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同居三十題】六、大掃除

作者:凍結│2018-12-09 19:12:01│巴幣:6│人氣:409


 
  每個學校大多都有個告白板,板上除了各式表白帖子之外,還致力於挖掘顏質高的妹子漢子,撫慰學生們刻苦耐勞學習的幼小心靈。基本上想要認識學校的風雲人物只要把告白板上的人名看過一遍,就能知道個七七八八。
 
  清華有沒有不清楚,不過論壇倒是特別活躍,時不時就會有求助帖,上面的標語無非是【江湖救急!XX女神/男神如何攻略?急,在線等】之類清奇的內容。
 
  興許是學生平時上課壓力太大,但凡遇上這類帖子,回覆都會特別熱烈。榜上特別有名的也就那兩個,特別冷的那個跟特別皮的這個,有些話不想說得太明白。
 
  身為忙到頭禿的醫學系,謝俞自然沒時間去看這些有的沒的的東西,賀朝雖然到處撒野,但對於板上一些傳聞跟求助帖知道的也不多。
 
  「俞哥!你看看這個,你一定沒看過吧?」
 
  醫學系聚集各路神仙的傳聞不假,中央製冷空調在醫學系的威名幾乎毫無用武之地,同學要找人照樣找,喊人人手一口哥,那是一個親字。
 
  謝俞還在忙,沒馬上搭理他,那哥們也不惱,直接把手機屏幕湊到謝俞眼前,他一抬眼就對上了求助帖上聳動的標題。
 
  《想讓金融男神看我,我是不是得先隨便考考上清華啊?》
 
  「……」眼先瞎了一半。
 
  他手上的活結束了,旁邊那位仁兄直接挨著他旁邊坐下,手機果斷放謝俞手上:「俞哥你把帖子看完,這真的笑死我了。」
 
  行吧,跟那傻逼有關的東西有哪個是不好笑的?
 
LZ
 
如題,可是我不是隨便考考的啊?是不是輸在起跑點就沒救了?
 
1L
 
確認過眼神
 
2L
 
沒救了下一位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姊妹,讓我笑會兒
 
4L
 
標題黨一看發覺了真相
 
5L
 
怕不是全世界都知道愛的是哪位大佬了
 
6L
 
姊妹,奉勸妳一句,沒隨便考上清華,那當個才女寫個正影吧!
 
7L
 
我靠LS什麼魔人
 
8L
 
6L是個狠人
 
9L
 
可還行,我覺得有戲
 
10L
 
第一句記得:我覺得我這張臉特別美麗
 
11L
 
笑死
 
12L
 
什麼騷操作
 
13L
 
你們就沒人關心小姊姊的戀愛史嗎?
 
14L
 
關心個毛線,她喜歡的那個是個隨便都能喜歡的嗎?
 
15L
 
有沒有什麼攻略秘笈啊?同問
 
16L
 
你可以問問那個學醫的,我覺得有譜
 
17L
 
要問他不如直接告白
 
18L
 
還死得乾脆點
 
19L
 
LS、LSS你倆怕不是串通好……
 
20L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其實……
 
21L
 
有道理是有道理
 
22L
 
就是少了點人性,怕不是泯滅良心
 
23L
 
我們樓友沒有心
 
24L
 
LS天秀
 
25L
 
秀得我按下了回覆
 
26L(LZ)
 
我是真的急……也不是開玩笑的,其實吧都敢來發帖問了,也不怕你們笑我。我真的很喜歡他,一開始剛進清華那時,人生地不熟的,早上課上完了中午要吃飯,結果走個校園迷路了瞎轉,看著時間要到了,我都要急哭了。
 
後來我就看見他,他好像提著一盒飯,應該是要去吃午飯,我也沒空管那人長什麼樣子,就是看到人就上去問,那時候大家都趕飯點,沒人理我,就他看我一個人東張西望才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那時話說得亂七八糟的,其實那天沒睡好,胃還有點痛,結果他直接把手裡飯盒給我了,還跟我說裡面東西是清淡的吃了沒事。我差點哭出來,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看多了就知道了,後來我來不及問他名字他就走了。
 
長相匆匆看上一眼,很帥。後來一個個問,想要當面感謝他,之後才知道他這麼有名。
 
27L
 
我靠這麼暖的嗎,愛了
 
28L
 
愛什麼愛,輪得到你嗎
 
29L
 
這是個深沉的故事啊
 
30L
 
突然有點心動,抱著右手瑟瑟發抖
 
31L
 
同LS
 
32L
 
同LSS
 
33L
 
所以妹子最後找到人道謝了嗎?
 
34L
 
別人的男神從不會讓我失望(滄桑
 
35L(LZ)
 
找到了也道謝了,只是就是多去了解之後發現真的是個很好的人,然後就粉上了……可是他太優秀了,感覺追也追不上……
 
36L
 
努力吧,都在同所學校了
 
37L
 
妹子什麼系的,我可以推薦一些金融書給妳
 
38L
 
醫學的書也可以(微笑
 
39L
 
LS……
 
40L
 
這帖歪得這麼勵志的嗎?這還是我們告白帖了?
 
……
 
  謝俞滑到一半偏頭想了片刻,自己似乎有些印象。那時候賀朝比平時要晚了十多分,跑得氣喘吁吁,把飯塞了什麼話也沒說就趕去上課了。事後回家問他才說了臨時給了一個在校園犯胃病的新生,謝俞沒說什麼,他樂於助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換作是他,大抵也會這樣做。
 
  『抱歉啊小朋友,你那時要的飯我後來再去買的時候已經沒了,只好幫你買別的。』
 
  賀朝還跟他道了歉。
 
  謝俞自然不會在意這些,只是這事也有好一陣子了,帖子現在才出現,誤差可是有些大了。他把手機還給同學,那人還在笑,「這是我看過最秀的一個帖了,生生歪成了勵志樓,金融那位的魅力真不是蓋的啊。」
 
  謝俞沒應他,他兜裡的手機震了一下。說人人到,某人已經到外邊了,謝俞把白大褂脫了,走出實驗室就看見賀朝倚在門口等他,看見人了還朝他揮了下手。
 
  「老謝,你今天沒事了吧?我過來沒課了,我們去吃個飯?」
 
  謝俞沒說話,算是由著他去。賀朝心裡高興,直接手一搭,搭在謝俞肩上把人拉了過來。
 
  「傻逼,好好走路。」
 
  謝俞被他拉得一個趔趄,微微蹙眉,倒是難得好脾氣,沒直接拳頭招呼。
 
  「對了,剛剛看你跟同學看手機呢,什麼東西這麼好看?」
  「他讓我看個帖子。」謝俞拿出手機滑了幾下,找到當時的論壇頁面,塞到賀朝手上,「關於你的。」
  「怎麼又有了,我最近沒做妖吧?」賀朝接過手機看了起來。
  「你倒是對自己沒有誤解啊。」
  「那自然是,我對自己的理解一向沒錯。」賀朝接著吹,坦蕩蕩接受了謝俞這波『讚美』。
  「也是,說大學要談個戀愛所以真談個戀愛了。」
  「……」賀朝噎了一下,差點咳出來,「不是,你不會去看我那採訪視頻了吧?」
  「呵。」
  「……」你呵什麼呵,倒是說句話。
 
  不過多久,賀朝已經把帖子看得差不多。臉上表情依舊平淡,他甚至茫然轉頭問了謝俞一句:「我怎麼沒有印象啊?有這事?」
  謝俞對他這記性也是服氣了,「真有,你腦袋記憶體餵狗了?」
  「沒有,都拿去想你了。」
  「……」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這次換謝俞噎了一下,猝不及防被撩這麼一下,實在沒得防禦。
 
  路上還遇到好幾個校友,攝像頭一直對著他們。得了,這飯也吃不成了,他們乾脆轉點去超市買菜,自己回家煮。
 
  謝俞吃完飯後睡覺去了,賀朝坐在位子上,想著怎麼掃除一下自己這些不知道哪裡來的詭異關係線。當時拿著手機拍他倆的人他認識,對方大概也是拍好玩不打算發,他想了想,雖然小朋友不在意,但總歸得清理乾淨,他拿起手機,聯繫了今天偶遇的同學。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天,謝俞從同學口中聽到那個長得不得了的勵志帖突然結束了,結尾神展開,嘖嘖稱奇。他原本沒要搭理,該幹嘛幹嘛,但迫於他同學的期盼目光,謝俞還是打開了帖子。
 
80L
 
看我遇到了誰!<圖片><圖片>
 
81L
 
我靠LS什麼運氣!存圖了存圖了
 
82L
 
朝俞女孩在的嗎!
 
83L
 
在的!
 
84L
 
這兩人簡直行走的濾鏡嗚嗚嗚,這種無死角令人忌妒
 
85L
 
所以這為何要發在這裡,另外開一個帖子不是很好?
 
86L
 
我是80L,我回答一下LS,圖片雖然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對話!
 
前面沒聽見他們聊了什麼,我就聽到俞哥懟了朝哥一句:真有,你腦袋記憶體餵狗了?
 
結果你們知道朝哥說什麼嗎!你們造嗎!!!!!!!!
 
87L
 
LS快說不要手癌了
 
88L
 
再不說準備舉報
 
89L
 
所以你說不說
 
90L
 
好好好我說。
 
朝哥說:沒有,都拿去想你了。
 
91L
 
……
 
92L
 
………………………
 
93L
 
WOC
 
94L
 
這麼甜的嗎!
 
95L
 
這狗糧我嗑了!
 
96L
 
嗚嗚嗚就是這麼甜,連俞哥那人臉上表情都凝滯了,俞哥什麼人,天塌下來怕是他都能面不改色,結果他秒變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LS一說我腦補了一下那個畫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
 
LZ妹子問的問題我現在可以回答了,首先妳得學醫
 
99L
 
還得開學不久就被教授相中
 
100L
 
跟某人一樣大佬
 
101L
 
長得要帥
 
102L
 
要讓他每天替妳送飯
 
103L
 
懟人態度要冷
 
104L
 
得跟他同個高中
 
105L
 
還得是同桌
 
……
 
120L
 
我做個收尾!
 
妳得是謝俞。
 
<此帖已達尾頁,管理員已申請刪樓>
 
 
原本想寫清理人際關係,一個不小心寫過頭,大掃除沒很明顯……期中殺我,做一天作業沒睡覺了解一下,希望我能活過十一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霜瀲
(抱抱)可是太太,現在已經十二月了耶@@

12-09 19:15

凍結
喔,我忘了改後記,這是我一個月前寫的12-09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三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