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40-婚禮(END)

作者:馥閒庭│2018-12-10 08:19:01│巴幣:26│人氣:404
若綺跟季筠都穿著婚紗,兩人一起站在桌子前跟家人敬酒。
 
周圍是他們比較親近的親朋好友。
 
在送客的時候,若綺跟季筠正好看見駱佩芬走到她們面前。
 
兩人看著兩個新娘捧著喜糖,雙方都是笑著面對。
 
「恭喜阿!」駱佩芬笑說,看林若綺跟周季筠這對,也算是有了一個結局了。
 
若綺當然記得這個幫了她們許多的學姐「佩芬學姐,謝謝妳來。」
 
駱佩芬揮揮手「小事,這媒人酒我喜歡!」她笑說,這時旁邊有個T走了過來。
 
「老婆!季筠!這就是妳老婆?」阿克有趣的看著若綺。
 
「她是…」若綺迷惑地看著眼前的T,她對拉子的世界有一定的了解,也知道儘管這樣男性化的打扮,但眼前的人肯定是個女子。
 
「阿克,我老公!」駱佩芬笑說,她走過去抱著阿克的手「我們結婚,兩個都穿婚紗好不好?」
 
「不要啦!我要穿西裝!」阿克有些尷尬的說,她摟著駱佩芬,她早就習慣自己男性化的樣子,穿回裙子好怪。
 
「不會啦!老公怎麼穿都最漂亮了!」駱佩芬笑說。
 
若綺驚訝的看著她們走遠,直到腰上一緊,才轉頭看著周季筠「季筠?」
 
「阿克很帥嗎?」周季筠溫柔的笑,但表情裡的殺氣讓若綺馬上意識到危險。
 
「沒有老婆帥!」她馬上強調。
 
周季筠卻還是不高興的嗯了一聲。
 
「我愛你!超級無敵愛妳!」若綺馬上說,她抱著季筠的腰討好的喊「老婆!」
 
「我剪短髮也可以很帥的!」周季筠嘟著嘴說。
 
「不要!我就喜歡這樣的季筠,老婆!妳吃醋囉?」
 
周季筠傲嬌的哼聲。
 
「老婆!」若綺直接扳過季筠的臉,狠狠吻著她的唇「妳以為誰都可以取代妳嗎!」
 
周季筠則滿意的抿唇,得意的看著遠處駱佩芬跟阿克。
 
駱佩芬則霸氣的對周季筠比中指,強烈抗議表示,秀恩愛、死得快!
 
周季筠卻摟緊若綺,一副炫耀的表情。
 
林若綺看著周季筠難得幼稚吃醋,然後又得意囂張的模樣!
 
她覺得好可愛。
 
在她們身後傳來此起彼落的咳聲,周爸爸看著周媽媽,林爸爸牽著林媽媽,林峻樊則拉著自己老媽,求點頭讓媳婦進門,卓仁雄則大笑。
 
牽著若綺上車,看著窗景過去,周季筠感嘆的轉頭看著身旁的人。
 
沒想到她真的結婚了!
 
對象是若綺,那個撥動她心弦的學妹,讓她守了十年,才開始交往的老婆。
 
「我愛你。」周季筠說,她的愛很少,卻只給一個叫林若綺的女子揮霍。
 
「我愛你。」若綺說,她很長情,所以要用一生證明她只愛一個周季筠。
 
用婚禮的誓言,告訴所有人,就算是同性相戀。
 
她們的愛,不負此生。
 
END
--------------------
--------------------

完結啦WWWW!

週三會補個番外,可以猜看看番外是說關於誰的,猜中沒有禮物(X
然後阿!某因為還再補舊坑的關係,新坑寫了但不確定要不要貼,正在跟媳婦討論中,目標是希望繼續維持日更啦!但...再說吧(*゚∀゚*)

附上昨晚跟小助手的對話,娛君一樂。
馥某:6是一個數字。
媳婦:9也是一個數字。
馥某:可是只有69放在一起,才是一個姿勢。
有押韻耶~(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這麼快完結了~QAQ
姿勢什麼的不懂怕~ ✩——ㄱ(・ω・ㄱ)

12-10 13:48

馥閒庭
舊坑的埋起,是為了新坑的開拓!((講的好像真有似的(X12-10 13:57
懶癌
阿克的嗎?我非常自動的把『沒』字省略掉了~~~
我看到嗎上就懂了..........69這.....就是個...........數字啊!XD((邪笑W

12-10 18:01

馥閒庭
禮拜三揭曉~
就當作是樓下松大說的,是個巨蟹座符號吧((((被打12-11 12:36
小松
傻眼ww我之前一直以為阿克是男的XDD
69?那啥,不是巨蟹座嗎owo?

12-10 18:06

馥閒庭
其實阿克的形象,在某的設定就是一個T的模樣,雖然是T但她非跨性別者(並不想變成男生),只是喜歡自己男性的模樣,而某在了解LGBT等等族群後,也決定尊重她的要求,讓她以男性化的模樣出現,也故意讓她的伴侶佩芬姐,在出場時讓大家以為她是男的WWWW

某想表達的是,尊重每個人想呈現的外貌,也希望這個社會能看到外貌之內的靈魂 :D12-10 22:3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阿克是女的?!我跟3樓的一樣傻眼
69嗎...嗯......(笑)

12-10 19:11

馥閒庭
對呀~~~嚇到了吧xD
69是個巨蟹座符號<<被打12-11 12:43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原來番外篇不是馥某啊(誤
Wwwww
感覺是阿克他們www

12-10 21:27

馥閒庭
等等www雪糕大想看到什麼www
禮拜三揭曉番外篇~~~~12-11 12:44
欹嵐
阿克竟然是女生wwww 總覺得看完整部的重點就是這個了(?

12-11 11:00

馥閒庭
那某隱藏的非常好 (・ω´・ )12-11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9...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