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耽美】穗楓組◆秋穗紅楓20-溫泉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8-12-17 17:37:59│巴幣:14│人氣:457





  京介臉上似笑非笑,金色眼眸中,竟透著一絲誠懇。楓不知道這是自己腦中的擅自解讀,還是京介真的有認真要談這樁「婚事」。

  楓腦海中晃過一抹明穗與京介在竊竊私語的畫面,心裡一冷,接著沒來由地一股憤怒,但他從小壓抑慣了,硬是把情緒給忍下。

  「……這種事,該直接問明穗本人吧?」楓盡量以平淡的聲調問道,「京介先生曾對明穗說過嗎?」

  「等他回來就會告訴他。」
  京介笑笑,他微微偏首望著楓,眉眼間帶了點無辜,那種無辜正是所有曖昧中人最厭惡的、仗著你沒把關係說清楚就先下殺手的橫刀奪愛者所特有,「因為你似乎很依賴明穗,才想事先問問你,畢竟明穗若要結婚,生活上就必會以婚約對象為重的。」

  這男人說話總是慢條斯理還帶了點愜意,這句話不輕不重,恰好在楓眼前壓了片幻影,面前的不是京介一人,他旁邊,還坐著明穗。

  兩人一起面對自己,京介又再一次說了:「你會祝福我們吧?」

  「……」怎麼有這麼欠扁的第三者啊!楓對自己幻想的畫面感到生氣,對這個畫面的真實度感到生氣。卻又不能動手,一來這男人可是能說殺就殺的主,自己菜鳥一隻毫無得勝把握,二來他就算再不想承認,京介也是明穗認識多年的老友。

  楓蒼白著臉緊抿唇不說話,京介便知道他心中的猜想是正確的了。

  「想不到你和高樹相處不到半年,竟讓你依賴至此……」京介搖搖扇子搧風點火,「看樣子高樹對你,可真是十分愛護啊,令人有點嫉妒呢。」

  此言一出,楓腦海裡盡是明穗面對他時的音容笑貌,奮不顧身為己擋刀,中毒失明時還叮囑他要他安心,不畏詛咒讓他啃咬吸血,一點小動作就能給予自己無比力量……

  楓緩緩抬頭,直望向京介雙眸。

  「如果京介先生是真心要向明穗提出聯姻,明穗也同意,那麼我自然無話可說。但如果,京介先生抱著開玩笑的心態隨便講講,又不能保證帶給明穗幸福的話——」

  「我絕不會讓你如願!」

  楓或許沒有自覺,他從小被手足殘忍虐待時、異母兄弟臉上對他的那股怨毒與恨不知不覺間在那尚顯有些稚嫩的臉蛋上浮現,只差他並不享受被這種冰冷無情的凶狠支配的快感。

  來到高樹組與明穗相遇後,楓的笑容漸多,性格也開朗起來,天真單純地完全看不出他出身暴虐好殺的清水組,即便有時高樹組成員惡作劇逗他發脾氣,也只是小孩子樣吵鬧一陣過後就又和好如初。

  卻唯有真正動怒的時候,他才會展現出清水一脈那種與生俱來的殺意與狠勁。
  出身黑道家族的殺意與狠勁。

  看到有趣的東西了呢。
  京介眸中透出了欣賞的光芒,這樣的孩子在高樹組以及鎌倉等人的栽培下,日後肯定不可限量。但高樹那傢伙樂不樂意讓楓也走上這條手染血腥的道路、楓自身又願意與否,那就是他倆的家務事了。

  「眼神不錯。」京介讚嘆了一聲,扇子朝楓的方向點了點似是要人冷靜,「──所以我不會跟你搶的啦。」

  「咦?」

  楓愣,對面的京介不知何時,他精明狡黠的笑臉不再,隨著那一句「我不會跟你搶的啦。」說出,一種閒適懶怠的模樣瞬間爬回他的身上。






  不是以嫻熟手法點茶迷倒眾生的幸田組少主,也不是裝無辜準備提婚約的討厭第三者。

  就只是一個如兄長似的友人,有點自來熟,三言兩語就能跟人聊成一團的鄰家大哥。

  話說他也一直要楓稱呼他京介大哥來著。

  「……不跟我搶,是什麼意思?」楓仍保持警戒,「果然京介先生一開始就沒把兩家合併一事當真,是嗎?」

  「那當然啊,高樹嫌舞妓歌姬吵鬧、嫌羊羹太甜、嫌茶太多酒太少、嫌各種他所能嫌之事,這裡可是供黑道中人享受放鬆的溫泉勝地啊!照他那沒歌沒舞的死板樣,生意還怎麼做?而且他還嫌我糰子賣太貴。」
  摺扇啪地一合,京介一臉哀痛地連串抱怨脫口而出,「但他肯定給你買了吧!而且他還特地讓人給你做漂亮衣服,就因為這次我說要親自招待你,平常不在意衣裝的高樹不想你被比下去!這疼愛的啊……」

  說著,京介忽又眨眼一笑,「我心悅誠服。」
  語氣之甜,好像吃了滿嘴蜂蜜與砂糖,楓恨不得這聒噪傢伙的嘴被糖給糊上。

  「服、服氣了就再也不准提合併的事!」楓咬牙道,「明穗才沒你說的那麼不懂變通又討人厭,明穗有他自己經營領地內生意的方法,才不像你這樣沉溺聲色!」

  「才沒有沉溺聲色。那可是很有藝術美感的歌曲跟舞蹈。」京介安撫性地擺擺手,「幸田組領地內禁止動武私鬥,禁止淫歌豔舞,否則小百合會生氣。」

  楓又愣,「小百合?」這又是誰?

  京介點頭,從懷裡掏出愛妻畫像展示給楓看,「幸田小百合,我美麗果敢聰慧爽朗溫柔可親以下省略三千字讚美的完美老婆。」

  畫像的紙並非新品,衣襬髮梢的墨跡也有些淡去,畫中人的五官卻依然清晰美好,看得出這是一張被經年累月帶在身上、珍重保管的畫像。若是惡毒一點的,可能直接就吐槽對方貪戀畫像中人、或者說他憑空捏造一個理想中的完美女子並視之如妻。但楓不是,他認定了京介已婚,還意圖染指他人。

  「你……」楓氣結,「都有這麼完美老婆了,你還要明穗做你的什麼人!」

  「做好朋友啊。」京介又笑,笑得極為欠揍,「我就想順便探探你的心意,看明穗老友在你心中是什麼份量……」

  明穗在自己心中,是什麼份量?

  楓的小臉刷地通紅,「要你多管閒事!」

  「對啊,要你多管閒事。」

  明穗那有點無奈的答腔讓楓瞬間轉頭看向紙門邊,明穗是從哪裡開始聽的?

  「你可終於出現了。」京介如釋重負地嘆口氣,「我快被你家小楓罵哭了。」

  「別惡人先告狀。」明穗倒是沒否認那個「你家」二字,他走到楓身畔坐下,伸手輕拍拍那金色腦袋,「楓從不主動惹事,你會被罵肯定是你自找的。」

  「京介先生說要讓明穗做他的人,不然就是他做明穗的人。」楓冷不防地冒出一句。

  明穗看向京介,「高樹組不缺你。」

  「……」

  簡單六字,直接擊沉幸田組少主。

***

  楓的心情極好。

  京介招待穗楓二人的午膳精緻又豐盛,菜餚式樣繁複華麗,各色擺盤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而那些盛裝的器皿餐具,竟無一樣是重複的。

  而明穗對京介說的那句話,於公可以解釋成高樹組不需要與幸田組的合併,於私也能解釋成明穗不要京介與自己聯姻,不論哪個,都足以讓楓笑上一個月。

  不過,楓其實並不討厭京介為人,甚至有點羨慕明明身為黑道卻活得飛揚任性的他,即便性格有些跳脫那也是他本人的特色。而且京介在知道楓身帶詛咒後,也沒有像一般人那樣遠離或面露憎色,仍如好友一樣對待。真要說他哪裡對他不好,那也就只有跟明穗狀似親暱試圖試探他的時候而已。

  想想自己跟明穗才認識半年不到,對對方的了解當然不比京介那熟識多年的來的詳細,聽京介抱怨明穗不愛歌舞等等的,對楓來說就像是另一視角中的明穗,一點一點地拼湊成他心中的這位高樹組組長。

  ──好想知道更多啊。

  「知道更多什麼?」

  楓嚇一跳,自己喃喃自語的毛病老改不掉,一旁喝著飯後茶的明穗自然是聽見了,看楓驚呆了的模樣,忍不住伸指輕捏過人軟嫩的臉頰。

  「唔……」楓眨眨眼,他倆現在悠閒地坐在長廊曬不到太陽的地方乘涼,京介去處理組中事務,吩咐人準備了些清爽的茶點給他們享用後就暫時離開。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明穗的事。」楓終於還是說了,「都只有京介先生一副很了解明穗的樣子,不公平。」

  「這種事哪能說什麼公不公平?」明穗失笑,「關於我的事,他不知道的可多了,卻故意抓著這一點擺出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惹你生氣。」

  楓呆,「為什麼要故意惹我生氣……」但話還沒說完他自己就想明白了,不就是為了要試探自己心裡有多少明穗嗎?

  「你說呢?」明穗伸指點點楓的鼻尖,後者低頭挪開視線,臉頰的顏色都快跟衣服融為一體。

  「唉呀,在別人家裡就這麼動手動腳的,在自己家裡肯定更是恩愛到不行啦。」

  這種欠人揍的語調,楓一下子還真想不出還有第二個人會說,正想回頭嗆上一兩句,卻發現京介身邊還多了一名年紀相仿的陌生女子,趕緊把話都給吞回去。

  女子睨了身旁京介一眼後,才笑盈盈地對穗楓二人打招呼。
  「親愛的給兩位添麻煩了,這裡先行致歉。」說著,女子看向楓,微微鞠躬,「你就是小楓吧?初次見面,我是幸田小百合,幸田京介的妻子,請多指教。」

  「請、請多指教。」楓趕緊回禮,面前這名女子雖說不上如何美艷,卻有種獨特的清麗與慧黠,特別是那對淺碧色的眼睛,流轉顧盼間,活靈活現好像會說話似的。

  小百合手上端了個茶盤,上面放著幾樣小碟子裝著的精緻甜品與一壺茶。

  「一點見面禮,請小楓笑納。」小百合微笑說道,「傍晚時就能享受為兩位準備的溫泉了,也請期待之後的晚宴。」


  為何一定要等到傍晚?除了午膳吃的很飽不宜泡溫泉之外,楓在來到幸田組專門招待至親好友的溫泉池畔後才理解。

  那一大片被溫泉蒸氣繚繞著的深色天然岩石與周圍的翠綠植栽,以及傍晚時分呈現一片夢境般藍紫色的天空──這正是露天溫泉才有的美景。

  「這裡種了櫻樹與楓樹,春秋兩季可供賞櫻與賞楓。」京介當然不會在這時還跑來當電燈泡,現在是明穗在給楓充當嚮導,「另外還有室內的溫泉池,但你第一次來,今晚天氣又好,很適合享受這露天溫泉。」

  楓睜大眼欣賞著這片景色,溫泉池裡除了他倆沒有其他人,簡直就像他們把整個溫泉池都給包下了一樣。美是真美,但楓心裡偷偷覺得高樹組的浴場要是能裝扮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這片天然泉眼,只有幸田組旗下擁有。」明穗微笑看了楓一眼,「別忘了我們組裡的浴場雖大,要使用時還是得劈柴燒水後才能洗的。」

  「說的也是。」楓乖乖點頭,既然明穗都這麼說了,那就來好好享受這片天然溫泉吧!

  溫泉池水呈現一種淡淡的青綠色,又帶了點藍色,水面飄了幾片樹葉,池畔的岩石卻連石縫都十分乾淨,顯然有專人維護。雖是夏日,肌膚接觸到池水的溫度卻仍是令人感到十分放鬆與舒暢,水中不知加了什麼,洗在身上感覺滑潤且不黏膩,還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楓忽然想到白天在街上遇到的那些各路黑道份子,忽然有點難想像這些人也都來泡這溫泉時該有多麼擁擠。

  「……只有京介先生特別招待時,才會動用到這種溫泉嗎?」

  「對。」明穗點頭,他倚在岩岸邊,表情也是十分輕鬆,「一般遊客都是在我們早上經過的那一區,位於幸田本宅的溫泉,都是供他們自己使用,或是招待親朋好友,連橋本他們也只能在在本宅內闢給親隨僕役等人的泉區。」

  「不過說是遊客,也全都是黑道份子就是了。」明穗淺笑,「放你進去,大概就像綿羊進到狼群。」

  楓縮縮身子,平常看橋本他們各個都是刺龍刺鳳、虎背熊腰的彪形大漢,只有自己身上啥刺青都沒有,至於身材,雖然有高樹組好吃好喝的調養,卻還是長的瘦瘦小小。

  「我努力鍛鍊,遲早也能有肌肉!」楓說著,還邊努力彎起手臂,可惜那上頭只有稍見結實的線條,比起明穗的手臂更是小了一圈。

  「你這樣,也很好。」明穗依然淺笑,未束起的髮染了水氣貼在頸脖,髮梢綴著幾顆晶瑩水珠,「即便沒有肌肉也沒有刺青,你就是你。」

  「明穗對我太好了啦……」楓說服著自己臉頰的熱氣是溫泉所致,身子略下沉些許讓熱水浸過肩膀,「我也想快點長大,快點變強……」


  明白那未竟之語後頭省略的是什麼,明穗的笑容多了溫柔的弧度。
  這傢伙總是急著想追上自己,卻沒想自己的目光早已總是在他身上。


  「不要急,跟著鎌倉好好學,你會有進步的。」明穗說著,伸手又想戳人臉頰,卻看見楓只剩半個腦袋露出水面,「……你在做什麼?」

  「防禦。」楓說,咕嚕嚕地吐泡泡,「不給戳臉頰,也不給捏臉頰。」

  「……防禦?」高樹組組長斜挑眉毛,「你破綻多著呢!」

  話未說完,水底就有手指迅雷不及掩耳地朝楓的腰間呵癢,楓嘻笑閃躲帶起片片水花打溼了二人的頭臉,忽然明穗單手把楓纖細的身子給擁進懷,俯首輕輕將帶著水珠的吻印上楓的雙唇。






下一篇


#【許你三生之戀】的副CP,有興趣的話可以回頭翻翻看^^
#腐向

#時間軸是兩百多年前的架空日本
#若有與史實不符之處,請記得一切都是架空的錯((被巴爛




以下雜談

京介兄聽見沒?人家明穗只要小楓辣AWA
乖乖回去找小百合吧~~~

穗楓終於親到啦ˊ艸ˋ////
小楓你明白明穗的心思嗎?ˊ艸ˋ////////



以上!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穗楓組|清水楓|原創耽美|高樹明穗|同性戀愛|秋穗紅楓|幸田京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捉弄小楓
京介真的太壞啦XD
最後真是太閃啦

12-17 17:54

西班白袍咖啡香
他覺得他是為了自家好友AWWWWWA
小楓:多管閒事>A<!!!!

泡溫泉當然要閃閃親親囉AWWWA///((欸#12-17 18:3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京介一臉攻樣...www

讓我想到絕愛裡晃司它哥...XD

12-17 18: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他好歹也是一方少主,該有的氣場還是不會少的AWWWA
雖然帥不過三秒(嗯??

嗚嗚ˊ艸ˋ窩好像沒看過那部作品www12-17 18:36
季小縭
阿阿阿阿!!!親了親了!!!!((鼻血-----------卒

12-17 20: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等了二十回!!((欸#####12-18 18:51
喵芭渴死姬
這一篇的明穗簡直就是會心一擊:六字真言打死小三、對老婆冷不防親下去!!!

12-17 23:0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直接打死啦XDDDD幫京介哭哭WWWWWWW
冷不防親下去啦AWWWWA 坐等小楓反應AWWWWWWA12-18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植物組❦冬天到了...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