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帶著女友的老人厚臉皮的磨蹭按摩椅,我們用炸蝦手融化他的鐵牆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8-12-17 18:20:13│巴幣:1,044│人氣:451

  
  






做服務業的,遇到奧客可以說是十分的正常,然而我做的家具店更是有些升級版的奧客,有些等級低的奧客隨便罵個兩三句他們的羞愧心就萌芽了。


  然而有些技能點全點厚臉皮的怎麼敢都敢不走,他們用她們的屁股,磨蹭著我家的沙發,還時不時發出呻吟的聲音。



  讓我忍無可忍,我家老闆當然也是忍無可忍,他要求我們提出好的計劃。


  我下意識想到在在椅子上面灑釘子這提議如何,全票同意我執行這項計畫,這項計畫執行過後沒多久,客人死賴著不走的時間大幅減少。



  但還是有些痞子,總想逗女朋友開心,在那邊死賴著不走,他們的屁屁都已經被刺得比凱薩沙拉還多針了,為了顧及面子硬深深的將釘子全吃下。



  這件事情又使我們老闆相當苦惱,但是在服務業打混多年的我哪可能就此善罷甘休?



  我將釘子轉放在按摩椅的扶手部分也加上釘子,只見那年輕的痞子握住自己的手大聲哭道


  「幹你娘!不要釘手中啦!」



  那次之後那小痞子就再也沒來過了,我們公司的老闆一言不合就想辦尾牙,就當我們以為所有的麻煩都處理完畢時



  他卻出現了


  
  他是我們的年度大奧客,每次來都只坐不買,最高紀錄直接把按摩機用到沒電,老闆見他來到嚇的躲進了辦公室。


  但是我豈會放下這個機會?只要除掉他服務業

  不!應該說這個世界就太平了。



  轉眼間他就坐上我們的按摩椅,與以往不同的是他旁邊竟然站著他的女友,那位女友年輕貌美如花,根本不配這位貪婪老人。



  這場賭上尊嚴的戰爭就此展開,只見那位老人的屁屁如同噴水池般的大量噴發著血池,他卻面不改色的磨蹭著我們按摩椅。


  「啊,真舒服啊~」那個貪婪老頭面露微笑的說道,但是這點小事我早已預料到了,翻了翻口袋後找到那隱藏開關啟動器。



  「啪搭。」老頭的手被隱藏的釘子刺中了,只見老頭面露微笑說道


  「我愛釘手中。」



  老人的臉皮本來就比常人厚十倍了,再加上男人在女人面前必須裝逼,這讓我意識到眼前的老人


  堪稱無敵。



  定神一看,老人的屁屁開始自我縫合,他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影子,他有著一頭禿頭以及修長的白鬍子。



  是達爾文!!!?



  難道說老人因為用屁股摩擦釘椅使自己進化了?仔細想想人類好像真的沒有為了演化下去,而用身體摩擦釘子使自己進化過。



  他的屁屁變的如鋼鐵一樣的硬,與他的臉皮形成正比。



  此時此刻的我無法再戰勝他,就當想破腦袋對付他時,達爾文突然站在我這邊了。


  這時我才意識到,因為我把自己腦袋想爆了,所以也使自己進化了大腦,而進化大腦後我馬上意識到。



  我必須再進化!


  冒著必死的決心,我搶過隔壁服務生手上端著的滾燙食物,因為只要逆向思考我們只要想盡辦法讓身體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生存


  就能進化



  「幹你娘!!!!!疼死老子啦」才剛碰到牛排的那一刻,我的手就馬上被燒得焦黑了,就像是被燒過的樹枝那樣的乾扁。



  但是能燒穿鐵的唯一元素,就是火,所以我必須讓自己燃燒起來



  我用燒焦的手重新端起那滾燙的油水,一步步的走向老人。


  「對不起,我不想再逃避了。」一位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那是我的同事們,他們全部為了演化而把手泡進油裡。



  「幹你娘機掰!!!燙死了」現場果不其然的傳來一陣哀嚎的聲音。


  「年輕人,我們也來幫你了。」以往的客人們向我比起拇指的說著「本來我們只想靜靜的觀看這場鬧劇,現在我們意識到了。」



  「台灣的服務業必須崛起,本來只想默默支持的我們,看到你如此努力。」


  他們的舉動讓我哭了出來



  你……你們!!!大家……



    「傻小子,何必哭呢?噢噢噢噢噢!幹你娘機掰!!!」他們奮不顧身地將手深入油水,此時我的妹妹也趕到了。


  「歐尼醬,這種地方怎能少了我呢?」她將手伸進油水的深處,痛的直飆眼淚,那一刻我也落淚了從小最怕痛的她,卻因為我而挺身而出。



  「欸,那位長得像金城武的小哥,看到你們那麼熱血,也算我一份吧。」
 
  「金城武,等等打完這一戰也算我一份吧。」


  「噢噢噢噢!!!修修修」



  看著一個個路人為這家店面挺身而出,老闆再也受不了了,他伸出雙手將手伸入油水之中大喊著:「我是這家店的老闆!」



  現場傳來一股香味,那是炸肉的香味,全部人的手都像是炸蝦一樣的香脆卡茲蹦,我們帶著炸蝦手衝向那厚臉皮的老人。



  老人緩緩站了起來,面向我們笑了笑:「你的按摩椅真棒。」面對如此厚顏無此之人,達爾文再次幫我們進化了,我們的手變成加了醬汁的炸蝦手,溫度一直不斷的往前突進。



  所有人用盡吃奶的力氣抱緊老人,但是臉皮太厚的他使得這上萬猛火也燒不盡。


  只見老闆用力的跑向前搧了老人一巴掌大吼著:「我們的店!不歡迎你這種奧客。」那一掌的高溫突破了天際,因為他是老闆所以想要守護這家店的心也比一般人更加的真誠,使他的雙手進化成破萬度的超香超甜超好吃炸蝦手。


  「咳咳,我才不會被擊敗的。」老人吐了一口血,腳步有點不穩的說著



  只見他的臉皮又因為物競天擇而進化了


  「啪!」他又被搧了一巴掌,而這一掌是他女友搧的。


  「鬧夠了沒?我才不要跟被釘手中的男人繼續交往,我們分手吧。」那一刻很明顯老人的的確確的弱化了不少,我們抓緊時間將所有的怒火燃燒到那老人身上。



  線上傳出一股燒焦味,那股燒焦味分不清楚是我們被燒成木炭的手臂傳出來的,還是大家對奧克的怒火。



  被削弱不少的老人就這樣爆了,服務業的平痕再次恢復平靜


  不久後開始有美食節目採訪我們,問我們說如此美味的炸蝦是怎麼做到了,吃了以後飄飄欲仙彷彿仙境的食物。


  
  他媽郭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創作|惡搞|中二|吃毒|廢文|趣味|妹妹|輕小說|搞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CToID
給id 1000巴b買藥

12-17 18: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按時吃藥嗄
12-17 18:26
糖糖好ㄘ٩(๑òωó๑)۶
你打那麼多很累吧 給你ㄊㄓ

12-17 18:3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12-17 19:44
喵喵叫的鳥
ㄊㄓ是通知
ㄊㄓ也進化了

12-17 18:4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篇也失敗了
12-17 19:44
Mr.Alpaca
ㄎㄧㄤ到爆炸...

12-17 19: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個人覺得這篇滿失敗的,直接刪文了12-17 19:51
矮人醬QQ
吸毒ㄊㄓ來了

12-17 20:0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12-17 20:08
炒飯要用隔夜飯
怎麼會打兩次??

12-17 20: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沒啊12-17 20:18
請輸入暱稱
複製兩次呦

12-17 20:3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可能這篇文章進化了12-17 20:4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居然有食物,一定是ikea

12-17 21: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度
12-17 21:09
歐利
這什麼ㄔ毒標題www

12-17 22:1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嘿嘿12-17 22:2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達爾文是替身攻擊!

12-17 23:4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ㄉ 我是想寫替身12-17 23:59
孔乙己
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要適時紓壓ㄛ

12-17 23: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點大12-17 23:59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標題逐漸羊駝化

12-21 22:2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野不知道為什麼,自然而然就這樣了12-21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後一篇:發生了一場車禍,我現在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