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短篇:清晨的呼喚

作者:西瓜│2018-12-19 16:26:25│巴幣:18│人氣:829

  ——榭爾~……吶啊~你有聽見我說話嗎?……你不理我的話,就別怪我做出奇怪的事情囉?

  當清晨前的鳥鳴還未響起,仍遊蕩於睡夢深海中的我,耳邊傳來了一道悅耳的聲音。那是充滿著勾引、調戲意義在內的,喜愛捉弄人的女性聲音。

  我能夠感覺她刻意的走到床尾,釋放重量、將床塌陷的感覺傳遞到我的小腿上。壓在床腳邊的雙手慢慢地,一步、一步地不斷往上爬。

  儘管意識頂多甦醒到淺眠的階段,我仍能感覺她將雙手、以及上半身的重量放在了我的枕邊。

  依照我對她的了解,現在,她的臉肯定就停在我的面前,靜靜地端詳著我的睡顏。而她的臉上,一定正露出一副看似快受不了,卻又很想珍惜眼前每一刻的、難以抉擇的表情。

  雙方的臉龐,漸漸貼近至能夠感受對方每一口呼吸的極近距離,眼看只要再縮短最後的一公分,嘴唇便能夠互相吸引上,但令我感到婉惜的,是她早已識破我的演技。

  「吶……你早就醒了對吧?」

  聽見她停在我眼前的嘴唇所飄出的話語,我噗哧地笑出了聲。

  「嘿咦~…妳是在試探我,還是早就知道我醒了?」

  我睜開眼,向面前那不論誰見到、誰就會露出微笑而視的美麗面龐丟出疑問。

  可惜的是,那充滿魅力的嘴唇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那撲面而來的一道吻。



  打~家好,我是打算長話短說的西瓜。

  今、明兩天我都放假,而現在正準備跟朋友出去吃飯,所以在等待的時間裡我打了這篇短篇,而這篇短篇是我正打算寫的新坑序章,後續內容還會不會po到巴哈我就不知道了,但能肯定的是我會po到其他地方,不過有一點是絕對不會變的,那就是我會理所當然的拖稿。

  好啦,這篇就聊到這。要是後記比正文多的話我覺得很點難看(燦笑

  最後,如果喜歡這篇的話,還請按下你所能看到的所~有按鈕,例如喜歡、收藏、訂閱…等。另外,如果有意見的話也請多使用留言功能。

  那麼我是西瓜,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1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瓜之|尛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vinz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繼——隨筆...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當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