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鮮血少女:愛麗絲.汀.歌德

作者:鶴鶴ᕕ ( ᐛ ) ᕗ│2018-12-09 15:39:57│巴幣:12│人氣:383
名字:愛麗絲.汀.歌德

性別:女

年齡:不明(依照本人口述似乎活了數千年)

身高:155

信仰:無

種族:黑色行者=鮮血少女

故鄉:地球

能力:此乃誕生於此世前的骯髒行為

愛莉絲可以製作出帶有致命病毒的膠囊,只要膠囊離開愛麗絲約2公尺就會自動破裂並且在半徑1公尺周圍散佈能夠存在30秒的瘴氣,身上最多可以攜帶3顆膠囊以及1顆病毒疫苗的膠囊。

每製作一顆病毒膠囊就要扣15點精神,疫苗則是要扣5點精神。

瘴氣裡的病毒非常凶殘,只要接觸到生物的皮膚就能馬上感染並且侵蝕,雖然是瘴氣,但吸入並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一顆膠囊無論是甚麼生物,只要接觸到,每一輪都會扣除3點血,持續10回合,而要是接觸到一顆以上,傷害會加成上去,最多5顆,要是在5顆全中的情況下沒有消除病毒,死亡後病毒也會一直不斷侵蝕,持續一分鐘後會連直到連細胞都不剩。

不過病毒非常害怕太陽光,只要遭到陽光照射病毒侵蝕就會被減慢,如果持續站在太陽底下半個小時病毒就會徹底消滅,如果太陽位置剛好是正中午,病毒會立刻被消滅,另外病毒的瘴氣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因此風之類的東西不能將瘴氣吹散,另外瘴氣可以被類似防護服這種包覆全身的衣物給隔離。

另外病毒由於本身的兇殘,會自相殘殺,因此遭受到感染的人只要持續會出汗的激烈運動就能停止病毒侵蝕,可是只要停下動作,侵蝕會繼續。

愛麗絲自己可以完全免疫自己的病毒。

只要接收過疫苗就能產生抗菌完全免疫當天感染的病毒,並且恢復至受到病毒侵蝕前的狀態,但過了隔天後要是在受到病毒侵蝕就必須再次接收疫苗。

受感染的基礎為一般智人的大小,體積的大小受影響的程度則是由DM進行判定。

背景:
  愛麗絲是存在於地球已久的鮮血少女,雖然一般來說鮮血少女都是以狩獵生物已取得他們的鮮血為樂,但愛麗絲卻不同,她喜歡欣賞人們在絕望崩潰的樣子,特別是在重獲希望時瞬間馬上失去的絕望感。

  雖然對她而言生物的血確實是食物,而玩弄食物這個行為嚴格上來說也是非常沒有水準的,但是對她而言就算沒有辦法嘗到食物,只要能夠獲得玩弄對方的那種快感,寧願就這樣餓肚子。

  在地球的居民們決定離開地球前往希望星的時候,她並沒有前往希望星,而是留在了地球,她想要在看看地球上是否還有令她感到愉悅的價值,等真正玩膩後再離開也不遲,最後果然如她所願,地球產生了一個名為「逆光」的組織,她在逆光成立的那一刻便加入了,她策劃著準備幫助逆光讓他們達成他們的目的,並且在成功的前一刻一次摧毀逆光,完成之後的那一刻再待在希望星也不遲。


外貌、穿著:
黑色長髮、黃色瞳孔、身穿著哥德式的衣服、隨時都會拿著一把紙傘
在感到愉悅時嘴巴會不由自主的微笑著

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0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球
(蓋上兔兔章)

12-1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ona0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亞維爾‧浮士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