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自由的硝煙-佛洛德

作者:嗚喵喵│2018-12-08 00:19:35│巴幣:16│人氣:365

  • 姓名:佛洛德.格拉提斯
  • 性別:男性
  • 信仰:無信者
  • 種族:人類
  • 故鄉:東丁吉
能力【捍衛自由的權利】
只要有人,就會有紛爭。
只要有牢籠,就會有追逐自由的人。
只要想打破牢籠,就會有戰爭。
不是為了逃出牢籠,而是為了摧毀牢籠而生的能力。
將自身化為戰爭,方能終止戰爭。

能力主體為具現和變化為主,該能力的持有者就是個戰爭機器。
依造層級以精神或生命為代價,在手中具現出指定的冷熱小型武器,或是將身體部分變化為指定的重型武器。(手臂化為重機槍砲管等)
每把武器具現後擁有最小4回合,最大10回合的持續時間,熱武器能夠透過補充彈藥維持存在時間(每次三回合),時間到後將崩潰消失。
具現類的物品能交給別人使用。
層級與消耗為:
【冷兵器】刀槍劍戟盾弓等,具現型,每單件消耗2點。
【小型熱兵器】手槍防衛槍衝鋒槍等,具現型,每件消耗5點。
【中型熱兵器】突襲步槍散彈槍桿式步槍榴彈槍等,具現形,每件消耗8點。
【大型熱兵器】反器材狙擊輕型機槍反戰車導彈rpg等,變形系,每件消耗12點。
【重型熱兵器】坦克主砲同軸重型機槍拖式導彈重型機砲等,變形系,每件消耗16點。
【輔助物品】雷射指示器c4動作感應器等,具限系,每件消耗7點。
【彈藥填充】直接在武器內補充彈藥,每次消耗4點。
【武器改裝】雷射導引熱感應鏡下懸式榴彈各式彈藥種類等,每個部件消耗4點。
【特質品】--
【遙控式C4】一單位將造成直徑五公尺的爆破,對建築特攻,一天僅限十枚,每枚消耗7點。
【裝置式EMP】直徑15公尺,純脈衝無傷害人體功能,一天僅限三枚,每枚消耗10點。
【三懸無人機】一回合10公尺(常人速度6公尺),可控距離半徑500公尺,受到五級以上風引響
材質主體為塑膠免疫金屬探測,特色為無聲飛行,可飛躍障礙物,內建攝影機和改造槽。
無改造狀態下每次消耗6點。
能夠改裝泰瑟電擊槍和EMP自爆裝置。(每部件消耗4點)
泰瑟電擊槍能夠麻痺暈眩生命體,造成短時間癱瘓和昏迷。
改造彈藥數為2發,攻擊距離為2公尺。
EMP自爆裝置將消耗裝置式EMP的額度,啟動後將以無人機為中心發動電磁脈衝
使用後無人機自毀。






【幻想武器】模擬出傳說中武器的一擊,具限系,每次有不同條件,每次消耗35點。

零式擊龍槍:狩獵巨龍的超重型兵器
蓄能2回合無法移動,以自身為中心三格的範圍內指定位置
造成兩道同向的,大小為1x4的重型物理槍擊。
是兩根銳利且不停高速旋轉的巨型鑽頭,對巨型生物有額外傷害和命中,擊中後造成失血與嚴重破甲,高機率造成擊倒,此武器將持續存在4回合。

岡古尼爾:絕對必中的流星之槍。
蓄能3回合無法移動,在手中具現出光與雷所鑄成的長槍
能夠指定20格內的任意位置或目標,蓄能一回合後投擲長槍造成一次必中的攻擊
且此次攻擊具有穿透的效果。
此攻擊路徑上所有的阻礙將會被貫穿,這是因果等級的擲槍。
因為投出所以命中,因為命中了所以所有阻礙都會被貫穿。
命中後的下回合剛古尼爾將會直接閃現回佛洛德手中,能進行二次投擲。
兩次投擲後岡古尼爾消失。

萊瓦汀:災難的業火之杖
蓄能2回合無法移動,在手中具現出藤木交錯編織而成的木杖
底部為尖錐能進行簡單的戰鬥,上方的裝飾處則燃燒著永不熄滅的業火。
持有該杖的時候免疫所有火焰造成的傷害和影響,包含高溫。
會被水壓制,但無論如何都不會熄滅。
法杖解除後所有造成的火焰變為凡火,失去不滅特性。
每次揮動該杖,能夠使用以下能力
【彈】揮動法杖,製造出3枚火球攻擊10格內的指定目標。
【業】將法杖杖尖刺向地面,10格內指定3x3方格造成從地底爆發的大火。
持續時間8回合。


  • 背景:
生於平凡人家,卻擁有一顆渴望不平凡的心
但卻有著只能平淡度日的身體.....
詭異的病,讓他在情緒嚴重起伏和高強度運動時呼吸系統會產生劇烈抽搐。
無法用任何魔法和能力的手段進行抑止,目前只能憑藉嗎啡針劑(神經麻醉)逕行舒緩。
因此自幼便長期在東丁吉醫院的獨立病房內無菌隔離。
目前病症傾向為條件觸發式的恐懼症,並非生理因素,需要從神經和精神上著手醫療。
由於東丁吉出現混亂,醫院發生意外,為了活下去時才理解自己能力該如何使用。

病症導致:
1.因藥物關係,精神總值只有常人的一半(50%),所有精神相關判定都有弱勢。
2.連續高強度運動(2回合)或精神上受到外力嚴重影響(恐懼、憤怒等)
每回合將擲骰1D100,骰出的數字若是3的倍數將受到麻痺。
需停止所有動作對自身進行急救1回合,若3回合內沒有急救將輕度昏厥。
昏迷後10回合內需外人對其進行急救,若無人幫助將進入嚴重昏厥。
嚴重昏厥下需要完整的醫療才能喚醒。
3.病症效果在能力發動狀態下將暫時抑止。

  • 外貌設定:
棕色的中髮,微捲且散落肩上,亂糟糟的
深綠色的眼中總是帶著玩味
乾啞的嗓音,像是很久沒說過話一樣
語氣和舉止誇張,像在演戲
總是穿著長袖長褲和外套圍巾包緊緊
皮膚過分白皙,像是沒曬過太陽
  • 年齡:21歲
  • 身高:173cm

  • 其他:
追逐自由,厭惡責任,排斥束縛
若是說謊能讓自己或別人更好更開心,何樂不為?
個性捉摸不定
喜歡善意的謊言和惡作劇
整體是善良的,若無必要不會傷害人
厭惡恐懼討厭排斥醫護人員和醫院
喜歡小動物但他媽的毛過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9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球
(蓋上兔兔章)

12-15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TP】安的技能表... 後一篇:【未命名檔案】一號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