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跟著少女來到異世界 人設和部分設定

作者:羽│2018-12-09 23:56:10│巴幣:2│人氣:60
角色詳細
菲妮‧涅刻西塔斯
年紀:
19歲
外貌:
有著淡藍的雙瞳(使用神格後有著湛藍和淡紅色的雙瞳
五官清晰與世不同的美貌
潔白的膚色
黑色頭髮(使用神格後有青色的長髮(常常綁著黑色的緞帶)
身高大概164公分左右
身材也很好
上身為短袖加帽T
下身為牛仔褲
性格:
溫柔而且有氣質的同時喜歡捉弄人,但生氣起來很可怕。

羽一
出生:
原為另個世界平凡家庭的兒子。
年紀:
18歲。
外貌:
有著咖啡偏金色的雙瞳
黑色中偏長的頭髮
身高167公分
體型偏瘦
皮膚偏白
現世為制服,另一個世界換成短袖和牛仔褲
性格:
比較隨和,而且理性的,不太被外界影響。


世界背景
從以前流傳到現在的傳說。
原本有五大神:命運 時間 秩序 創世 破壞
其中命運 時間 秩序之神相信後代而選擇了死亡讓神格傳給後世,留下破壞神跟創世神觀測世界,但是又過了幾百年出現了里世界並且無神格跟有神格的人與里世界也開始了大戰,最後創世神與破壞神決定由創世神以自己的部分力量創造出另一個世界並且讓無神格的人去到那世界,破壞神則是以自己的力量破壞了三個世界的連結,之後里世界跟兩個世界,各自也不能往來。創世神和破壞神相信人類自己,選擇了跟其他諸神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過了好幾千年後,里世界開通了有神格的世界的連結,便開始了入侵,但是連結是短暫的,不久便會被破壞神設下的邊界吞噬,有神格的人們也開始防禦里世界的入侵。
到目前為止只有無神格的世界沒辦法入侵。

目前有神格的世界比無神格的世界科技發展更快;因為有類似神格的這種超能力得以發展更快速。
此外有神格的世界稱無神格的世界為理想鄉,因為沒有神格也就沒有這麼多戰爭和拉普拉斯之盒的爭奪。

拉普拉斯之盒”爲古代遺留下來的物品等,某些無法被目前科技跟理論解釋,被視為科技未到產物就會列為”拉普拉斯之盒”。

後序
這大概是小說的一些基本資訊
之後隨著劇情也會有更多資訊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小說標題
目前暫定,等到想到一個真正合適的才會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545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著少女來到異世界 第一... 後一篇:鼻子君在冬天的心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