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限制級捉迷藏ch.9

作者:蘭藍藍│2018-12-18 12:38:13│巴幣:2│人氣:174
        
幸跟雅慧兩人喘著粗氣,癱倒在地上。
        
「我、我竟然沒死。」幸一邊喘一邊說,手腳還在發抖。
        
「老娘快、快嚇尿了」雅慧開口說出不知道從哪學來的粗話,她的書包還丟在儲藏室外的牆邊,完全沒心情去撿。
        
「妳、妳講話也太難聽了吧,呼、呼,妳們家不是管很嚴嗎?」
        
「吵、吵死了,呼、呼,老娘好不容易活下來了,老娘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你這邋遢大叔。」
        
「呼、呼、好吧,我準妳說,但我不是大叔,要叫就叫大哥哥。」
        
「這叫法噁心死了,我還是叫你大叔好了。」
        
兩人躺著繼續喘息,雅慧雖然停止流血了,但還是會感到有些暈眩;尤其是幸,他的肩膀還在痛,再加上長時間扛著雅慧奔跑,以及正面跟怪人對峙,生理跟心理上都承受了巨大的壓力。他跟怪人說話的態度看似從容,但實際上他只是在用毅力硬撐,腳全程都在發抖,所以他才刻意擺出囂張的姿勢,轉移怪人的注意力。
        
休息了一下,他們逐漸停止喘息,雅慧開口問:「大叔,你是怎麼知道可以用箱子殺死他的?」
        
幸站起來,走到牆邊將書包遞給雅慧,同時回答:「我也不知道效果會這麼好,但我知道他不能碰這個箱子。」
        
「你是怎麼知道的?」雅慧接過書包又問,不等幸回答她又靈機一動,恍然大悟的說:「跟箱子上的圖案有關嗎?」
        
「對,箱上的圖案是個提示,那張臉就是那個醜男的臉,打叉代表他不能觸碰這個箱子。」幸坐到雅慧身邊繼續說,「但不只如此,在廢車場的時候他不選擇直接衝進來殺光我們,而是用石頭把你打昏,就是為了逼我們離開那裡,因為那裡有兩個箱子,追我們的時候不是穿過廢車場也是一樣,也是為了要繞過那些箱子。」
        
「這同樣也是他不衝進儲藏室的理由,不過我原本以為只能讓他受點傷,沒想到會這麼可怕就是了。」
       
雅慧有些佩服的點點頭,隨即又問:「我剛剛有聽到你們的對話,你們以前認識嗎?」
        
幸面有難色地回答:「呃……那又是一段說來話長的故事了。我們快去拿最後一片拚圖吧!趕快拿完趕快回家,其他的以後再說!」說完急匆匆的站起。
        
雅慧瞇著眼睛,用質疑的眼光盯著幸,但很知趣地不再多問,背好書包,跟著站起。
        
就在這時,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剛站起的兩人一個站立不穩又一屁股坐下。
        
「大叔發生甚麼事了?」「不知道!」
        
兩人面對這未知的異變都有些慌張,此時幸注意到怪人的屍體開始發光。
        
屍體的全身一點一點的發出柔和的白光,而眼窩的部分則有一團藍色的光團。仔細一看,屍體不是發出光,而是逐漸「變成」一團一團的白光,看起來像是某種能量。
        
像是呼應著這些光一般,雅慧的書包縫隙也溢出了一些白光,她驚訝地打開書包一看,之前收集的三塊拼圖也化作三道白光,白光脫離書包,然後射入雅慧的身體。
        
「這、這是甚麼?」雅慧睜大眼睛問,光沒有帶來任何的不適,她只是感到非常訝異。
        
屍體的白光分成兩堆,一堆也跟著射入雅慧的身體,而另一堆則是進入幸的體內。
        
最後剩下藍光,藍光稍微在空中停滯了一下,就衝向幸的右眼。

幸接受白光時同樣沒有任何感覺,但當藍光進入他的眼中,一股劇痛在眼窩深處爆發。

「啊啊啊啊啊!」彷彿要燒毀他的視神經似的,一股岩漿般滾燙的火熱包裹住他整顆眼球,比燒紅的煤炭還燙,他抓著自己的眼睛大聲吼叫。

「大叔,你怎麼了?」雅慧搖搖晃晃地想走過來。

但就在此刻,整塊大地出現無數的裂痕,他們所在的地面出現一個又黑又深的大洞,他們兩個一起摔進洞裡。

墜入無盡的黑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長篇|鬼抓人|小說|蘭藍藍|捉迷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arles0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限制級捉迷藏ch.8... 後一篇:限制級捉迷藏ch.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