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救救東尼史塔克!NASA 出面回應《復仇者聯盟 4》預告片段

作者:ラピス│2018-12-10 18:04:02│巴幣:0│人氣:258
  上週末最熱門的新聞之一,莫過於《復仇者聯盟 4:End Game》公布了首支宣傳影片這消息吧。這支影片不僅打破了歷史紀錄,成為在預告推出後 24 小時內最多觀看次數的預告影片外(2 億 8 千 9 百萬次,註 1.),其預告帶給人的許多聯想也讓人期待這部電影的推出。



  而在預告影片中,《鋼鐵人》的主角東尼史塔克在太空船中像是在做死前告白的那幕鏡頭,也讓不少人眼光泛淚,甚至在 Twitter 上發起了 #SaveTonyStark #SaveTony 的話題標記,並且希望美國太空總署 NASA 能救救在太空中孤立無援的鋼鐵人。


NASA 公開的照片中,THOR 旁還逗趣的放了一跟槌子

  為此,NASA 也特別出面表示:「嘿 @漫威,我們聽見了一些關於東尼史塔克的事情。關於這件事你們首先要在任務控制中心等候"@復仇者聯盟,我們有麻煩了!(@Avengers, we have a problem)"的求救信號,但如果他無法與你們通信,我們會建議你們動用地面小組的所有資源搜索這位迷失在天際的人。」

  隨著 NASA 出面發表意見,也有許多網友感謝 NASA 所提供的建議,並且希望他們摯愛的鋼鐵人能夠早日回歸地球。究竟最後東尼史塔克該如何回到地球,可能也只有在《復仇者聯盟 4:End Game》正式上映後才能知道了…

註 1:目前預告 24 小時內觀看記錄前 3 名,第一名為《復仇者聯盟 4》、第二名為《復仇者聯盟 3》、第三名為寫實版《獅子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2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pi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傳將... 後一篇:「JUMP Fest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