛丼飯,很乾淨簡單,對一個挑食者來說,食物越簡單越好!



聽著A說他去澳門參展的心得,還有他的故事,確定他安好,某也交換了出櫃的心得,某才跟媳婦回旅館。

隔天,腳痛死了!

因為,某為了找一間不存在的康是美泡麵,跟A還有媳婦在捷運公館站附近轉了三圈,本人慎重的跟媳婦說聲對不起,某不該嘲笑媳婦的,因為某自己也忘記了!那天在捷運上上下下太多次,所以某整個就ㄎㄧㄤ了@@

後來發現,那泡麵是在大坪林站,恩...

路癡人人有,今晚變成某!活該死好!

然後隔天跑到女書店,在過去的路上經過,還看到麻雀,然後某就莫名其妙被一個媽媽超車,那個畫面很妙。

一群麻雀在人行道旁的草叢啾啾叫,早上空氣還行有點陰天,但還是挺亮的。

突然!

一個婦女推著嬰兒車急速行駛,然後嘴裡喊「YA~你看飛走了!」把那群麻雀嚇的花枝亂顫的飛走,然後在馥某跟媳婦的身旁,有一輛嬰兒車,裡面發出歡樂的笑聲,遠去。

馥某跟媳婦:Σ(°Д°; (°ロ°٥)

幸好嬰兒車有綁安全帶!果然北部的媽媽也是很狂的!

到了女書店在樓下等了幾分鐘,終於等到開門,某帶了小卡過去,算是謝謝書店的經理。

這就要說到一個很妙的緣分,某在公投前,在這間女書店的網路買了書,但確認書本時,打電話去書店,卻正好是書店的經理接的,那位經理非常善良的問了某,為什麼要買這些書。

然後我們就出櫃的事情聊了起來。

說實在,那是某在準備出櫃的期間,唯一接觸到來自外界的善意,在眾多反對的聲浪中唯一一個人告訴某,你告訴父母是對的,但要慢慢說。

所以很感謝她,想著既然北上,就順便來看看這間書店的樣子。

就如招牌,是個小小的地方,有很窄的樓梯,甚至感覺那空間甚至有點像是一個子宮,從陰道的樓梯進去,然後是一個房間擺滿了一格格的書,真的很有『女』這個字的韻味。(如果硬要形容的話,就是很女性吧WWW


(那兩個是路人)

後來店員小姐姐放了音樂,整個空間很舒緩,有趣的是書本都沒有封套,你可以翻閱她們而不被拒絕WW

那間書店都有定期演講,可惜某去的時候剛好是要回中部,不能看到許秀雯律師超可惜的!((咬被角嚶嚶...

然後某買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最貧困女子》但還沒有看完,原本打算看完再來打網誌的,但後來還是放棄了,畢竟答應編編的舊坑要先補。



以上就是這趟北上的行程,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人,聽了很多聲音,想了許多事。

這一切某都會努力的反饋到創作上,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有趣的故事。

然後2019,沒有意外的話,會有對可愛的師姊妹出現,這次要挑戰漫畫+小說,但...

會是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看到吧~

馥某:繪師大人~(「・ω・)「
繪師:你滾!(╬゚ ◣ ゚)

BTW為了感謝第一批願意預購的小姐姐們,這部如果沒有難產,到時候某會有折扣來感謝小姐姐們讓某的書能出世,放心,第一批預購的名單某還護貝留著呢!(變態笑)(✧≖‿ゝ≖)

就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2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紀錄|GL|百合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變態~( ̄_ ̄)
我好像也沒差多少XDDヾ(*´∀`*)ノ
某網站是眼瞎~~我好像知道是哪個ㄟ~

12-20 18:04

馥閒庭
哼哼,某的變態不是一兩天的事(被打)
那句話是真的蠻傻眼的,但是就這樣啦~~~12-21 14:04
小松
馥大的手感覺很晃ww(那些照片XD
那個婦女也太狂了,看到直接噴笑XD 我哥:(・ัω・ั)?
最後那個變態笑(・ิω・ิ)馥大母湯

12-20 18:06

馥閒庭
現場太多人了,某會怕(抖)(((゚Д゚;)))
某跟小助手以為婦女會蹲下來跟他小孩說:「看~有麻雀~好可愛」
萬萬沒想到下一秒她是用衝的 レ(゚∀゚;)ヘ=З=З=З

媳婦:她的變態不是一兩天的事了(o゚ロ゚)┌┛Σ(ノ´*ω*`)ノ
某:。゚ヽ(゚´Д`)ノ゚。
12-21 14:0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恭喜人氣作家~~~XDDD………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22 14:43

馥閒庭
還有其他作家啦XDDD12-23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遇到神奇的東西......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