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極北狂獸逆襲】我怕生血但不懼死亡

作者:紅茶梗│2018-12-15 00:13:01│巴幣:28│人氣:282

  在諾爾斯大陸上的吉芬斯谷,此處有一個擁有眾多溫泉資源的地方,又由於是交通匯聚的之處,所以這裡有著很高的觀光價值,溫泉會館是一間一間的建起,為了宣傳各個溫泉會館的最大特色【熱泉美食廣場】孕育而生。

  除了一些零星的小攤販,旅人能藉由在美食廣場上,尋找符合自己口味的會館,而個會館也會將自己最自豪的風味餐點放到廣場上來往旅人嚐鮮。

  沒錯!這個地方是完全由觀光客為主要收入來源的地方,放在以前是不用為觀光客發愁的…

  但接連的災難使得觀光客斷涯式的銳減,諾爾斯大陸主神-定律神.奧丁:由他搞出的大事情【絕望之光】使得整個諾爾斯大陸一半的人口無端的死亡,諾爾斯以外的觀光客短時間應該不會來諾爾斯大陸觀光了,而諾爾斯大陸上人應該也沒多大的興致去泡溫泉觀光。

  坐在眾多溫泉會館代表中央的是一個小女孩,她不是本地人是來自其他大陸的冒險者,這個美食廣搞商會代表的類似代理人的存在。

  「嘛...所以『療癒之旅』的觀光口號,實際的效果有限,那…放棄本地人為主打,因應【狂獸】我們來試著招攬外地獵人,以附近山谷野味作主打吧,就是以狩獵後幫忙處理獵物運送、宰殺、調理,並將狩獵的獵物做分塊封包,各位代表對這個放享有意見嗎?」

  「之前主神的事情才結束,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馬上又來【蒼藍黃昏】跟【黑色極光】對各會館的生意帶來沈重的打擊,代表能夠幫我們在米德嘉爾特大陸做宣傳嗎?」

  「已經做了,但效果可能一樣有限,說倒底諾爾斯大陸是一個重災區,我想除了米德加爾特的冒險者,曾經經歷過這種程度的災難,所以才會以過來人的身份來這裡幫忙,我們有經驗」

  女孩也是經歷過【黃昏】的冒險者,同時也是奧丁封印戰的參與者,她的身份坐在這裡就足夠給會館代表一些安慰

  其中一個會館發言「還望你們能盡快幫我們解決這些災難」

  「嘛…當然…不過現在我坐在這裡的身份還是要端正,因應那一半的人才的逝世,各大會館也有一定程度的人才損失吧,我提出的《會館合併計畫》你們考慮的如何?」

  「這個……」眾多代表面有難色,實際上【主神事件】對會館的人才也有很大程度的折損,在座也有一些是臨時作為會館代表的年輕人,主神所作的事情沒有因應人的貴賤、老幼、男女,但自己經營一輩子的會館,被一個外人建議收掉,也有一些會館被插入新的管理層,情感上是很難接受的。

  「事情解決之後,觀光客會回來的,等到風波過去屆時在座想把會館恢復也是沒問題的,這只是臨時的方案而以,隨時間那些失去的人才也會補上的,除了暫時補足失去的人才之外,有些人也能學到一些經驗」

  做溫泉會館的代表發言的一個有一定年紀的女將「雖然很難接受,我們之間的權力結構與會館機密是小事,諾爾斯大陸現在需要共體時艱」

  在個位女將發言後,眾多會館代表紛紛點頭同意。

  雖然大部分同意了,但在合併案的細節就要個會館雙方細談了。



  結束商業的會議後,女孩馬上趕往美食廣場負責安全的警衛連,這已經不是她應該要負責區域了,她與老闆簽約的工作內容是觀光宣傳,安全保安之類是有些越權的,但她的老闆…大概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管理這麼多事情了。

  「槍械練習的如何?」

  「雖然是雙管的霰彈槍,但對山谷裡的狂化野獸應該足夠了,可連發的步槍很棒,隊員覺得可以接受」

  「你們能接受殺傷力更強的自動步槍嗎?」

  「只要能保護廣場,又不大規模破壞環境,這些槍械我們是可以接受的」

  「嘛…那下次我嘗試帶幾把過來吧,記住槍械要按時保養,彈藥保存環境要乾燥,持有槍械人員也要掌握好,另外黑色極光的影響呢?」

  「有好幾個用魔力的隊員都出現不適,同時他們的魔法也放不出來,話說黑子小姐沒事情嗎?」

  「我身體也不是很舒服,魔力運用上也不是很順心,但沒有魔力,我也有拿下勝利的把握」

  「真不愧是經歷過【諸神黃昏】的冒險者,是值得信賴的對象呢」

  黑子很快讀出對方的意思「有事情吧?」

  「是的,除了一些我們能夠應的野獸之外,森林中出現我們處裡不了的魔獸,以前稱為守護森林的魔獸,事到如今已經開始攻擊進入森林的人類,難保那一天會走出森林,屆時我村內的警備人員必會死傷慘重,還希望身為冒險者的您…能幫我們度過這個難關」



  熱谷角鹿,一種很罕見但曾經是對人類友好的魔獸,傳聞在吉芬斯谷間遇上之後會遇到好事,但現在狀況就是碰上就會倒楣,已經有不少警備隊員遭到攻擊,重傷甚至死亡的狀況也已經發生了。

  死者是一名菇類採集者遭鹿角衝撞,接著被踩踏最後多處內臟破裂死亡,適逢異變狀況,任何人員失蹤都會被慎重檢視

  重傷者是警備隊組隊尋找失蹤者時,遭到這個魔獸的魔法效果攻擊,兩隊八人碰上能見度趨近於零的濃霧,莫名的就被頂到天上或撞到樹上,幾名隊員有看到角鹿攻擊,在奮力抵抗後趕跑角鹿,後清點人員兩名警備員在第一波攻擊肋骨就被撞斷了,又有兩名胸部與腹部遭到踩踏,雖然及時搶救但傷勢不樂觀。

  蒼藍的黃昏與幽暗的極光使昏暗森林變得更加詭譎,警備員已經將距離廣場與會館附近大多數森林魔物驅逐捕殺了,如今森林中只有蟲鳴但沒有獸鳴鳥叫,黑子順著血腥來到一隻魔熊的屍體旁,霰彈槍與步槍打出的傷口,血液還沒完全凝固。

  「血宴」隨黑子的發言魔熊鮮血構成的巨大血球,魔熊那有好幾個成年男性的血液懸在黑子面前。

  這是是吸血種的血統天賦,高等吸血種甚至能直接憑空把沒有抗性的生物血液抽乾,但黑子的吸血種等級頂多就是下級吸血鬼,憑這下等血統能做到事情實際上不多,但絕對比用不了魔法的魔法師這個身份好太多了。

  「多久沒有用上這個身份與能力了呢?」魔熊血液散發的腥味就體醒黑子到底有多久了,生理性的惡心感衝上咽喉,是黑子用意志將之壓抑下來。

  雖然黑子是吸血種,也定時定量食用血液,但都是經過處理過血液,是沒有靈魂沒有腥味而且價格昂貴的血液;對黑子來說吸血種只是一個身份,血液的攝取只是獲取營養罷了。

  草叢有聲響是由後方傳來,而隨之而來的是不見五指白色的濃霧。

  「沒得選擇了」抓了一手掌的血液塞進嘴巴,跟噁心的感受同時發生的臨戰的危機感…

  本能性的想從影空間拿出武器,但因為用上了黑魔力,而黑魔力發動不是很順利,拿出刀的動作以前可能半秒就能完成了,但如今卻用上五秒…還沒把刀拿出來。

  所幸嬌小的身體還是有好處的,抓準角鹿雙角間隙,還是能堪堪躲過致命的衝撞, 不過角鹿差不多堅硬的頭蓋骨就躲不掉了

碰!

  黑子已經做好了所有準備,還是能聽到斷掉幾跟肋骨的聲音,身體本能性抓住角鹿的頭,而狂化的角鹿如同猛牛一樣,劇烈的晃動身體與腦袋。

  角鹿有意識的話也想不到,眼前的小孩發揮著超乎牠想像的力量,身上浮現著不正常的鮮紅紋身,不僅死命抓住自己的腦殼,雙手環抱的力量更是要命的大,如乾柴一般的雙臂,力量卻如同一隻熊一般,她是想把自己的腦袋壓碎,而在給她時間她一定辦得到…

  角鹿本能往巨樹撞去,狂化效果使得衝撞力道更強,自傲的雙角其中一支撞斷了,不過成功掙脫女孩的力量。

  聽腳步聲能知道攻擊的方位,但看不到目標就只能被動進行防守反擊,純拼血量大概會被角鹿活活弄死…

  「嘛~這角能招來濃霧的魔法?是幻術嗎?還是」黑子問著絕對不會得到回答的問題,開心於是看到角鹿的真身了。

  黑子如同道具一樣握著角鹿的斷角,已經狂化的角鹿更是氣瘋了,在牠有意識的情況,不會跑出停不下的疾馳,如今一定要撞碎這個傲慢的小孩,是內心唯一的欲望。

啪!碰!

  黑子拿著角鹿的鹿角狠狠的往其腦瓜一棒下去,因為力道過猛角鹿的角斷了,甚至連超過三百斤以上的角鹿本體衝撞,這一棒下去都發生大角度的偏移…

  黑子還站在原地,角鹿衝撞使一棵巨樹發生劇烈的晃動,而角鹿沒有在站起來,一邊的腦袋被敲破了,應該待在頭蓋骨裡面的內容物都露出來了,而另一根角也因為這次衝撞斷了,頭也扭到了不正常的位置。

  生理角度角鹿應該死透了,不過狂化是魔法異變所產生…黑子小心的確認角鹿是否還活著,用那戰鬥結束才從影空間拿出的白色聖劍確認,刀尖在屍體上多刺了幾個窟窿後,黑子放下戰時的緊張感,喉頭留下的魔熊血液的強烈腥味,還有那抑制不住的惡心感…

嘔呃…

  魔熊的血液連著胃酸突破喉頭防線,以其他形式回歸了自然,用『血宴』依附固定在身上的『命血武裝』也一齊化成液態染紅黑子的身軀。身上那些已經失去靈魂的血液,無法在一次發動血宴,這些血漬只能以被清潔的方式擦去。

  「噁心死了…」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裡上黑子都很抗拒生血,她也不是喜歡沐浴鮮血的那種怪胎…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這個天賦的…之後要想一個優雅一些的方法發動這個招式」就是抗拒又能怎麼樣呢?想要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極地活下去,就是需要力量,在魔法受到限制的狀況更是需要魔法之外的力量,黑子已經是有得選擇了,這個大陸上還有更多人是沒得選擇的…

  黑子擦了擦嘴角的嘔吐物,拿起斷裂的角鹿背在身後,這是回報任務的信物,代表已經討伐這個魔物了。

  後續應該會有其他警備員進行複查,實在不想讓那些警備員冒險進入森林了,目前的警備員是珍貴人才資源,任何傷重殉職都會造成廣場安保產生缺損…如此…只會越來越危險魔獸掃蕩任務…這個任務攬在自己身上了。

  「嘛…在多盡點力吧」就是剝掉魔法,黑子也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為了正義而與不義而戰就是戰死,朱雀大人應該是不介意復活黑子這個黑暗眷屬……吧?

  『也許下次回阿斯嘉特時去一趟紅雀祭壇…不對好像是叫鳳凰神殿的地方捐個香油錢吧…不過要等到這件事情結束才行呢…』


(字數:367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海水退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