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GO】【同人短篇】王和怪物

作者:痛飲狂歌│2018-12-09 18:49:17│巴幣:6│人氣:129



好,這裡是被貝奧武夫的幕間物語打到,一瞬間陷入超冷門坑的蘑菇
於是特地去查了一下原作,真奇怪啊,並沒有哥倫多會自由變形和讀取記憶的紀錄吧?
而且比起哥倫多,那無名的怪物母親感覺更強吧?
恩,算了,反正FGO本來就是連名字都能搞錯的同人創作嘛,小事就不要太計較了

所以我這篇文也很不計較小事喔Ow<

是說...莫札特180,貝武夫居然只高他3公分!
啊...切嗣爸爸只有175!?

以下正文



「啊啊 - 煩死了煩死了,老子已經不想再打那些該死的南瓜骷髏了!不斷重複就算了打起來還一點意思都沒有!就不能來些強一點的對手嗎!」
「別這麼說,咱們的御主已經算是很少在參與這種節慶活動的了,偶一為之沒什麼不好 - 而且打簡單的敵人也比較輕鬆愉快嘛~」
「再怎麼說,同樣的敵人打幾百次還是會膩的啊...喂白毛的,你怎麼看?一樣都是要花時間對付,找些更有價值的傢伙比較好吧!?」
「既然是御主的命令,我就執行 - 畢竟是那個想要拯救世界的笨蛋的要求。」
「你們真是夠了...老子的劍上都是南瓜味了啊...」

往食堂的走道上 - 剛從疊疊樂城堡回來的三騎英靈並肩而行 - 他們是在這迦勒底的男性英靈中最受御主喜愛的三騎、自然也是工作量最大的。而御主最近兩天不明原因的突然奮起參與萬聖節活動,讓他們的工作量跟著暴增。
專長是把戰場變成巡迴演奏場的假面 Caster 和把養子養成 Chef 職階的中二 Assassin 因為三不五時會被克制所以還能輪班,等級最低卻攻擊力最強的屠龍者幾乎不狂化 Berserker 先生卻完全沒得休息,只能一場一場的打 - 自然比較鬱悶。

不過,鬱悶的當然不只貝奧武夫。目前全迦勒底唯一的那名御主也同樣鬱悶 - 雖然理由是招換又失敗了沒能入手想要的瑪乳達禮裝這種說出去會被一輩子都不見得能招換一次英靈的正常魔術師們用拳頭圍毆致死的敗家理由 - 不過總歸還是鬱悶的。

「瑪修,麻煩你幫我叫一下貝奧武夫...」
「好的前輩,是到強化室沒錯吧?我這就去叫他。」

一來是為了加強戰力二來是為了散心 - 御主邊在心中吶喊著:呂布大流士什麼的都給我成為貝奧武夫的魔(等)力(級)吧喔喔喔喔喔喔喔!!邊踏入了達文西工房的從者強化室。

==========

出乎意料的是,某位只要NP一滿就能上場 cosplay 白金之星的狂戰士已經在裡頭了,正蹲在種火箱子旁邊貌似想翻找東西。

「欸?!等等不行啊!!!那箱是要留給莫札特的ALL職階種火啊!!」
聽見御主呼喚的從者猛然一震,僵硬而緩慢地轉頭 - 用某種盯著死敵的眼神瞪著黑髮少年,不過翻找動作總算是停下了
「呼...」御主鬆了口氣,抹去額頭的汗水 - 狂化低的好處就是可以溝通,不過那殺人般的眼神實在太過嚇人「不過貝奧武夫先生你怎麼比我還先來啊?就算瑪修是亞從者應該也沒這麼快找到你還叫你過來啊...」
「瑪修...亞從者...」
「事到如今也不用驚訝了吧 - 嗯?不對,我剛才一路走來都沒看到你啊...」御主死皺著眉頭,幾秒後豁然開朗的一擊掌「啊啊,你早就在這了對吧?」
「...」
「哎呀~不用害羞啦,想要變強的心情我很明白的喔?不過難得你自己跑來強化室而不是去食堂或訓練場呢 - 難道是因為被南瓜骷髏兵用爆擊一波幹掉的打擊太大了所以想來提升等級嗎?真認真啊~不過不用太介意啦,畢竟你是Ba - 」

黑髮少年沒能把話說完 - 他目瞪口呆的看著面前的貝奧武夫邊發出狂笑邊身體扭曲、縮小,最後變成一隻頭戴可笑南瓜的笨拙骷髏兵

「什麼鬼ㄉㄨ - 」
「哈哈哈哈 - 死掉的、記憶 - 又看到了 - 」狂笑著的骷髏兵發出吵雜而尖銳的狂笑,朝著少年一刀砍去 - 好險迦勒底的御主是個身手敏捷的實戰派,這一擊落空了沒打中

「前輩!!」
「御主!快退開 - 」
驚險閃過一擊的少年身後傳來正好趕來的瑪修那令人熟悉的聲音和貝奧武夫粗獷的低吼聲,少年熟練的側身閃到從者們身後、順便給兩人上了攻擊力強化

「前輩!這裡怎麼會有南瓜骷髏兵!?」
「我想那個不是南瓜骷髏兵而是 - 」黑髮少年還沒來得及喊出【哥倫多】幾個字,對面的怪物猛衝向貝奧武夫,三人都看見南瓜臉上本該閃爍明亮金光的眼窩裡閃著的是讓人感到不祥的紅光「貝奧武夫小心!朝你過去了!」
伴隨著【喔喔 - 】的低吼聲,黑肉狂戰士毫不猶豫的舉著雙劍上前迎敵 -

在沒有同伴援護、未能搶得先手爆擊一波的狀況下,骷髏兵自然不可能是貝奧武夫的對手,輕而易舉的被打成渣渣,逃跑的去路(門)也被持盾的少女擋住
「嘎啊...為什麼...」哥倫多被打回了不可名狀的野獸原形,恨恨的低聲咆哮著,身體卻本能的縮起、視線也轉回了貝奧武夫身上「我...我!明明看到了 - 看到了你的死!為什麼 - 」

「啊?」貝奧武夫的聲音聽上去感覺帶點【你怎麼這麼蠢】的意味,似乎又有些無奈「不是才和你說過嗎?我最怕的 - 是你啊...」
「咕嗚 - 」縮著身子的怪物發出低聲咆哮,身體似乎正因為虛弱而發抖「說謊...騙子...從來也沒有...可惡 - 去死!去死吧貝奧武夫 - 」
在怪物悲鳴似的咒罵聲中,赤原獵犬斬下了它的首級 - 然後身軀也化做黑色的塵埃消散

==========

邊強化貝奧武夫,御主邊和瑪修以及聞訊趕來的羅瑪尼討論哥倫多在迦勒底出現的原因 -
「我想是在貝奧武夫的靈基復原時一併被叫出來的吧...不過沒有確切的證據 - 」
「哇嗚...這不就表示同樣的事情以後還可能發生嗎?!」
「恐怕是的...雖然哥倫多本身的戰鬥力沒有強到會給英靈們帶來麻煩,但是他的變化能力實在太過分了 - 稍有不慎可能就會造成傷亡...」

「所以就說了啊 - 」被逼著啃完兩個體格不下於自己的肌肉漢子的貝奧武夫抹了抹嘴「那傢伙本身才是老子最怕的。好在他自己還沒意識到 - 可真不想被他讀取到這段記憶。」
「該怎麼樣才能防止他再出現呢...」

「啊 - !!」
驚呼聲打斷了眾人的談話,回頭一看才發現黑髮少年不知何時跪在了地上
「前輩!怎麼了 - 」

「你們快看!哥倫多死後之變成虛影之塵了欸!!」

一室沉默 -

「貝奧武夫你快點去再死一次!別擔心我馬上就讓你復原!」
「老子才不要!而且他要是又變成什麼奇怪的東西你打算怎麼辦!當心他變成魔神柱啊?!」
「那也沒關係啦!我需要素材啊啊啊啊 - 」
「素你個頭啊?!」
「前輩冷靜!醫生 - 你也來幫忙拉住前輩啊!」
「我我、我知道了啦 - 等等不要用令咒!!」

在混亂打鬧中,貝奧武夫忽然覺得 - 刷刷南瓜骷髏雖然無聊了點,但是安全的多




沒頭沒尾短篇完!
順說這篇打到一半,我突然萌上了言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貝奧武夫不是只會歐拉歐拉嗎...=w=a

12-23 16:48

痛飲狂歌
在fgo裡確實(?12-23 16:52
白煌羽
哈哈

12-23 21:15

痛飲狂歌
>w<12-23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雖然是RPG公會但又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