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這期間發生什麼事了呢?》我所見的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8-12-15 12:51:52│巴幣:6│人氣:207




嘛嘛......終於有時間寫點亂七八糟的東西寄給妳了呢!哼哼!

也許有點唐突與雜亂,但人家會在接下來述說人家身邊的一些事情。



耶阿特的醫療需求真的好高。

嘛......正確來說應該是受傷的人太多,又有難民等等......隨著佔領範圍逐漸跟擴大,需要的資源又更多了......唉唉,難怪有戰地醫生的存在。

不過人家弄了不少物資過去給醫院了,紓解了不少困境......

看到這裡可能有點無聊了吧,換個話題好了。

我有搶到不少土地喔!蓋了很多奇妙的建築之餐廳旅遊工業金融咪哈哈......

我好窮。

稅賦真的好高咪一一。

公益進行遭受阻礙啊啊啊啊。



我到底在寫三小。


耶阿特也越來越繁榮了呢,一開始還遭受天災,前一陣子被神的工具波及的狀況也復原了......是北國人的韌性嘛,令人佩服呢。


好啦好啦,撇開上面那堆抱怨等等的,人家認真的說一下吧!



我的故鄉有別於諾爾斯的寒冷,是個四季如春如夏的地方。

看著熟悉的翠綠枝幹染上雪白,說真的,對人家來說是一大衝擊呢。

鮮少親眼看見雪,觸摸雪的我在起初感到了新奇,卻在數個月後感到......絕望嗎?

終年的冰雪抑制了病菌的生長,卻也讓我的身體反覆地遭受風寒。

每每看著周遭因戰爭而受傷的人們,傷口上結上的冰霜......看著好痛啊我說。

嘿嘿,這也許是醫者最不該有的心態吧?

嘛,畢竟人家本來就不是呢......毫無醫者之心,擁有的不過只是個可笑的仁慈。

在人家把事情甩手拋給夥伴們之後(雖然遭受了一定程度的人身攻擊)人家就無憂無慮地去晃了晃諾爾斯的其他地方。



執行人家最初最初的目的-欣賞美景。

北地的冰寒孕育出南島國家未曾見過的雪白景象,獨特的極光更是讓人家賞心悅目。

寒夜中劃過的點點流星伴隨著是人家無論用了什樣的媒彩也重現不出來的。

也許有些畫面就該永永遠遠得留在心底。

人們的故事也是。

看了那麼多人的結局,聽了這麼多人的輓歌,見證了許許多多人們的逝去。

雖然筆墨能將他們生前的光耀展現出來,卻也失了活力。

如一張張黑白照,死寂如那人永遠的離去。

揮灑顏料,絢麗的色彩斑斕的記錄下我所見證的美景。

每一幅都值得珍藏。

人家卻只有覺得雪白帶點藍灰的顏色最能代表諾爾斯了。

沉寂如死,萬物滅盡的景物。

嗚呼-

這何嘗不是人家想見的景象呢?

與歡笑相對的。


嘛嘛~寫了這麼多,人家就讓妳看看人家紀錄下來的極光吧......!

雖然畫不好就是了......阿!對了,那個黑色的極光人家才不覺得是極光!(顯示為努力把極光畫好畫滿就是不畫成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撩亂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麥ㄍ衝阿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